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樓梯多少錢平方,混凝土樓梯多少錢一個平方

2021-03-19 18:26:20 字數 1144 閱讀 2251

1樓:晶晶戀嫣

答:澆築混凝

土指的是將混凝土澆築入模直至塑化的過程;混凝土計算方式:1m³混凝土/0.1m³/㎡=10㎡,即是1立方的混凝土可以澆築10㎡,混凝土抗壓標號分75、100、150、 200、250、300、400、500和600等9個級別(千克/cm²)

澆混凝土樓梯多少錢一平方

2樓:青島亂翻書

這樣問太籠統了。

**組成:混凝土+鋼筋+模板+腳手架租賃+人工

各地**有區別,工程量的大小對總體**影響也很大。合起來你大概按900元/立方算,應該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的280元/立方

混凝土樓梯造價怎麼算

4樓:demon陌

按規定取費後既是該樓梯造價、調整人材機**根據設計圖紙及工程量計算規則計算工程量,工程量計算完成後套相應的定額子目,進行計算分析。

按面積計算,兩跑算一個面積, 三跑算一個半的面積,如果從一樓到二樓有3跑就算一個半的面積。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gjdgz-101-95《全國統一建築工程預算工程量計算規則》p25第7條:整體樓梯包括休息平臺,平臺樑、斜板及樓梯的連線樑,按圖示露明面尺寸的水平投影面積計算,不扣除寬度小於500mm的樓梯井,伸入牆內部分不另增加。

2、所以樓梯的混凝土和起模板面積一樣【看圖示尺寸】表示式為:s=長*寬=(3.43+1.625)*2.75注:長度只算至樓面平臺樑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水平投影面積計算 單位為平米 每平米目前約為230左右 包括支模、綁筋、混凝土澆築

7樓:匿名使用者

套2003版的土建定額

做個商業樓梯鋼筋混凝土材料多少錢一平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混凝土材料是按立方算的,你看圖紙,算出樓梯的體積,就知道需要多少立方混凝土了,一般**在四百到五百元一立方,鋼筋另算。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商業樓梯鋼筋混凝土材料大約150元左右一平方。

請問混凝土板式樓梯梯樑荷載問題,板式樓梯梯樑的荷載如何計算

樑的荷載為平臺板的二分之一,板式樓梯的二分之一,均布荷載 板式樓梯梯樑的荷載如何計算 確定平臺樑的截面尺寸後,分別確定恆載和活載標準值,恆載標準值包括 平臺板和斜板傳來的荷載,平臺樑自重,平臺樑粉刷重 活載標準值包括平臺板和斜板傳來的荷載,計算得出是何種效應控制 常見的是活載控制 然後畫出計算簡圖。...

「樓梯混凝土強度等級同相同標高樓層的混凝土強度等級」是什麼意

就是說樓梯混凝土強度等級和相同樓層的強度相同.舉個例吧.二樓樑板用的c30混凝土.那麼二樓的樓樓梯也用c30的同理.六樓樑板用的c25混凝土.那麼六樓樓梯用c25的 1.就是說樓梯混凝土強度等級和相同樓層的強度相同。2.比如,二樓樑板用的c30混凝土.那麼二樓的樓樓梯也用c30的。同理.六樓樑板用的...

混凝土配料機多少錢價格,混凝土配料機多少錢一臺

您好!您指的配料機具體指的什麼裝置?混凝土配料秤嗎?在混凝土生產的過程中,配料分為固體配料和液體配料,固體原料有水泥,砂子,粉煤灰等,液體有水,一般最少是兩個配料秤,一套系統有 原料倉儲,原料輸送,原料計量,原料攪拌,控制系統等,具體的到 的話,這個要看你是隻要配料秤,還是一整套系統,還有跟您的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