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冰種翡翠價格多少,高冰種翡翠是冰種翡翠中的極品,如何區分割槽分它們

2021-05-28 21:48:28 字數 3860 閱讀 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普通市面上的極品冰種翡翠大概都要五千以上,具體到多少錢我不知道,它們的**每天都有在變化,不過你要是上網買應該相對會便宜點,我去年就在****ahznd.***這個翡翠交易網上買了一個手鐲,比市面上便宜挺多的。

高冰種翡翠是冰種翡翠中的極品,如何區分割槽分它們

2樓:花大姐說翡翠

冰種指冰種翡翠是肉質僅次於玻璃種翡翠的一種翡翠,其肉質特徵、通明度、外觀與冰箱裡的冰塊挨近,歸於半通明的翡翠。冰種翡翠的肉質半通明中帶有一種冰質感,給人以冰清玉瑩的感覺,三分溫潤,七分嚴寒,外觀如冰似水,清新酣暢,冰徹心扉,還透著一絲絲模糊的宛轉之美。

冰種翡翠看上去也有純潔通明的品質,與玻璃種不同的是,它只要三分溫潤,卻有七分嚴寒。儘管冰種翡翠不如玻璃種翡翠那樣寶貴,但實際生活中,除掉商業原因,真實的冰種翡翠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正因為如此,冰種翡翠得到了行業內如下的讚許:

「冰種手鐲洗盡浮華盡顯沉靜,是老練女人的絕佳首飾;冰種吊牌一掃浮躁,是慎重男士的最好挑選。」

冰種翡翠質地十分通明,僅僅比起玻璃種來要稍微差一些。望文生義,玻璃種翡翠純潔得就像玻璃相同,內部若有纖細雜質都露出無疑,而冰種翡翠的通明度則退而居其次,儘管也很通明,但畢竟雜質稍多。

那麼高冰翡翠除了在水頭透度上比冰種翡翠好之外,它們之間還有什麼區別嗎?有人說,高冰翡翠有必要是起光了的,而冰種的話未必起光,那麼高冰翡翠必定會比冰種翡翠值錢,更有保藏價值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翡翠有沒有保藏價值不是單看種,其它要素也必是影響其保藏價值的重要方面。

冰種翡翠中質量最好,通明度最高的常被同行稱為高冰種,意思是指冰種中最好的一種,但又未能到達玻璃種的程度。「高冰種」在專業上很難界說,但是在商業中卻經常出現,也許人們認為翡翠玻璃種和冰種的稱謂還不足以分清它們的區別吧。

冰種翡翠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通明至通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的感覺 。若冰種翡翠中有絮花狀或斷斷續續的脈帶狀的藍色彩,則稱這樣的翡翠為「藍花冰」,是冰種翡翠中的一個常見的種類 。冰種玉料常用來製造手鐲或掛件 。

起熒的,即帶熒光的就是玻璃種;很透但沒有強熒光的,就是冰種。翡翠還有一個薄厚的問題,越薄就會顯得越透,這一點對於冰種和玻璃種特別要注意。一些翡翠商人常常將冰種翡翠做得很薄,再用k金鑲嵌,反光面託底,這樣,冰種翡翠看起來就會像玻璃種相同。

因而,判別冰種與玻璃種有必要建立在具有必定厚度的基礎上。

極品紅色冰種翡翠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實物,大小、重量、造型、種水等等。高品質的翡翠料加上精湛的工藝和造型,**及高,因為有稀缺性。

極品冰種紫羅蘭翡翠推薦

4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因顏色極像紫羅蘭花而得名,珠寶界又將紫羅蘭色稱為"椿"或"春色",按顏色可分為紅春、紫春與藍春。

翡翠上的紫色一般不深,翡翠界根據紫色色調深淺不同,將翡翠中紫色劃分為粉紫、茄紫和藍紫,粉紫通常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而藍紫色一般質地較粗,也可稱為紫豆。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雕工越精湛,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

冰種紫羅蘭翡翠圖示:

極品翡翠是它,玻璃種、冰種統統靠邊站!

5樓:**

喜歡買翡翠的你,最看重的點是什麼?顏色?款式?

其實,影響翡翠**的,最重要的就是種水了!那麼買翡翠的你知 道嗎,翡翠中最極品的是什麼種水?大家心裡的答案可能很相似——玻璃種應該是最好的了吧。

其實有一種翡翠,比玻璃種翡翠還要好,知道的人不多,擁有的人更少,它有一個十分大氣的名字——龍石種。

神龍一般難遇翡翠中的極品

龍石種翡翠,就像神龍一樣難求難遇,所以才起叫這個名字。對於很多人來說,擁有玻璃種翡翠已經非常稀有了,沒想到還有更極品的!要知道,龍石種翡翠比玻璃種要珍貴的多,全國沒幾個人有,**要比玻璃種要高出一大截!

