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200字

2021-05-27 23:45:16 字數 5789 閱讀 1870

1樓:匿名使用者

跑題,這篇文章要體現人物描寫,而你寫的是事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200字

2樓:流動的汽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

,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我向你致敬。是你把懵懂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聲音把愛播種。你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給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種,用你那執酌的熱情指引我們開啟科學的迷宮。

青絲變白髮你無怨無悔,三尺講臺上,依然是你爽朗的笑聲。雖然你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3樓:鈴木園子

誇誇我的好老師

馬上就要升入三年級了,身邊也遇到了許多老師,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班主任——胡老師。我多想把胡老師介紹給大家認識,可該怎麼寫呢?胡老師可是一個百變老師。

不信?我就給您介紹一下吧。

嚴厲又親切的老師

我們既害怕上胡老師的課,又喜歡胡老師上的課。她上起課來總是繪聲繪色,每一篇課文都像講故事一樣,遇到我們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教到我們完全明白為止。但胡老師又非常嚴厲,不容我們有半點差錯。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在作文中寫錯了一個「的」字,胡老師扣掉了我一分。我十分不滿,認為最多扣「0.5」分就行了,就去找胡老師。

胡老師嚴肅地對我說:「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從錯誤中吸取教訓。『的』、『得』、『地』的運用是二年級必須掌握的知識,你錯了,以後就要記住不要再錯。

」聽了之後,我心裡非常慚愧。

孩子般的老師

「加油——90班——加油!噢,得第一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哪個同學在亂叫,這可是我們胡老師的聲音。

學校開運動會,胡老師成了全能後勤員,一會兒給同學遞水遞毛巾,一會兒給比賽的同學吶喊助威,只要有同學拿到了名次,胡老師總會高興地跳起來,嘴裡還一個勁地歡呼。

胡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嚴肅,平時跟我們小孩一樣有點貪吃。每次我去辦公室都能看見胡老師桌上有一大堆零食,胡老師跟其他老師正在樂呵呵地分享。見到我,胡老師總是抓一大把給我,一邊塞一邊說:

「拿去跟同學們一起吃吧。」塞完了,她又會輕輕地在我耳邊說:「不要說是我給你的,還有上課不準吃,垃圾不準亂丟哦!

」哎,我們的胡老師可真是一個小孩啊。

媽媽一樣的老師

胡老師在教學方面對我們很嚴厲,但在生活上卻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有一次放學時天下大雨,很多同學沒有帶傘,胡老師從辦公室拿了一大堆。我們奇怪胡老師怎麼有這麼多傘,她笑著說:

「我經常遇到有學生忘帶傘的,就多備了幾把放著。」「胡老師,那您自己還有傘用嗎?」我問道。

胡老師笑著說:「今天你們忘帶傘的太多了,把我的也分走了。我就等雨停了再回家吧!

」聽完胡老師的話,我心裡暖烘烘的。

胡老師的特點還有許多,我就先介紹到這裡。看了我對胡老師的介紹,你們覺不覺得我們的胡老師是個又可敬又可愛的老師呢?告訴你一個祕密,我最喜歡我的百變老師——胡老師!

感謝我的老師

我想感謝很多人: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的人,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過我的人,還有在我成長中教我知識的人,而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羅,是個非常負責的老師。不論颳風下雨,羅老師每天一大早就趕到學校來督促我們上早自習,直到第一節課上課才肯離開。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羅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的情景。那天早晨,我去辦公室送作業的時候,看見羅老師趴在辦公桌上,好像是生病了,我想羅老師要是真生病了我們就上不了語文課呀。我慢慢走回教室。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們上的數學課,第二節課我們也是上的數學課。當第三節課上課鈴響後,我們以為還會上數學課。突然,我看見羅老師手拿語文書和教案,象平常一樣走上了講臺。

講課的時候,羅老師的聲音放得比較低,但依然那麼清晰,板書的時候手沒有平時那麼有力,但依然那麼工整。我不禁想起我自己生病上課的時候,坐在座位上想集中精力聽課都那麼難,羅老師卻能夠帶病站在講臺上給我們講課是多麼不容易啊!一節課下來,羅老師已是滿臉疲憊了,但她還是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了教室。

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羅老師說:羅老師,您辛苦了!我為有您這樣一位負責任的老師而感到自豪,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4樓:百度使用者

200字,你自己寫唄~

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5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幼苗澆水、施肥;可是,我更想對您說,趙老師,您真像我媽媽,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老師,我從四年級到六年級都是您教的,兩年多了,您一直像媽媽一樣關心我。開頭,我對您的嚴厲一直很不理解,甚至還在背後說過您的壞話。趙老師,現在我想對您說,我已經讀懂了「理解」,趙老師您是想讓我自己改正。

趙老師,有時候您為了給我講功課,喉嚨都講啞了,我真想買一瓶潤喉片給您吃啊!

