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回答我和男孩是朋友,不是物件關係,他最近

2021-05-28 19:49:29 字數 1444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姑娘這個娃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找一個愛你喜歡你的談談戀愛就知道了

他到底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呢?請回答最後的幾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方式:敘述、描寫、 抒情、議論、說明.表現手法:

聯想、想象、類比、象徵、襯托、對比、 渲染、抑揚、託物言志等修辭手法:比喻、誇張、擬人、借代、對偶、排比、 反覆、反問、設問.結構方法(謀篇佈局):

開頭:開門見山 總領 懸念 鋪墊 引出 伏筆中間:過渡(承上啟下) 結尾:

卒章顯志 照應 呼應 昇華主旨 總結全文 言有盡而意無窮整體:線索 渾然一體 結構嚴謹 總分回答模式::1× ×地方( 句/段/篇)採用了哪些方法(修辭手法/表現手法/表達方式/藝術手法)?

在內容/結構上有什麼作用? 2× ×地方( 句/段/ 篇)為什麼要這樣寫?有什麼用意/作用/好處?

1首先:明確回答運用何種表現手法; 然後:結合手法針對的物件(內容)具體; 最後:

歸納這種手法的作用(不同手法的相對固定的 作用,對結構、內容、主 旨的作用). 2運用了× ×手法(修辭手法、表達方式、表現手法、結構方法),用× ×手法來寫× ×內容,內容上突出了× ×效果,結構上有× ×作用,表達了或深化了× ×主旨.

我一朋友異性 但不是男女戀愛關係。我和她聊天,她突然找了個藉口下了。第二天 ,他居然說我挑撥她和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有時真的很難說。建議你不要想太多,做好正事就好

4樓:灰太狼

他在找藉口,不想和你維持這異性朋友關係,但又不方便直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1、你被它人說壞話了;2、是你得罪她的男朋友了;3、她在找點理由好將你刪了(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弄個藉口,事實上是看你不順,但又不好直接說。)

6樓:廖均奇

應該是你曾說錯話給他造成困擾或誤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有人比你更好了,想擺脫你了

8樓:褪色的回憶

你肯定說了觸及朋友友誼外的話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和你聊天的人不是她

10樓:堅持到底

人是不一樣的。你應該問清楚。

11樓:小爛剷剷

是不是這其中有別人在挑撥或者是誤會什麼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說錯了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別人的是非了?

關於保險的問題?明白的請回答!謝

你好 這個問題說來話長,請看這篇文章 中老年人如何買保險 滿意請採納 具體的險種,基本各家保險公司都有,所有儲蓄養老類的險種中,主要分為兩類 1 是傳統養老年金保險,比如到55歲 可以自行約定 開始每年領取,到身故時還有一份壽險賠償金。2 是市場目前較熱的萬能險 或投聯險,這一般是一個終身壽險和投資...

請回答我我很著急謝謝民族問題,請回答截圖的內容,謝謝大家了,很著急,線上等

民族就是中國56個民族的大團結,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請回答截圖的內容,謝謝大家了,很著急,等 該放手時就放手,想堅持就要放棄一些東西。讀碩士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你們見過面沒 他不願意為你們的以後努力 你再愛他也沒有用 連嘗試都不敢 你們未來渺茫 她很愛他但是不見得他很愛她,在中國這個比較認可學歷注重...

男生們請回答對我很重要的問題吧,男生們請回答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問題吧。

每個男生都不一樣,不過大多男生都對追自己的興趣不大,感情這個事情,感動沒多大用吧,如果他喜歡你,你肯定會感受到,也不至於來這提問吧。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找個對你好的,女生是用來被疼的。我女朋友向我表白了 當初是有中考剛結束 在這之前我沒談過戀愛的 可能是一時的好奇 具體也不知道我當時咋想的就答應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