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翡翠鐲子

2021-03-19 18:26:26 字數 3419 閱讀 1857

1樓:富貴園主

您好!這個要看什麼地方了

如果是大型的玉器市場

可以買到個過得去的貨

在**能買到真點的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

2樓:奶奶的熊兒子

去具有正規銷售許可的玉器批發市場,商場等實體銷售店面,能買到真點和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具體介紹如下:

去正規的玉器批發市場購買,一般只要有銷售許可的批發市場質量問題基本上都能保障,只是**會有所不同,去的時候可以找一個專業的人陪同。

商場裡面一般都會有金銀翡翠等飾品的櫃檯,質量還可以得到保證,而且包裝還比較精美,十分的適合給別人送禮物或者自己帶。

翡翠手鐲在購買過程中,要著重關注:種水,色澤和器型,在保證天然a貨的前提下,要注重種質細膩,透度好,色澤佳,器型正裝用料足實。

和田玉手鐲在購買過程,儘量選取新疆籽料手鐲,注重料子的白度,緻密度,油性糯性和整體用料足實,完美度佳。

購買翡翠注意事項:

1、把玉石貼在臉上,覺得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看透明度,透明度也是很關鍵的,最好的玉石不會像玻璃一樣透,像冰一樣的感覺就已經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哦。

3000左右的翡翠手鐲怎麼樣啊

4樓:

3000左右的翡翠手鐲通常都不是很好的,往往都是有微瑕的,這種微瑕往往會變成大瑕疵,比如小裂變大裂,並沒有逆轉的可能,所以一旦入手就會發現不但沒有收藏價值,反而會迅速貶值的。一般冰種翡翠手鐲有大裂就只值200-300了,我之前也入手了一隻這樣的。所以要買還是攢夠錢買完美品相的翡翠手鐲比較有收藏升值的可能,佩戴效果也很好,例如如圖這種。

求助下一般**三千多四千可以買到什麼樣的翡翠鐲子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通過什麼渠道買,如果是商場實體店,買的可能就是石頭料的,如果你通過網路途徑或者廣東玉石集散地可以買一個不錯的鐲子

在商場買了個翡翠手鐲,3000元,回家後越看越覺得虧大了,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好壞

6樓:翡翠加工商

卸下來看看,目前看來3000不虧,你這樣戴著拍圖看不出來啥

三萬元能買到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7樓:北山鐵劍

翡翠的級別品種很多,從幾十到幾十萬,甚至百萬,要是你買鐲子的話應該是個中檔的翡翠

8樓:玉翠仙蹤翡翠

你是**的?要看地理位置,和購買渠道。是零售渠道 還是批發渠道,哪個貴就不言而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下**的吧,怎麼說呢,你首先要交代清楚在**買,按這個**綜合衡量的話,能買帶些種水的,顏色的話要看在**買

現在5千左右可以買到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10樓:尊皇珠寶

翡翠手鐲大致可以分為這幾類:福鐲、貴妃鐲、平安鐲、南鐲、北鐲、麻花鐲、絞絲鐲、鴛鴦鐲。但是在購買翡翠手鐲的時候,造型除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內外圈,條杆的尺寸造型。

內圈指的就是貼在手腕處的位置,外圈就是露在外面的部位。條杆就是翡翠手鐲的條形。

一、福鐲是一種非常傳統的手鐲,講究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圓,圓圓滿滿。所以叫做福鐲。這種手鐲要端莊大氣,條杆要圓,要厚。

不夠圓表示不夠圓滿,不夠厚表示福薄。這種手鐲費工費料,與其他造型的相同圈口,相同種水,相同顏色的手鐲相比,福鐲的價值也是最高的。

二、貴妃鐲是橢圓形的,貴妃鐲的條杆大多也是橢圓形。戴這種手鐲,講究剛好就貼在手腕上。因為他的造型就是按照手腕的造型設計來的。

而且貴妃鐲做工緊湊,用料相對來說較少。所以貴妃鐲的價值要比相同種水色的福鐲、平安鐲低一些。

三、平安鐲的內圈平,外圈圓。條杆半圓或是弓形。因為內圈是平的,寓意平平安安。

所以叫作平安鐲。現在市場上最常見的就是這類手鐲。相比福鐲來說,平安鐲更靈動、輕便,而且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女性。