趙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班的女生宿舍裡因為休息時講話被扣了5分,我們都不敢承認,只有兩個女生自己去承認。老師知道後感到很傷心,您為您教的學生犯了錯誤居然不敢承認,還把責任推給別人感到痛心。

現在我知道了,我們這種自私的行為多給老師您丟臉啊!記得下午的第三節課後我們全班女生都留了下來,男生們都去吃飯了。可是女生要用行動懲罰自己,為了以後在社會上能做一個品質高尚的人。

您知道後心急如焚地趕來勸我們,想想我們那時多幼稚啊!趙老師您寧願陪我們飯都不吃了。看著您這樣我們都哭了,從那以後我們下決心以後一定做一個誠實的人。

趙老師,那天您一定餓壞了,可是您卻笑著對我們說您這是在**,趙老師,為了我們不再做錯事,我寧願您長胖一點!

趙老師,雖然您是個嚴厲的老師,可是您又非常關心我們的身心健康,有時學習累了您也像孩子們一樣跟我們玩;有時玩瘋了,您還會開玩笑。您講的笑話故事又幽默又好聽,還能把一個個道理通過故事告訴我們,常常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趙老師,我想對您說,胖比瘦好!

人們常說,心寬體胖嘛!您看電視上香港那個主持人「肥肥」,她笑起來,是那樣迷人。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正是因為您心胸寬廣,把我們都當成您的孩子,您才活得那麼瀟灑,那麼充實!趙老師,我愛您!

6樓:櫻夜幽夢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我向你致敬。是你把懵懂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聲音把愛播種。你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給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種,用你那執酌的熱情指引我們開啟科學的迷宮。

青絲變白髮你無怨無悔,三尺講臺上,依然是你爽朗的笑聲。雖然你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7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沒有了 現在急用 快點啊 !!!!!!!!!!!!!!!!

以《我最喜歡的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

8樓:愛是你的手

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老師」這個稱號還是屬於我的語文老師——謝老師.謝老師是一位女教師,她有著許許多多的知識.謝老師的臉蛋可漂亮啦:

長長的眉毛下有藏著黑寶石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放在筆袋中的手錶不見了,便著急了起來.正想去與謝老師說時,陸萍萍催我去問回家作業了,我便對她說:「我的手錶不見了!

」就在這時,謝老師無意間聽到了,便著急地對大家說:「蔣心悅的手錶不見了,同桌之間查一查對方的書包.」說著,我就也回到了座位上.

突然,吳湘宇對我說:「我記得中午的時候你把手錶放到了口袋裡.」吳湘宇真是我的救星啊——我一摸口袋,哦,我的手錶!

便馬上對謝老師說:「謝老師,找到了!」說完,許多同學都在問:

「再**找到的?」我的前後左右的同學便說:「自己口袋裡!

」當時,我不好意思極了!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

雖然老師平時和藹可親的,但在學習上還是很嚴厲的哦.

就說那一次吧,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忽然,有一隻手輕輕地放到了我的頭上,然後慢慢地扶起我的頭.我便抬頭一看,哦,是老師!老師皺著眉頭,用嚴厲的眼神望著我,好像在說:

「頭怎麼又這麼低呀?趕快把頭抬起來!」

雖然我還是不能改正這個錯誤,但我會努力的,相信不久以後,我一定會改正過來的!

老師,您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和藹可親.您對我的教誨之恩,我一生一世也不會忘記.

求《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9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10樓:彩色小哈巴狗

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俗話說:一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一個好老師,那麼他就是一個潛伏的罪犯。」可見,一個好老師對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

她留著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五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 我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

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十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得好。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卷面整潔。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卷面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

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們的心靈,驅走陰暗,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老師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教給我們生存的本領;老師您是大路上的一顆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記得那時的我,沒有自信。雖然在寫作發麵有很大的優勢,但也沒曾想過要參加學校裡的作文比賽。是王老師給了我極大的鼓舞,耐心的開導我。

漸漸的,我有了必勝的信心,想回報老師的這份付出。最終,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那象徵光榮的領獎臺上。我看見了,老師欣慰的、開心的笑。

是老師給了我這份信心,我更愛我的老師了。

花兒要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大地要感謝小草,因為小草讓它美麗……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您傳授給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我愛你,老師!

我最喜歡()老師,因為,求《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初中是數學,高中沒有,因為他給我帶來的影響,學習上我比較獨立,老師在知識上並沒教給我什麼 求 我最喜歡的老師 作文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俗話說 一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一個好老...

我最喜歡的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200字

小的眼睛,搭在鼻樑上 棕色的長頭髮,乾淨利落 黝黑的 使她顯得格外健康。她是誰呢?她不是別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陳老師。陳老師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記得一次陳老師讓我們準備剪刀 雙面膠 一張a4紙 一個帶橡皮的鉛筆和一個圖釘。陳老師,您讓我們帶這些東西幹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問。但是,陳老師只是對我們微...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400字

我在。1 你是不是。你?在?機會和能力,哈哈哈哈哈看來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健健康康來咯哦哦哦嘰嘰咕咕好咯突如其來,bs你做嘍你心破了新加坡,瑞娜樓鳴笛有哦咯咯咯咯咯農民說 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 四年級 400字以上 大家知道的節日有很多,既有春節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這樣的民間傳統節日,又有婦女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