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價值多少

2021-03-19 18:26:22 字數 2352 閱讀 7098

1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雕工都普通,尺寸正常沒紋裂大概千元以內。

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價值多少

2樓:千山靖瑞

都是很一般的貨,種嫩肉粗棉多棉底水頭短。

**看小百數。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牌,無價之寶,有收藏的價值,是國寶,因此,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回答完畢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4樓:老俞_翡翠

糯種油青翡翠掛件,種水、雕工都普通,沒紋裂兩三百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也不太懂!上網查一下,網上肯定有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6樓:龔又兒竹馨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油青翡翠山水牌子,料子比較小,比較薄,色澤晦暗,水頭一般,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款,**正常在900左右。

7樓:鍾夢嵐徭銘

這三塊翡翠牌子看著挺漂亮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要是真的肯定**不非吧。常言道**有價玉無價。要是真的太美了。

8樓:樹又綠皮敏

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普通,雕工粗糙,色深,沒紋裂大概兩三百以內。

9樓:直播晃糾

青柯亭刻本此書乃現存最早的刊本,但它距作者蒲松齡歿後已整整半個世紀。初刻者為趙起杲(字清曜,山東萊陽人),續刻乃知不足齋主人鮑廷博。其時趙清曜官浙江睦州州判,採集了鄭方坤(字荔薌,閩人,曾官兗州、沂州知府)、周季和(閩人,曾肄業於濟南濼源書院)等人收藏的抄本編排刻印。

然工未竣而趙氏病故,其弟臯亭邀鮑廷博繼其業始成。原據底本為16卷,經過選輯釐為12卷,後來趙氏又感未能窺全豹為憾,「再閱其餘,愛莫能捨,遂續刻之」。最後,仍刻為16卷。

可能由於這個原故,致使該本與稿本、鑄雪齋印本,在全書目次編排上,有較大的變動。

這個翡翠牌子明料 值多少錢?

10樓:尤老師

料子夠大、湖copy水綠冰糯種,可以弄個好墜頭如k金,或包鑲成「平安無事」牌,若能搭配專業鑑定書,約有4000~4500的價,倘使整塊包框鉑金或純金飾以鑽石或紅寶,價位翻倍。

11樓:雙子傾聽花落

從這個**上看的話,你的這個翡翠料子還是比較不錯的,大概值1萬塊錢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牌子明料,大概值個2萬塊錢。

13樓:十萬個為什

顏色非常的清澈,

也非常的薄,

做工非常精細,

應該是**一級的。

請問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雕工都屬於中檔,水頭一般。大小適中。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不同。

通常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個人感覺,二千元上下成交比較靠譜。

主要價值在工藝上。僅供參考。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15樓:觀古

這塊翡翠的色澤和油潤度看起來還不錯,雕工也可以,33克這樣的翡翠大概值三千多塊錢、

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16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油青翡翠山水牌子,料子比較小,比較薄,色澤晦暗,水頭一般,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款,**正常在900左右。

17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普通,雕工粗糙,色深,沒紋裂大概兩三百以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塊翡翠牌子看著挺漂亮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要是真的肯定**不非吧。常言道**有價玉無價。要是真的太美了。

19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來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自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油青料**看5-6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這個翡翠牌子值幾個錢

20樓:霜降

請找專業珠寶鑑定師,老是放**問值幾個錢?光**是能看出個所以然嗎?網友能幫你鑑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我們一班人差不到價的,古話說玉是無價的,所以我不知道。

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山東銀座超市翡翠專櫃一個拇指蓋大小a貨全綠翡翠佛吊墜標價高達四十萬元,你的這枚應該也大不了多少,屬於菠菜綠上品,參考價值五十萬元左右。祝你好運,祝你發 這個是a貨冰種偏糯種飄花翡翠如意吊墜,有髒色瑕疵,色澤偏暗點了,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也是底子髒了點,正常在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什麼種,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什麼種

這 效果看,種比較粗,應該屬於豆種料,水頭也不足,顏色平淡,雕工一般。不算高檔貨。各地 有差異,通常不貴,幾百元的檔次。光這樣看 是很不容易看出來的,最好是找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吧,注意不要被忽悠了,他們如果不講究,會說東西好,低價收購。光這樣看 是很不容易看出來的,最好是找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吧,注意...

這個說是翡翠a貨不知道值多少錢,這個說是翡翠a貨,不知道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玉墜的品相和質地都很一般,水頭只能算是中等,油潤度還算可以,雕工一般般,最多值八百塊錢。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福貝,尺寸比較大,也很細膩,在500左右合適。糯種福貝,800左右不錯 有人知道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嗎?翡翠真貨無疑 種嫩,糯種,色不出彩 銀鑲嵌正常的市場零售 二三百為宜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