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臺區有什麼優質的單身公寓合租

2021-03-19 18:26:21 字數 762 閱讀 4877

1樓:

北京灣流國際單身公寓價效比很高,押一付一就能去住,**優質

平時也會有很多party,另外配有影視廳書吧等等。

2樓:莫改煥

北京灣流國際單身公寓入住免中介費,押一付一,**很優質,好評很高的。工作人員很有禮貌,問題處理也很及時。

有正規的北京豐臺區單身公寓出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到灣流國際租房,感覺還是比較好的,全國很多地方都有灣流的單身公寓

**有家電齊全,拎包就可入住的北京豐臺區單身公寓出租?

4樓:匿名使用者

灣流國際單身公寓,押一付一,免中介費,灣流的房屋標配有獨立衛生間、1.5米大床、衣架、鞋櫃、沙發、桌子、椅子 ,以及家電配備空調、熱水器、洗衣機等,拎包即可入住。

女生單獨在外面租房,是住合租房安全些還是單身公寓

5樓:_白房子有抱負

首先來說,肯定是自己買房比較好點。

不管租房是單獨租還是合租,首先是別人的房子,自己不管是在安全性還是私密性肯定是沒有自己的好。

如果是合租和單獨租,肯定是單獨租的話要好些,因為人少了,自己的私密性好些,因為隔壁的租客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可能會比較雜,嚴重影響自己的生活。

6樓:雅陽鈺宴

多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女性朋友合租,最好是同事。

北京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郵編查詢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單號17 29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雙號0 578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18號院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豐臺區萬豐路也不一樣,因為樓主沒有更詳細地址,提供下面資訊供參考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 單號17 29 1001...

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

名稱 均價 位置 豐臺區 北京國際花園 現房 7800 豐臺區世界公園正對面 63711118 豐臺區 晶城秀府 現房 7800 豐臺三環方莊橋向南900碼路東 67653030 豐臺區 未來上層 現房 7500 豐臺區草橋社群京開東路 87507836 87507 豐臺區 迦南公寓 現房 8500...

從北京豐臺區南苑飛騰到潘家園的路線

公交線路 95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4.4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290米,到達槐房路南口站2 乘坐957路,經過7站,到達西馬廠北口站3 步行約200米,到達角門東站 4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到達潘家園站公交線路 82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6.1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