那一刻,我感到渺小800字作文。每個人都是渺小的

2023-01-23 17:55:09 字數 2070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了,你的手 鏡頭遊走在殘垣敗壁之間,一雙雙手中滿目蒼痍中歷歷在目。徹夜未眠啊,腦海中無數的手或伸,或舉,或奮力,或蜷曲。手是什麼?

手是人類生命張力的體現,它是成功勝利時代歡欣鼓舞,也可以是走投無路時的絕望呼喊。 我看見了,你在大片水泥中無力地垂下的手,我毫不顧忌地接近你,因為我知道沒有生命的你不會傷害我。你是一個孩子?

你是一位老師?你是誰的愛人、誰的朋友?不重要了,你是一副靈魂早已遠逝的軀體,廢墟是你最後的歸宿。

輕輕地捧起你的手,我似乎看見你為生命作出最終卻徒勞的掙扎,終究敵不過這重達千斤的死亡。 我想牽著你的手,你是我的夥伴、我的朋友,靈魂既然已經遠去,讓我陪你步到天國的盡頭。災難面前,反應是你的使命;危險在即,生命是你的責任。

這是一場無妄之災,每個人都是無可罪責的;這是一次浴血奮戰,每個人也都無可退避。挺進戰場,廢墟就是拯救的前線。無論你是一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無私的白衣天使,還是義無反顧的志願英雄,你都是人民最忠誠的衛士!

我想牽著你的手,在救援現場中接過你遞來的一塊磚頭,我知道這就是生命,我知道你永不回頭。在廢墟中勞碌而悲痛欲絕的人哪,你是倖存者,但在這場浩劫中沒有人是幸運兒!是的,我不懂失去一切的切膚之痛,那就讓你告訴我,讓你的手感動我。

這雙手,它曾經是多麼富有,握住了一切,握住了拳頭;而如今,一無所有,只剩下我的關切,與你的永夜之愁。 我想牽著你的手,在告訴你,你是如此的自由!你有無窮的希望,還有一往無前的勁頭。

可惜,我只是一箇中學生,還在知識的海洋浮游;而我只有一張深情的口,一雙無力的手。一雙手,一雙手,就讓韻律來訴說我的哀愁。地裂的震撼,如今還在迴盪你的腳下,縈繞在我的心頭。

只願沒有相顧無言的淚千行,我們需要再次拔地而起的萬丈高樓!

那一刻讓人歡欣鼓舞作文

2樓:

去哪旅遊不重要,關鍵是跟誰在一起旅遊,有什麼收穫,心理上的,感情上的,物質上的。 給你發一篇剛寫成的,你參考一下: 楊樹的美麗 周口是我的老家,沒有山全都是平原。

楊樹好成活,長的快,可以做傢俱和蓋房子用。因此在我們老家種的特別多,..

3樓:慶聞楣

[作文 難忘的一天]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終於把已經研究了近兩個月的四級魔方對成了。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天早上,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

渺小的力量 作文800字

4樓:徐天來

渺小的力量。

一滴水,看似渺小,卻可以滴穿石頭;一陣風,看似虛無,卻可以泛起層層浪花。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這樣,時時刻刻都在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影響著。

一個國外的科學家曾提出過這樣一個理論:一隻蝴蝶,倘若在南部輕輕地扇一下翅膀,也許會為北部帶來一股龍捲風。這個理論叫蝴蝶效應,這無疑更加讓我深信,一個渺小的動作,會帶來不可估計的影響。

這就如同父母對小孩的影響那樣,如果父母縱容孩子,那便容易使孩子養成不良習慣。舉個例子:在外國,父母通常會在孩子幾歲的時候就開始讓他自己動手吃飯,不管孩子是否吃的髒兮兮,都要堅持讓孩子自己動手吃飯。

並且,在孩子十八歲成年之後,便不再提供任何費用,讓孩子自己掙錢。相反,在中國,父母總是追在孩子的身後跑,甚至為六七歲的孩子洗澡,使孩子養成依賴習慣。這便就是形成「讀大學帶媽媽」、李剛兒子囂張的根本原因。

渺小的行為,在不斷地反覆中,會帶來怎樣的影響,誰也無法估計。

再來談談我們國家,我們在二零零八年成功舉行了奧運會,在二零一零又成功地舉辦了廣州亞運會,這些舉世矚目的活動不僅宣示出中國的實力,也為我們人民群眾帶來了深遠的影響。仔細觀察,我們能發現大街小巷中的老人們也會說英語歡迎國外的遊客;我們能發現人們比以前的素質更高了,少了滿地的垃圾,少了汙言穢語,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微笑的臉,相互謙讓,相互幫助;人們也更懂得了團結,更懂得了合作。就是在這樣的相互影響中,中國更加的美麗,更加的奪目。

奧運會、亞運會體現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國力,也是我們的素質。

白芳禮老人、叢飛、懸崖邊支教的夫婦、邊疆軍人、災難中的志願者、公車上讓位的年輕人。這些平凡的人,何嘗不是影響我們的人呢?我們懂得了愛、懂得了奉獻、懂得了建議、懂得了謙讓,不就正是因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嗎?

無論大事或者是生活中的細枝末葉,它們就如同空氣一樣,給我們帶來的影響,具有不容忽視的神奇力量。

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的作文三百字,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300字

幸福是一種copy感覺,它 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bai,而取du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zhi平靜,所謂知足dao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

那一刻真好作文,那一刻真好5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腳印,鋪的都是你人生的軌跡。每當我淘醉在書的海洋中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充溢著我的心房。我似乎挺到自己的心底發出由衷的感嘆 讀書真好,真是一種美的感受。很小的時候,我就結識了書,那是佈滿彩圖和拼音的世界。在書中我發現了一個又一個祕密 人類的祖先是猿人,恐龍十分高大可怕 原來是姐這麼...

那一刻 我懂了,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真摯的情感有時是無法完全用語言來描述的。它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的祝福 它也是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的慰勉 它還是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奉獻 當我們仰望天空,用心感受世界,就會發現在殘酷現實的社會中,有許多純真,有許多博愛,有許多善良,有許多從平凡中體現出來的偉大。鏡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