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商只有50是弱智嗎請回答謝謝你們了

2021-03-19 18:26:21 字數 2692 閱讀 2529

1樓:淺淺紫依

如果你還可以到這裡來提問,就證明你不是弱智,,就像喝醉酒的人是不會承認自己喝醉了的,就像傻子不會承認自己是傻子的,,,而且,,就我本人覺得這種測試問題並不能證明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傻子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智商測試結果就是弱智。否則就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話還說得通,那就不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能回答問題,那麼你就不是弱智了。

我的智商測試只有70,算是弱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能在這發帖就不算弱智吧!呵呵~

140以上 天才

120~140 非常優秀

110~120 優秀

90~110 正常

80~90 次正常

70~80 臨界正常

60~70 輕度弱智

50~60 深度弱智

25~50 亞白痴

25以下 白痴

6樓:胖胖

算,另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曲阜嗎

智商多少才是弱智?

7樓:夜璇宸

智商70以下就可以稱為弱智。

1、輕度弱智。精神病學稱愚笨。智商55~70。

2、中度弱智:精神病學稱愚魯。智商40~55。

3、重度弱智:精神病學稱痴愚,智商25~40。

4、極重度弱智:精神病學稱白痴,智商在25以下智商測試:2023年,法國心理學家比奈·阿爾弗雷德(bi***.

alfred,1857~1911)和他的學生編制了世界上第一套智力量表。通過一系列標準測試測量人在其年齡段的智力發展水平,它必須與靈商(sq)配合運用才行。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iq(智商)測試,通常進行下列分類:

1、90-110分者屬正常智力範圍

2、120-140分者為聰明人

3、140分以上者稱天才。

提醒:目前的智力測試通常由語言、數字和影象等3部分內容組成。但實際上,智力的全部內涵要遠遠超出這幾項,而目前的所謂測驗是不可能全部測試出來的。

另外,智商是對一定人群按統計學方法得出的商數,雖與智力有一定關係,但並不等於智力水平。所以對測試結果不必太認真。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標準智商測試評分標準《斯坦福-比奈量表》

智商140以上者接近極高才能(天才)

>120~140者為很高才能

>110~120為高才能

>90~110為正常才能

>80~90為次正常才能

>70~80為臨界正常才能

>60~70為輕度智力孱弱

>50~60為深度智力孱弱

>25~60為亞白痴

>25以下者為白痴

>正常智力的界限為智商90~1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70

在現代典型的智力測驗中,設定主體人口的平均智商為100,則根據一定的統計原理,一半人口的智商,介於90-110之間,其中智商在90-100和100-110的人各佔25%。智商在110-120的佔14.5%,智商在120-130的人佔7%,130-140的人佔3%,其餘0.5%人智商在140分以上,另有25%的人iq在90分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測驗問世後,要區別智力的差異就變得容易起來。人們發現智商極高(iq在130分以上)和智商極低的人(iq在70分以下)均為少數, 智力中等或接近中等(iq在80-120分)之間者約佔全部人口的80%,智力超過常態者,我們稱之為智力超常,那些智力低於常態者,我們稱之為智力低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在71到130的兒童約佔兒童總數的76%,稱為正常兒童;智商在70以下的稱為弱智兒童,約佔2%;智商在131以上的稱為超常兒童,約佔2%;智商在140以上的就是神童和天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有一些數理研究人的智商是有高低之分的。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通過學習和實踐也能分辨一個人智商的高低,如,處理同一個問題,結果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直觀的,有片面的、有狹隘的,有無私的。其實,我們不否認先天的智商是存在的,但是,後天所處的內外部環境、條件,也可左右一個人的觀點和看法及智商。

假設,一個天生高智商的人,把他放在野外生存,不交給他文化和一些社會常識。他一旦迴歸,你分析一下啊,他是天才還是弱智?

智商低於多少屬於弱智。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140以上者接近極高才能(天才)

>120~140者為很高才能

>110~120為高才能

>90~110為正常才能

>80~90為次正常才能

>70~80為臨界正常才能

>60~70為輕度智力孱弱

>50~60為深度智力孱弱

>25~60為亞白痴

>25以下者為白痴

>正常智力的界限為智商90~110

14樓:善良的

智商iq值低於90就是不屬於正常的。

80到90為次正常,70到80為遲鈍,60到70為輕度智力障礙,50到60為深度智力障礙,25到60為亞白痴,25以下為白痴。

我從網上測試的智商是68!純粹弱智!這怎麼辦啊!難道我真是個

怎麼可能 網上的都是假的我姐明明很聰明的 不然怎麼考到南大的啊 上次測才居然95 簡直是的 不要相信這種謬論啦 這東西不要輕信,我測得一百四十幾,結果還不是考個二流大學 不可能,不要信網上的,全是假的,自信使人變得聰明,相信自己吧 求整人的問題 腦筋急轉彎 越多越好。謝謝了 20 1 龜兔賽跑,請了...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回答我和男孩是朋友,不是物件關係,他最近

算了姑娘這個娃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找一個愛你喜歡你的談談戀愛就知道了 他到底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呢?請回答最後的幾個問題 表達方式 敘述 描寫 抒情 議論 說明.表現手法 聯想 想象 類比 象徵 襯托 對比 渲染 抑揚 託物言志等修辭手法 比喻 誇張 擬人 借代 對偶 排比 反覆 反問 設問.結構...

我的手錶到底是真還是假知道了請回答

假的 真的不會有 k 的字樣,你可以去百貨大樓看看read rolex 仿製的有 k,原廠的沒有 即使是純金的 也是標在標籤上 建議你去看看 順便告訴你 我的rolex 仿製 也有32k,swiss made 而且還是在錶盤裡,售貨員摔完後我買的,她說不怕摔,真的沒壞,用力摔的.http 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