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懂翡翠的來呀,各位老師。這個值多少錢。是細糯種

2021-05-28 21:52:43 字數 3535 閱讀 5365

1樓:賭馬

你這是圓片還是圓球啊?

圓片的話厚度多少?

圓球直徑多大啊?

這照了三張差不多的片片咋估價啊?

這個是糯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10

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拍的有些美化了

實物應該是豆種的

機雕件,沒什麼品相

百十元以內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3樓:江流無悔

細糯種翡翠,天然a貨,淺綠色,底色勻淨,機械雕工,圖案細緻,種水一般,因為是情侶對牌,市場**會比單一的稍高些,千元左右的**應該還可以接受。

4樓:瑩翠珠寶

當然不是,豆種翡翠,小几百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翡翠價值因人而異,在越南,壓根不值錢

6樓:幻之彩公主

不知道╮(╯_╰)╭

有高手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15.5g,達到糯種了嗎?

7樓:藝鑑

這件翡翠平安扣種水一般,飄花,**應該在500以內。

8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沒紋裂也就一兩百以內。

9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個帶飄花的翡翠平安扣,是一般的手串,內面的棉較多達不到糯種標準,電商價值在150~200元之間,比這個價值高就超值了。

和田玉蓮花平安扣

這個糯種翡翠值多少錢了

10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大段的髒色,沒紋裂也就三位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建議你找專業的堅定師去堅定一下。這樣才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百,髒髒的感覺,糯種本身就不貴

朋友送了一個白色翡翠手鐲,細膩,不透,是什麼種水呢?值多少錢呢? 15

1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白底細條手鐲,底

14樓:千山靖瑞

品相不錯的一條翡翠手

鐲,糥化種,肉質細膩,底子乾淨,無底色飄色的一條白條鐲,**上看不到任何的棉質,髒點,雜質,水頭較短,缺少高檔翡翠晶瑩剔透的感覺,但勝在品相完整,整體瑩潤感比較好,也是另一種美。

翡翠網上估價其實意義不大,你也不可能拿去變現是吧,關鍵是自己喜歡就好,又是朋友送的,只能說東西還不錯。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效果,不能確定是翡翠材質。

石英岩玉或阿富汗白玉都能拍出類似效果。如果能證明是天然翡翠a貨。那這就是細糯種的翡翠料,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靚麗翠色,各地**不同。

如果沒有大的瑕疵,通常二三千元居多。僅供參考。

16樓:

這不太像翡翠手鐲,絲毫翠性也無,比較像白色金絲玉石英岩玉手鐲,可以出具「玉髓」證書,實際上玉髓又名石髓,是沒有明顯條紋的瑪瑙的別稱,很多不懂的人以為玉髓是很好的翡翠玉石,實際上是被字面意思誤導了,實際上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於低檔石英岩玉玉石,與翡翠一點關係都沒有。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實際只值幾十左右。

17樓:段蘭胖姐

你能確認是翡翠的嗎,從手鐲材質的光澤及紋理看,不是翡翠的。不好估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就是一份情誼,你看著喜歡,管它是什麼種水,又值多少錢呢?如果是很貴重的,你打算還回去嗎?要是不值什麼錢的話,你是不是就不喜歡這鐲子了?

所以,不要打聽它的價值,因為朋友之間的情誼是無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是青海玉,不是翡翠,就因為太過於細膩了才不像是翡翠

20樓:小鹿老師

從**看這效果應該是青海產和田玉,青海料,沒有綹裂的話市場**四五千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有點像阿富漢玉,不像翡翠,翡翠的特徵不明顯。玉石如果值錢的,那要是籽料,你這不像,價錢就不用說了,喜歡就行,別人的心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個不是翡翠的,好像是阿富汗玉的,應該沒有多少錢,這個朋友送的,只要喜歡,就是無價之寶。

23樓:輕酌天蠍

朋友送的我覺得不管價值吧,最起碼情誼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是好點的玉髓,並不是翡翠,翡翠的一大特點是通透

25樓:挖土的昭昭

新疆金絲玉吧?不是翡翠,大概一兩百

26樓:詩意冰蓮月

這個更像是白玉鐲,我有個樣子差不多的,四百多。

27樓:康城貓

玉石無價,你心情高興就行。

這個糯種翡翠葉子是好的嗎?值多少錢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糯種豆地!

底色淡紫,果綠色團狀飄花,這應該是這個葉子最大的特點了。

糯種,種太嫩,結構不細膩緊緻。

水頭稍短。個頭偏小。

綜上所述,公平市價在500元以內。

29樓:大黑眼鏡框

兩位大神的評價很準~直播間大概能賣500---800之間。

30樓:瑩翠珠寶

不是好,a貨,200左右

3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是糯種帶綠翡翠。種粗,水足,棉厚。市場參考價大百左右為合理價位。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有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種翡翠多少錢啊?我賭石頭賭的,說是細糯種。加工費400塊,師傅說只值幾百塊。

32樓:自在啼

樓主確實沒有經驗。

這類糯豆種,深油青底色的料子,是不能用手工去雕琢的,兩件加一起,成品不會超過500元,你這樣手工花費幾百,可謂得不償失。

這類料子,上電腦雕刻,兩件工錢一般100搞定,這樣才說得過去。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33樓:瀝泉天

看起來是毛貨,個人覺得這種材料不值得加工,有四百塊你都能買個糯化或者油青的成品貨了!

34樓:秋

一看就知道是機雕的,也就幾十加工費,居然坑你400,以後不要和這商家合作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料子,直接不要了,加工費亂收,垃圾料

36樓:愛你ok了哈哈

值50兩個,太差了坑你呢

希望懂翡翠的老師給鑑定一下,求懂翡翠的老師幫忙鑑定翡翠 評估一下價格

太小了看不清,看眼色像是冰糯種,帶一點綠,如可證書可靠,那應該是天然的,大概在1000 1500 看 石性比較大,不到冰糯種,最多是個糯種飄花.a貨是沒問題的.得看大圖和實物,如果沒紋裂,實在的 應該在1500 2500左右,多了就不值了.是a貨的話,也只值一兩千元 求懂翡翠的老師幫忙鑑定翡翠 評估...

請懂翡翠的老師來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如何,能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黃部分種粗了 整體種水都比較弱 雕工也一般 也就是3 500附近 800封頂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黃翡,俏色,工不錯。900左右,後面是田黃嗎?請懂翡翠的行家看看我這塊翡翠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翡翠a貨貔...

黃龍玉,懂的看看能值多少錢,黃龍玉,懂的人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呢?

八千,但黃龍玉怎麼可能和翡翠長在一起?在七彩雲南黃龍玉,有懂的朋友幫我看看值多少錢?我在龍陵,這裡是產地說句老實話你這個有綿還有雜質!黃還可以!憑藉雕工錢也就在500塊左右 黃龍玉手把件,懂的看看值幾個錢。自己玩的。看起來光澤不錯,我給你個在小城市23 線那種能出手的 2000 8000 在雲南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