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翡翠手鐲是什麼樣的啊?去哪兒能買到呢

2021-03-19 18:38:11 字數 3558 閱讀 7033

1樓:捏作

最好的翡翠手鐲就是極品的了,玻璃種的最貴吧,也得看各方面的評估,一般來說霧露翡翠**都會更新,所以不好說,個人覺得買太普通的翡翠, 質地這一方面不好保障。推薦樓主去 ****511diy.

*** 那裡價錢合理,都能保證是**, 還有更多翡翠珠寶知識與**介紹,有空去逛逛吧,有很多收穫。

**買翡翠玉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翡翠1:商場

一般正規商商場的翡翠都會是a貨,只是**實在不敢恭維。由於商場租金,人員開支比較大。好的一點就是可以實地看貨

2:網路

網路相對商場省了很多環節,所以大致相同材質的翡翠**更低,唯一不好的就是良莠不齊,沒有保障,看不到實物。不過隨著網路發展越來越快,很多玉商服務意識都提高了。只是不要在個人手裡買,儘量找有擔保的商家,售後服務也要足。

比如我們不光註冊了公司,註冊了商標,現在都上了京東,**,對於服務上,更是有超長十五天的退貨期,到手後不滿意可以退。

具體要怎麼買,還看你個人選擇了。如果有鑑定或者學習疑問解答的可以找我

在**能買到真點的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 20

3樓:自在啼

具有正規銷售許可的玉器批發市場,商場等實體銷售店面,能買到真點和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

翡翠, 也稱翡翠玉、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  。但是翡翠並不等於硬玉  。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

和田玉是軟玉的一種,俗稱真玉,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  ,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  。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也稱為軟玉、透閃石、透閃石加軟玉、透閃石加和田玉。

狹義上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mgs(oh)z(si4011)2。

硬度為6~6.5,密度為2.95—3.

17。手鐲是一種套在手腕上的環形飾品。按結構,一般可分為兩種:一是封閉形圓環,以玉石材料為多;二是有埠或數個鏈片,以金屬材料居多。

按製作材料,可分為金手鐲、銀手鐲、玉手鐲、鑲寶石手鐲等。

翡翠手鐲在購買過程中,要著重關注:種水,色澤和器型,在保證天然a貨的前提下,要注重種質細膩,透度好,色澤佳,器型正裝用料足實。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和田玉手鐲在購買過程,儘量選取新疆籽料手鐲,注重料子的白度,緻密度,油性糯性和整體用料足實,完美度佳。

比較較好的和田玉手鐲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珠寶店銷售的都是天然翡翠

購買時,要索要發票,證書,包裝等

最好到當地的知名點的珠寶店購買,不要沒多長時間就找不到店了那種地方去買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區可以,重點是能看到你所買的玉器的所有流通訊息,比如哪位藝術家製作的,作品名稱、題材、所用技法、玉器尺寸、創作時間、使用材料等所有資訊。有很多有名的玉雕大師,當然,**肯定也不便宜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都不行,懂的話當然是翡翠集中地,例如廣東的4大市場 廣州華林國際,平洲玉器街,揭陽,四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要求真的好的那大把城市都有,商場的大品牌也有不少,大品牌都是有各種保障的,只不過標價也比較高。

8樓:威

四會市,天光墟都有檔口的

9樓:戒的難

我有是真的,我也很喜歡就是胳膊太粗帶不下去一直在家放著

10樓:勤奮的60後大叔

我是做玉的,可以找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淄博,應該是這裡

12樓:陌生的叮噹

如果不識貨的話,就買大品牌,有證書的,應該不會假

13樓:小鎮男孩

一、尺寸要合適

尺寸是否適合,這個是判斷一個翡翠手鐲是否適合自己的第一要素。包括手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粗細兩個方面,根據自身的體型和年齡選擇具體。

二、鐲子的整體造型和拋光要好

結緣翡翠手鐲的時候,注意手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或是否標準橢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良好等。

三、儘量避免裂紋

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質量影響較大,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

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要對每個手鐲的正面、反面、內側和外側作全面的詳細觀察。及時發現毛病,以便按質論價,決定取捨。

四、注意區**紋和天然石紋

翡翠的裂紋和石紋差別巨大:石紋:指翡翠晶體間結合不夠密切而成的細小空隙。

(處於翡翠的內部)裂紋:指翡翠的斷裂縫隙,這樣的斷裂縫隙幾乎無法對裂縫兩邊的翡翠起到粘連和牢固的作用。(從外表觸控能感覺到)。

有石紋的手鐲,按質論價結緣,有裂紋的手鐲,那就最好不要購買了!

