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師單招沒考上能報考什麼學校,報考天師單招沒考上還能去哪個學校上大學

2021-05-28 22:23:56 字數 1701 閱讀 3478

1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報考天師單招沒考上還能去哪個學校上大學

2樓:高職單招網

如果單招沒考上不能被其他學校正規錄取,可以上的大學還是挺多的,不屬於統招,以後畢業證和統招學生不同,可能是自考或成考。

也可以選擇復讀、明年再考一次。

3樓:育龍單招網

如果你報了單招,並且單招考試通過並且被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統招高考了。如果沒有錄取,那麼就可以繼續參加高考。單招如果錄取後放棄等於今年高考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武漢工商學院,漢口學院都可以

假如我單招報考的學校沒考上,不能報其它學校嗎

5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的來情況要看自

各學校公佈

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單招是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社會絕對認可的~~

單招後去統考沒考上還能去單招的學校嗎

6樓:半度樓蘭

2023年高考政策改革,報名單招考試可以參加高考。學生報名單招考試,並被學校錄取後,雖然也可以參加高考,但是因為學生檔案已被錄取院校提取,無法再進行高考志願填報。

高考沒考上上什麼學校好。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技校呀 學門自己喜愛的技術 我覺得汽修就不錯 只要自己動手能力強學好了以後工作好找 薪水又高 何樂而不為了?

8樓:扣扣

並不是只有高考才是上大學的唯一途徑!

9樓:小文子

可以去讀大專院校啊,專業也和大學的一樣,新華專業好

高考沒考上上什麼學校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沒考上可以學一些實用的技術,可以到萬通去學,能拿到專科成熟。是和合肥工業大學合辦的,實力不錯

11樓:南昌理工學院

你好 我是南昌理工學院官方諮詢員

如果沒有被統招錄取。你可以選擇自考本科。在大學裡面和統招生一樣上課。只是在畢業中藥參加很多的考試,考試通過頒發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

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歡迎向我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考上什麼型別的學校,我們本地會選擇向電廠和煤礦分的技術學校.以後還是有一定的出路的.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說實話,現在大學生畢業也是不好找工作的,現在社會還是需要技術來支撐的,如果你想上學可以再復讀一年好好努力,如果不想上學就可以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學習

福建省內學生高職單招可以報考省外那些學校

學校單招分數線如果學校沒有公佈出成績名單,那麼都是沒有辦法查詢的,每個人只登入學校單招報名系統才能能看到自己的成績。成績結果公示,會在學院2017年單招報名系統公佈經教育考試院稽核通過的考生名單 福建美術高職單招能報考哪些學校 2016福建省高職單招309分能報什麼學校 如果你分數不高,那麼單招是你...

美術生不是單招的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單招能報的學校30多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單招是高校選拔錄取工作改革的重要環節,2003年起,教育部開始推行單招,結束了此前高校只能在每年同一時間招考的歷史 美術生單招沒過還能報考別的大學嗎 2018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

有些學校為什麼要單招,為什麼老有人說單招會後悔的

就單招學校而言,還是很多的,基本都是大專學校在招單招就是單獨組織測試,單獨招生,區別與自主招生,一般都是大專,但有些教育廳為了選拔人才,也會為較好的本科舉行單招。單招文憑和統招有同等地位。單招專業很多的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我覺得也不全是,有的學校就挺好的,單招,對那些很看重本科證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