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55釐米寬27釐米高35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孔雀魚新買回家的魚得怎麼養才能活

2021-08-03 17:23:17 字數 1385 閱讀 8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加氧的 可以養 20條 沒問題

孔雀魚比如好養 溫度控制在22度左右 太高了也不好 太低了也不好 22度是最佳溫度

要保持恆溫

如果是自來水要放三天以上的水才可以養魚 不可以直接用自來水入缸的前二天不要餵食 第三天可以喂

每天一次到二次 每次5分鐘吃完 為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魚缸跟你的魚缸一般大,如果只養孔雀魚而且是成年魚的話,差不多在20-40條之間,魚缸內的活動空間夠它們用的了。

如果孔雀魚和它們的小魚崽子在這同一個魚缸內(放在隔離網或隔離箱),大魚的數量在20-30條之間,小魚的數量在五十條左右。

成年孔雀魚適應的水溫在22-27度之間,而小魚崽子適應的水溫在25-30度之間。

新買的孔雀魚得先將魚與塑料袋一同浸泡在魚缸內,時間為3-5分鐘,以適應水溫。

如果想好好喂的話,每隔半個月可以給他們喂一次紅線蟲(紅蟲的**貴,紅線蟲還行,紅線蟲又叫水蚯蚓),以便於更好更多的攝入、吸收蛋白質。更專業的就得喂蛋黃水等等。平時可以喂飼料。

每隔一星期加一次鹽粒(觀賞魚專用鹽粒最佳)用來消毒,加鹽的同時持續加氧,保持若水流。看水質狀況換水。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如有不同意見,請勿抨擊。^_^其實孔雀魚很好養的,進任何一個觀賞魚群都會有高手告訴你如何飼養觀賞。

3樓:異特龍

30~35,水要先暴晒三天,再放魚、

60*35*55的魚缸能養多少條孔雀魚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孔雀魚的體型來說,1升水可以養1尾魚。

按這個比例,如果你的魚缸加滿水,而且過濾給力的話,大約可以養150多尾魚。

35 26 20長寬高的魚缸養多少條孔雀魚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35x26x20除以1000等餘18.2升水,按一升水養一釐米長的魚算,可以養18釐米長的魚,給孔雀魚每條按4釐米算,應該可以養4條,如果有增氧和過濾還可以多養幾條

新買的魚缸長是35高25我養孔雀魚放多少水比較好?有沒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希望大師指點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孔雀魚適用於1l水養1條魚,所以按體積來說可以養10對左右,不過考慮水位不可能足線,建議控制在5-7對左右。

2、水位線不要太高,留出5釐米比較好,以免魚跳缸。有條件的話建議加缸蓋。

3、孔雀魚尾巴很嬌嫩,缸內水流不宜太大,建議使用水妖精、瀑布之類的小功率過濾器,平時勤換水,一樣可以水清魚靚。如果選擇上濾盒,一般4盒足夠。

4、保持恆溫,不管室溫如何,魚缸裡面一定要備有一支加溫棒,保持魚缸溫度在24-28度之間。

長40釐米,寬22釐米,高27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條長4釐米的金魚

就算水深 bai為25cm,就是22升水,如果有du增氧設施的話 可以養44條魚zhi,dao多了的話魚會因為過密而狀態不佳內,水族容店就是按這個比例裝魚的。沒有增氧設施也就十幾條魚。如果為了美觀的話,22條為最佳,4cm的魚,也就是普通小金魚,瑪麗,孔雀,曼龍等等。魚少缸大,域就會不積極進食,魚多...

5 5釐米寬的口,底部最寬7 5釐米,20釐米高的玻璃瓶適不適合養金魚 魚包括尾巴只有4到6釐米

不適合,寬度不夠,缸太小。如何養金魚?1 挑選健康的金魚 金魚品相雖然很重要,但健康更重要。要看金魚無損傷,無白點,尾巴鰭條無黑斑 水質不好會導致金魚魚鰭變黑,並非體色自然變化 鱗片比較完整。撈起時掙扎有力 如果有氣無力,一般買回後很難養活 不要買太多,初養三到五條即可,最好是買小一點兒的,相對來說...

定做長150釐米寬60釐米高80釐米玻璃厚12毫米底濾的魚缸多少錢

普通玻璃的話,大概要500左右,超白玻璃定做的話,最低1600 要看是好玻璃還是壞玻璃,好 玻璃價錢會多些壞玻璃價錢少些 想做一個魚缸,150長60寬80高得用多厚的玻璃,得多少錢一平方米,做好 長150釐米寬60釐米高80釐米的魚缸玻璃怎麼訂 樓主是說玻璃膠怎麼打嗎?首先,樓主要計算好玻璃介面,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