五、儘量減少雜色

大多翡翠會存在瑕疵,如黑點、黃斑等,結緣翡翠手鐲的時候,考慮瑕疵是否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和價值。

六、索要權威機構鑑定證書

翡翠市場存在bc貨冒充天然翡翠的現象,因此結緣翡翠的話,建議到有信譽的店鋪或者網上信譽**購買翡翠,同時索要權威機構鑑定證書。網頁連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翡翠玉鐲,是結婚買的,有證書,現在離婚了,想賣掉。如果感興趣,可以聯絡我

極品紫羅蘭翡翠手鐲是什麼樣的啊?去哪兒能買到啊?3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顏色像紫羅蘭花的紫色翡翠,珠寶界又將紫羅蘭色稱為「椿」或「春色」。具有「春色」的翡翠有高、中、低各個檔次,並非是只要是紫羅蘭,就一定值錢,一定是上品,還須結合質地、透明度、工藝製作水平等質量指標進行綜合評價。你可以去●ヂ●.

511diy.●ヂ●看看,就有很漂亮的紫羅蘭翡翠手鐲。" 8。

翡翠手鐲圓的好還是扁狀的好?去哪兒能買到好看的翡翠手鐲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流bai行的有以下三種:圓du鐲(傳統款zhi)、扁鐲(普鐲)和橢圓鐲(又稱貴

dao妃內鐲)。圓鐲屬於傳統款容,適合中老年婦女佩帶;扁鐲和貴妃鐲是**手鐲,適合職業女性,上班佩帶也不會影響工作。我們購買主要從個人體型和工作方式考慮。

你可以去****8rfid.***那兒看看,相信會有你喜歡的,這個**的信譽很好的,而且是一個很專業的翡翠賣家,要選個喜歡的款式也很簡單,值得你去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圓是扁,只要玉材質好,通透無暇就好,願有所提示祝開心順利

最好的翡翠是什麼樣的,怎麼樣的翡翠是最好的?

不論雲南還是全世界,翡翠都是主要由緬甸 因為全世界2 3以上的翡翠都出在緬甸,而且翡翠的品質以緬甸為最佳。雲南省瑞麗市是緬甸翡翠的必經之地,也可以說瑞麗 和 翡翠。在昆明市,翡翠以景星片區和聯貿片區為主,如果你是個人購買些小物件,這裡是不二的選擇。顏色 翡翠以綠色為最好,紫色次之,青色和紅色次之,最...

翡翠斷手鐲金鑲是什麼意思?長什麼樣啊

首先copy 是翡翠被弄斷了,然後是用 把bai它du鑲嵌起來,以修復zhi 作用。金鑲的翡翠就復原dao好了,又可以重新戴。而且鑲金的翡翠也是非常美觀的。也有刻意鑲金的或雕金花的。我在 xitouyu.category 1 b0.html網上就有看到過,確實漂亮。俗稱 金鑲玉 代表富貴榮華。就是在...

冰種白底青翡翠手鐲的特點是什麼樣的啊?誰給詳細描述下

白底青bai翡翠的特點是du底白如雪,綠色在白zhi 色的底子上顯dao得很鮮豔白綠分明回 這一品種的翡翠答極易識別 綠色在白底上呈斑狀分佈 玉件具纖維和細粒鑲嵌結構,但以細粒結構為主。如果有興趣的話,lz可以去 osb2c.逛逛,你會發現很多冰種白底青翡翠手鐲實物圖的。翡翠白底青手鐲有什麼特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