是緬甸翡翠中最頂級的。

龍石種翡翠的特徵:

比玻璃種還好的龍石種,各方面的特性都是頂尖的。

1、龍石種的翡翠顏色一般都是以綠色為主,其它顏色的幾乎難以遇到。

2、龍石種的翡翠水頭特別足,質地在玻璃種以上,晶瑩剔透,就像凝固的清水一樣。

3、龍石種的翡翠散發著獨特的熒光,光澤度非常強。

4、龍石種的翡翠顆粒結構十分緊密,質地細膩,幾乎沒有棉紋和雜質。

總體來說,龍石種翡翠就是翡翠中的極品,人們常用「色融於底,色調均勻,不見色根」來形容它,是翡翠收藏家趨之若鶩的物件。

遇不到龍石種 這五種翡翠能入你的眼

龍石種可遇而不可求,普通人別說買了,能找到一塊也是不容易。那怎麼辦?有替代品嗎?其實除了龍石種之外,翡翠的種水分類還有很多,可以買其他便宜又好看的作為替代。

一、豆種|入門玩家的首選

豆種是非常常見的一個品種了,結構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內部排列像一粒一粒豆子一樣,肉眼可以看見的內部的晶體結構,總體來說略顯粗糙。豆種比較適合新入門的翡翠玩家,雖然品相一般,光澤度、透明度都不能與高檔翡翠相媲美,但是勝在**合適。俗話說「十玉九豆」,豆種翡翠非常常見,不懂行的新手可以先從這種買起。

二、芙蓉種|**一般 市場歡迎

芙蓉種翡翠與豆種相比,沒有那麼明顯的晶體結構,雖然也不算是透明,但是勝在整體外觀清澈純正。芙蓉種的翡翠大多數是淡綠色的,如出水芙蓉般淡雅。總體來說,芙蓉種是價效比相對比較高的一款,最為中規中矩,**不貴,樣式不醜,而且頗受市場的歡迎。

三、糯種|檔次中上 人見人愛

糯種指的是翡翠像糯米湯一樣的質地,處於一種半透明的狀態之中,算得上是中等檔次以上的翡翠。糯種翡翠的受歡迎程度很高,不追求過分透明的玩家都會選擇這類翡翠佩戴。

四、冰種|翡翠佳品 身份和檔次的象徵

冰和玻璃相比,很明顯玻璃要更加通透一些。所以冰種就自然略遜一籌了。冰種翡翠的透明度和水頭都比玻璃種稍差一些,但是也算是翡翠中不錯的品種了。

質地上好的冰種翡翠會被商家拿來當成玻璃種翡翠**。

五、玻璃種|翡翠極品 收藏級別

雖然不至於像龍石種那樣稀缺罕見,但是玻璃種也是很珍貴的哦!玻璃種顧名思義,翡翠的質地像玻璃一樣,結構緊密細膩,看不出「顆粒感」。從肉眼看上去,晶瑩剔透,透明度也是相當高。

除了龍石種以外,最好的翡翠應該就屬於玻璃種了。

遇不到龍石種這三種翡翠就算看到 最好也放棄

翡翠不單單隻有好的品種,有些種水很一般的,就算再有錢也不要買了。

一、幹青種|不要被顏色迷惑

幹青種的顏色大多是綠色的,綠的很正,所以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高品質的翡翠。但是顏色雖好,種水可不咋地——就一個字「幹」。幹青種的翡翠質地很乾,晶體結構比較粗糙,絲毫沒有其他高檔翡翠的水潤感。

小南點評: 如果只圖顏色,可以接受,綜合考慮種水,不如買其他的了。

二、乾白種|既沒顏值 又沒品質

如果說幹青種還佔了一個顏色好,那麼幹白種什麼都不佔!顏色偏白,甚至有些發灰,質地很乾,晶體結構粗糙,觀賞性和**都很低。

小南點評:又不好看、又不值錢,買了幹嘛?

三、雷劈種|底子不錯 瑕疵太多?

翡翠被雷劈了?還真的像!雷劈種的翡翠上面有許多不規則的裂紋,而且裂紋沒有方向性,雜亂無章,是影響整體美觀的,雖然顏色也還可以,但是裂紋實在是妨礙整體加工,難以處理到位。

小南點評: 瑕不掩瑜是最基本的道理,但是瑕疵已經影響了整體美觀,不買也罷!

老坑冰種飄花翡翠手鐲極品多少錢

6樓:自在啼

翡翠最好說是美bai品,du不要妄言極品,人比人

zhi得死,貨比貨得dao扔,翡翠沒有回個頂的,總有答更好的超越。

我只能展示一隻老坑冰種滿圈花,正裝手鐲,57的尺寸,條寬14毫米,條厚7毫米。**2023年買的時候,是1字頭的六位數。

冰種翡翠貔貅價格多少錢,冰種翡翠貔貅,價值多少

貔貅又被稱為百解招財辟邪,在中國一直被稱作為吉祥招財神獸,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睞和喜歡。貔貅的正宗開光方法常見為寺院開光。道觀開光。自然開光和自己開光,目前正宗開光貔貅以吉照堂至尊貔貅口碑為最佳。自己開光的貔貅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買回貔貅自己開光,然後使用陰陽水,也就是井水和開水各半開光貔貅,最後使用茶油塗...

翡翠冰種,高冰,玻璃種是什麼樣,高冰翡翠指的是高質量玻璃冰種嗎

不是的,高冰中的高字一般是形容透明度等級比較高,可能在翡翠的話題裡說等級這個詞比較專牽強,通俗說來就屬是在同樣都是冰種的翡翠裡面,高冰是水頭上乘的意思。一般問起來這個冰種的翡翠水頭怎樣,說是高冰,起碼2分水。玻璃冰種這種說法也不太恰當,玻璃種要遠優於於冰種。高冰翡翠指的是高質量玻璃冰種嗎?不是的,玻...

冰糯種翡翠手鐲價格怎麼樣會比冰種翡翠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冰糯版種,介於糯種和 權冰種之間,區域性偏渾濁,區域性清透,呈交織分佈狀態。種質優於糯種,差於冰種。冰糯種翡翠手鐲,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六千起步的 比冰種翡翠手鐲略便宜。冰糯種屬於翡翠的哪一個檔次?冰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