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塑板厚度一般為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2021-05-10 19:21:32 字數 915 閱讀 4388

1樓:brant聯銀

鋁塑複合板是指由鋁和塑料

複合而成的一種板材,是鋁板和塑料芯材在一定工藝內條件下通過專容用黏合劑粘結複合而成的板材。實際生產時一般是先將用作面板的正、背面鋁板進行塗裝,然後再與塑料芯材複合。

鋁的厚度+塑料芯材的厚度就是板的厚度 :2mm~8mm 。國內外比較常用的3mm ,4mm ;國外也有需要5mm ,6mm 的板子 ,現在也可以生產8mm厚的鋁塑板 。

2mm用的比較少,生產的廠家也比較少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利潤 。

鋁皮的厚度 :0.06~0.5mm 之間 。比較常用的 0.15mm ,0.21mm,0.3mm,0.4mm,0.5mm 。

芯材的厚度就根據板的厚度和鋁的厚度在生產中調整 。

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2樓:逆羽匟

1.長度:標準來長度為2440mm。也可自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如bai:2000mm、3000mm、3200mm等,長度一du

般不限,但zhi是要求運輸方便。

2.寬度dao:標準寬度為1220mm。還有1000mm、1250mm、1500mm、1750mm等。

3.最小厚度:1mm,一般最厚為4mm,低於4mm一般用於室內。

一般鋁塑板按用途劃分:

1.建築幕牆用鋁塑板:其上、下鋁板的最小厚度不小於0.

50mm,總厚度應不小於4mm。鋁材材質應符合gb/t3880的要求,一般要採用3000、5000等系列的鋁合金板材,塗層應採用氟碳樹脂塗層。

2.外牆裝飾與廣告用鋁塑板:上、下鋁板採用厚度不小於0.20mm的防鏽鋁,總厚度應不小於4mm。塗層一般採用氟碳塗層或聚酯塗層。

3.室內用鋁塑板:上、下鋁板一般採用厚度為0.20mm,最小厚度不小於0.10mm的鋁板,總厚度一般為3mm。塗層採用聚酯塗層或丙烯酸塗層。

外牆鋁塑板一般用多少絲,鋁塑板多少絲是怎麼區分的

鋁塑板材料4釐30絲的。幹掛鋁塑板施工工藝。放線放線工作根據土建實際的中心線及標高點進行 飾面的設計以建築物的軸線為依據鋁塑板骨架由橫豎件組成,先彈好豎向杆件的位置線,然後再將豎向杆件的錨固點確定。安裝固定連線件在放線的基礎上,用電焊固定連線件,焊縫處防鏽漆二度。連線件與主體結構上的預埋件焊接固定,...

一般牆體厚度多少,一般的牆體厚度是多少?

磚牆的厚度以我國標準粘土磚的長度為單位,我國現行粘土磚的規格是240mm 115mm 53mm 長 寬 厚 連同灰縫厚度10mm在內,磚的規格形成長 寬 厚 4 2 1的關係。同時在1m3 的砌體中有4個磚長 8個磚寬 16個磚厚,這樣在1m3的砌體中的用磚量為4 8 16 512塊,用砂漿量為0....

推拉門衣櫃厚度一般是多少,一般衣櫃高度 厚度尺寸標準是多少?

兒童衣櫃的衣櫃尺寸為1200 600 2100mm三門式的推拉門衣櫃尺寸為2380 600 2200mm兩門式的推拉門衣櫃尺寸為2200 600 2200mm一般四門式的推拉門衣櫃尺寸為 2600 600 2400mm 一般衣櫃高度 厚度尺寸標準是多少?衣櫃通常分為兩門,三門和嵌入式等等,是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