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什麼樣的房子可以稱為單身公寓?是隻跟格局有關嗎?單身公

2021-08-04 16:30:57 字數 1091 閱讀 3225

1樓:末你要

單身公寓又稱白領公寓、青年公寓,是一種過渡型住宅產品,是住宅的一種,結構上的最大特點是隻有一間房間,一套廚衛,沒有客廳;或者有客廳,沒有廚房,同一房一廳戶型比起來較小些。

單身公寓的產權大多數只有40年,40年產權到期後只要房子還能住,就都得續簽土地。根據國家現行的相關規定,土地到期後按照當時的樓面毛地指導**,依一定比例繳費。

土地使用權在出讓時根據開發型別分為不同的使用年限,民用住宅用地權屬年限最高為70年,工業用建築用地和綜合類用地最高為50年,商用建築用地最高為4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單身公寓和普通住房的區別:

單身公寓的誕生最早是從租賃的市場中出現的,有業主將空置的整幢商品房,經過簡單裝修後推向房產租賃市場,面向中層收入的白領出租。單身公寓又稱白領公寓,是一種過渡型住宅產品,是住宅的一種,一般平均在25平方米-45平方米左右/套,總價在30萬元-40萬元左右,其結構上的最大特點是隻有一間房間,一套廚衛。根據市場需求,有些開發商推出帶廚房的功能更為健全的單身公寓樓盤,有的還建造起了躍層小房型公寓,這種房型不僅在建築面積方面增大到50平方米—80平方米,而且在房屋結構方面還增加廚房、客廳、餐廳、陽臺等。

單身公寓走俏大中城市的原因一方面取決於市場的需求。年輕白領逐漸增多,這部分人群收入較高,但由於處在創業階段,還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購買大套住宅,單身公寓面積小、總價位低,交通較為便利,而且由開發商統一裝修,對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單身公寓本身的投資價值也比較高。

單身公寓多為精裝修房,視裝修檔次和地段不同,月租金基本在2000元-8000元不等,用閒錢買套單身公寓,每個月可以收點房租賺點零花錢。另一種投資方法俗稱『炒房』,即在內部認購階段或預訂階段即訂下單身公寓,待開發商提價時或地段升值時轉手丟擲,賺取其中的差價。

二、單身公寓的產權有兩種:

40年的不能辦戶口,70年產權的,只要面積允許就能辦戶口,但是劃學區就沒有兩者的份,如果是二手房的話,40年產權的,全額的3點契稅,差額5.6營業稅,全額2點個稅(好像是2點),全額3點土地增值稅,其他還有一些小的費用!70年產權的,只要是第一套房子的,全額1點契稅,第二套,全額3點契稅,滿五年的,營業稅不用交,不滿五年全額5.

6營業稅,全額一點的個稅

什麼樣的女生可以稱為女神,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為女神?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哪有什麼標準,自己喜歡的,就是女神!就是自己在心裡稱自己就是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女神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為女神?女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如聖母瑪利亞 百花仙子,雅典娜 同時也引申指外貌 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現網路含義多用來指代自己心儀的女性,長...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單身,什麼樣的女生註定單身一輩子?

1,單純的女生 2,大大咧咧的男生.很多的人一直都是處於一種單身的狀態,而他們都會有一些共性,並不是說他們有一些缺陷,更多的時候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的想法已經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選擇單身更多的是一種主動選擇,而不是被動的選擇。在我看來有以下這些特點的女生更加的容易單身。絕對是宅女啊,宅女的世界裡,充斥...

什麼樣的人可以被稱為學霸

學霸 本義為 學界的惡棍 現多用來指學習刻苦 成績突出的人,是褒義詞。學習很好懂得很多成績差不多滿分的。學霸不就是 欺軟怕硬 欺負同學 打架鬥毆的麼 我發現了,真正的學霸是什麼樣的一種人 學霸也是正常人,該放鬆的時候也會放鬆,該玩遊戲的時候也會玩遊戲,就和我們一樣,不過,在學習的時候,他們會比一般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