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寬32米長44米高35米三跑樓梯怎麼設計

2021-03-19 18:26:20 字數 1741 閱讀 1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高度4米,可以設定兩跑樓梯,但四米高需要設定26個樓梯踏步,每跑樓梯13個踏步,這樣樓梯進深寬度為25釐米,加上最少80公分的休息平臺。這樣就需要4.05米進深,因此就只能設定三跑樓梯

4米2高,長寬都是3米3的屋,三跑樓梯怎麼設計,休息平臺和踏步寬尺寸要一致

2樓:諮詢

如果樓梯進深空間跨度達到4.3m的話,可以做無樑板式雙跑樓梯滿足你的要求。支模板尺寸:

樓梯總步數20步(下跑13步,上跑7步),踏步長*寬*高1.2m*26cm*16cm(樓梯不需要3m寬除非是公用單位樓梯),中間休息平臺標高2.08m、休息平臺尺寸2.

4m×1.18m,下跑斜跨板空間長度3.12m、上跑斜跨空間1.

56m。休息平臺下面為達到過道的高度,可不支樑。

3樓:焦碎裂躺

君看一葉舟,出沒風波里.

4米2高,長寬都是3米3的屋,三跑樓梯怎麼設計

4樓:詢加

進深4.5m,做雙跑樓梯不夠,而做三跑樓梯卻有餘。將進深縮小到4m後三跑樓梯:樓

梯總步數21步,踏步長×寬×高1.25m×26.67cm×15.

7cm,第一休息平臺標高1.1m、第二休息平臺標高2.2m,樓梯休息平臺和樓層平臺尺寸2.

6m×1.2m,斜跨板空間長度1.6m。

層高3.4,長4.4米,左側寬2.6,右側寬1.6,做個三跑樓梯,該怎麼設計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那可以做,1米寬(不算樓梯扶手)的樓梯,直直往上去的樓梯(水平長度是3.4米),不用拐彎的。因為層高不是很高,應該完全可以的! 這樣樓梯下的空間,還可以放置一些雜物!

2、如果一樓你還有留有空間的話!樓梯想佔用1、2平米的空間的話,可以做成那種中間是一個鐵柱子,周圍由55公分寬的旋轉樓梯構成的樓梯,這樣梯子比較窄,有點直上直下的感覺,不過占房間面積少,而且看上去很有調調!

3、如果你想要有轉檯的。 那建議是分三段。 一段是水平高度1米寬度0.

7米的,也就是剛上樓梯的第一節,在一米高度左右有個0.5米見方的小轉檯,然後再沿著牆往上做高度1米寬度0.7米有第二個0.

5米見方的小轉檯,然後第二個轉檯直接通往二樓隔層,高度有0.8米。

這樣樓梯寬度在0.5米左右。

以上三種,你可以看實際家裝風格來選擇!

4米2高3米3寬三跑樓梯怎麼做

6樓:明媚陽光

進深4.5m,做雙跑樓梯不夠,而做三跑樓梯卻有餘。將進深縮小到4m後三跑樓梯:

樓梯總步數21步,踏步長×寬×高1.25m×26.67cm×15.

7cm,第一休息標高1.1m、第二休息標高2.2m,樓梯休息和樓層尺寸2.

6m×1.2m,斜跨板空間長度1.6m。

7樓:仰芷文薛玉

老闆給的資料不足,樓梯的三要素空間長度和寬度都沒有,只能給大概思路,為了保證而二樓3.6m和一樓4.5m樓梯標準的統一,二樓做22步(上下各11步),一樓做28步(下跑17步上跑11步),如果空間長度不夠一樓只能做三跑樓梯。

三跑樓梯,寬3米,長5.2米,高4米,怎麼建?第一平臺及第二平臺的高度在什麼位置?

8樓:

沒問題,有償幫你出一份3×5.2×4米三跑樓梯設計圖,需要的留個威信

樓高387米,樓梯間寬4米,長5米三跑樓梯怎麼算

3.87 0.149 26 第一,三跑設計11級,第二設計4級。10乘0.30 3.0米 3乘0.30 0.9 樓梯平臺設計寬1.5米,專樓梯段設計寬1.0米5 1.5 3.0 0.5 樓梯起始留50公分,屬然後上11跑,轉平臺到第二跑上4級轉平臺到第三跑上11級。樓梯寬度為3.5米,層高4米,深度...

黃金滿地繡,長1 6米,寬0 8米,室內牆高3 2米,這個掛在多高合適

這個要根據沙發來的,一般畫心 畫的中心位置 離地1.75 1.85,但是現代沙發背較低,所以可以具體情況下調 個人認為掛在1.8米到2.4米那個位置之間。十字繡高1.5米寬0.8米安裝應該離地面多高?你好!室內高度3米左右,上部離吊頂在20 30釐米,你可以根據你室內的尺寸把握!一般掛畫離地面要保持...

長35米寬3米高3米,除去門窗45平方米,房間的牆壁和房頂都

一般牆紙一卷可以鋪貼不到5個平方,要根據牆紙多方面情況來定,如需要對花牆紙,可能鋪貼面積會相對較少,使用數量要根據牆面的面積來計算,如果頂部也需鋪貼,建議請專業的施工先進行測量在進行鋪貼。房間長3.5米寬3米高3米,門窗4.5平方米,房間的牆壁和房項都貼上牆紙,房間需要多大面積的牆紙?5.3平方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