也比福鐲省料省工。相同種水色圈口的平安鐲的價值要比貴妃鐲高,但是比福鐲低。

四、南鐲又叫美人鐲。美人鐲講究精細。一般手鐲條杆比較細,呈圓形。

雖然它的內外圈都是圓的,但是因為條杆很細,所以勝在靈動,價值一般比較低。美人鐲的圈口一般比較大,鬆鬆垮垮的戴在手上,體現著南方女性獨有的風韻。

五、北鐲比較大氣,有稜有角。或是做成竹節狀。竹節狀的北鐲常用白底青。講究貞潔,「清白有節」。

六、麻花鐲現在已經成為了造假者的熱愛,因為宋美齡女士有一隻滿色麻花鐲,還是上海老大杜月笙送給她的。一旦名人有啥新鮮玩意,民間的造假熱便開始盛行。要麼說自己造的假鐲子是出自同一人之手,要麼說自己手中的玩意是宋美齡當初留在大陸忘了帶走的。

如今再去古玩市場看一看,只要賣玉的攤位,必定有假貨麻花鐲。其實現在a貨麻花鐲不常見,又費工又費料。好端端一個福鐲為啥給雕花了?

費工費料不說還影響價值。

七、鴛鴦鐲講究的是一對。要從同一件料子中開出兩件鐲子,或者兩支玉質非常相似的鐲子,而且顏色得以互補的一對,才叫鴛鴦鐲。就好比說兩件手鐲都是58圈口的平安鐲,條形、尺寸也一樣,種水也一樣。

一支白冰帶黃翡,一支白冰帶綠翠。或者一支帶黃翡,一支帶紅翡等都可以湊成鴛鴦鐲。鴛鴦鐲講究的就是顏色互補的種水工相近的一對手鐲。

翡翠行業的發展已經有一定的歷史,有關翡翠品種、翡翠**、如何挑選翡翠等等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想要了解最新翡翠**,看翡翠採購源地,鑑定真假翡翠等,需要諮詢翡翠專家,尊皇珠寶的翡翠行家每天更新分享一些翡翠知識,翠友們可以去諮詢瞭解下,挑選適合你的好翡翠。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翡翠市場假貨橫行,瞭解翡翠、讀懂翡翠,擦亮眼睛,做聰明的消費者,認清翡翠**,不要坐以待斃,趕緊諮詢翡翠行家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提出的問題

5000的**能夠買到什麼樣子的手鐲

一般的話

對於我做鑑定師觀察**來看

一般是能夠賣到有點綠色的手鐲

但是不多

或者是玉質還算細膩,透明度達到半透明的程度的東東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在那裡買了,渠道不同,買的品級也不同,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你呢,如果你在我這邊買,可以給你個正陽綠的冰糯的,國檢證書。

13樓:愛情

看你在哪買的,渠道不同,質量就不同啦

剛3000元入手了一個翡翠鐲子,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謝謝各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的成色在緬甸郵過來就1千多元,如果在瑞麗買也不會超出2千,你買的有點貴了

15樓:矣久園卜

是不是有點顯得**黃?

5000 6000元能買到什麼樣規格的筆記本

去看看清華同方,幾款amd雙核的筆記本。都在5000 7000左右!記憶體都有512m,60g或者80g的硬碟,有燒錄機。5000 6000能買到什麼樣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哪些型號呢 可以,不過看品牌,除了蘋果的應該都可以買到。可以,前提是你能找到熟人嗎。想買一款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到6000元,...

2019元預算能買到什麼樣配置的手機呢

手機在不斷髮展的同時,不同型別不同定位的手機也在產生,現如今的市場上高中端手機佔據了上游的手機市場,同時還有一部分的千元機在下面收割一部分的市場份額。近些年手機廠商隨著營業額的增長,手機廠商的規模也在擴大,同時大廠也分出了手機品牌,這些品牌的手機雖然不是旗艦,但是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

1500元以內能買到什麼樣的狗狗?能買的都說下!謝謝咯

比熊 應該和品相和出生有關,同一個地區也會相差很大的1500 1 2w,你的1500能買下來過分便宜的很有可能是拿白貴和比熊串 700和7000的比,說真的,能便宜 大家希望便宜點,可長大了,區別就大了,看著人家的好狗,心理難免有點嫉妒 為什麼同是狗,卻差這麼多,越養心裡越明白自己養的是啥,往往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