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不是單招的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2023-02-20 03:15:07 字數 3143 閱讀 8805

1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能報的學校30多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單招是高校選拔錄取工作改革的重要環節,2023年起,教育部開始推行單招,結束了此前高校只能在每年同一時間招考的歷史~~

美術生單招沒過還能報考別的大學嗎

2樓:卡西莫離

2018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錄取後的考生,不得轉入其他專業,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3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單招錄取的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學制、學歷、畢業證書、收費標準、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美術生對口單招有哪些大學可以進

4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可報名的學校蠻多的,單招錄取後的考生與高考上線錄取的考生一切待遇相同的哦。目前尚未參加2023年普通高考報名或學業水平必修科目測試不符合報考要求的考生,須於單招報名開始之前,到戶籍所在地縣(市、區)招辦辦理高考補報名或相關必測科目測試補報名手續~~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美術生和美術對口是不一樣的,美術生一般是指廣義的能報考全國任何院校的美術學生;美術對口屬於對口升學的一種,一般只能報考本省的院校,這種升學方式不是每個省份都有的,例如山東就沒有美術對口,山西有對口美術。你是哪個省份的,詳細情況你說清楚一些,我們這邊才能給你詳細的升學規劃。

6樓:革雲德天淑

學校單招成績一般都是考試後1~2個月公佈哦,別錯過時間了。進入學校網,找到單招成績查詢、錄取等字樣,點選進入,輸入身份證號、密碼,點選進入即可~~

7樓:好嘎好看

你參加的單招,那麼你報名的學校就會組織考試,通過其考試並面試合格就行了的。這個分數線,是由你報名的學校自主確定的。

對口單招美術生可以報考哪些大專

美術生單招院校有哪些

8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往年都會有3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1月份就會陸續公佈招生簡章了。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美術生單招院校有哪些

9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能報的學校30多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單招錄取的新生,享受高考統招生同等待遇,單招招生納入普通高等教育計劃,有本、專科兩種層次~~

單招美術有哪些大學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

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單招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國家教育部實行單招也是為了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在全社會營造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氛圍,旨在讓那些有突出專長與愛好但文化成績一般的學生能有機會走進大學深造。

當然也並不意味著人人都可以進,好的學校好的專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好在單招有一個好處,如果你沒有通過單招考試,還可以繼續複習參加高考。單招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旦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

所以建議那些沒有完全想好到底是參加高考還是參加單招,或者有強烈的高考情節的考生不要報單招,因為你最終還是會決定參加高考,這樣會影響和耽誤你的複習;而那些成績一般的考生,確定自己通過高考考取自己中意的學校和專業無望,可以試試單招,也是給自己增加一次機會,說不定就走上了捷徑。

1.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人生遺憾。

高考是人生的一大樂事,證明我們努力過、奮鬥過,如果不高考,也許將來我們就少些許談資,也許我們會遺憾我們沒有去經歷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過程。

2.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就業單位並不是全部承認。

相對於社會上的就業單位來說,他們的老闆和人事部門大多是通過高考上大學的,對於高考生在企業可能就和單招的不一樣,單招在我省起步2023年4所高校,2023年39所高校,2023年62所高校,2023年77所高校,大趨勢雖然有,但是畢竟不是全國統一招生考試,用人單位無法查證750分制的學信檔案。現在已經有單位在招聘的時候提出只要全日制全國統一招生的畢業生了。

3.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進很好的單位。

單招生入校畢業和全國統招待遇一樣,這沒有什麼疑議,但是考生檔案應該不會全部一樣,很可能是一個高職單招、一個全國統招。

4.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繫結學歷資訊中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成績認證報告》

在學信網中,繫結的成績不是750分制的,繫結的是單招的,如果招生院校的總分值大還好說,如果滿分300分,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生在校期間,要完成規定教學計劃,同時還要考取各類職業資格證書。畢業時可同時獲得學歷證書和相關職業資格證書,成為「技能+理論」的複合型人才,在就業時增大競爭優勢。

12樓:life夢裡漂

**美院、西安美院、還有廣州美院。

文科美術生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13樓:嗜血殤王

浙江傳媒學院、中國美院、中國傳媒學院、西安美術學院、上海大學、江南大學、廣州美術學院、青島大學、重慶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魯迅美術學院就是這些在沿海,這些美術大學在美術學院比較好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可以報考,不管是美院還是綜合類大學,努力學習吧。

美術生可以報考的大學?

我是河北美術生,我這樣的分數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北京的綜合性大學不少 但選擇去北京就要面臨更大的競爭 北師很不錯 就是你的文化課照現在這樣說是過不了的 中傳建議你不要去 畢竟你是學美術的 我聽同學說那的藝術生很多 校風不如其他綜合性的學校 我有同學 也是美術生 現在在北京化工 她說那不錯 你可以看看那前兩年的招分情況 但是一般北京的學校在咱們這錄...

美術生能上什麼專科學校,藝術生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美術生能去的大學 八大專業美術院校 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清華美院不屬於八大美院 國家31所藝術院校 中國戲曲學院 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雲南...

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單招嗎,單招必須是應屆畢業生嗎

屆畢業生,但是拿出你的證明,拿出你的實力,拿出你的工作經驗是可以報單招的。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單招嗎只要專業對口就就可以 一 報名物件 具有本省戶籍 具有高中階段教育學歷 含普通中專 職業中專 職業高中 中專 技工學校 或同等學力 身體健康的應往屆中等職業學校和普通高中學校畢業生 退役軍人 下崗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