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開的時候香,什麼梔子花發出什麼香味

2021-03-19 18:26:26 字數 1169 閱讀 6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如白蘭花、茉莉花、蘭花、夜香樹、紫茉莉、真正的玫瑰花、香水月季等等

還有含笑、桂花、很多品種的菊花

2樓:蟑螂花語

墨蘭,茉莉,米蘭,九里香,瑞香,百合花,基本上都可以,比較耐陰,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看看有木有你喜歡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春天開的,花開的時候很香,很香,花盆養的......

3樓:今日晴朗

香雪蘭,

又名小蒼蘭等等。 **驗證:http:

4樓:不是我而是風啊

上面的網友答得對,就是小蒼蘭,夏天休眠,要把球根埋起來,秋天再栽上。有很多種顏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俺們村就有種的!!

什麼梔子花發出什麼香味

6樓:癮大技術差

花的香味**於花瓣中有一種油細胞,它會不斷分泌出帶有香味的芳香油。因為芳香油很容易揮發,當花開的時候,芳香油就會隨著水分一起散發出來,這就是人們聞到的花香。

自然界中還有一些花,雖然它們的花瓣中沒有油細胞,但聞上去也有陣陣香味。原來,它們的細胞中含有一種叫做配糖體的物質,配糖體本身沒有香味,但當它經過酵素分解的時候也能夠散發出芳香味的氣味來。

不同花兒分泌芳香油和分解配糖體的能力是不同的,這就是有的花香濃烈、有的花香清淡的原因。一般來說,白花和淡黃花的香氣最濃,其次是紫花、黃花、淺藍花的香味最淡。但也有例外,比如白芍藥就不如紫玫瑰香,因為花香的濃淡又與花的品種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1、大葉梔子花、斑葉梔子花、和四季開花的梔子花:(香味是清甜香味)。

2、小葉梔子花、水梔子:(清香淡雅的甘香味,略帶一點點茉莉花的味道,,但沒有茉莉花那麼優雅。)

比如「水春花梔子花香味洗髮水」屬於小葉梔子花的香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香味太過甜膩了,有點受不了

梔子花什麼時候開花?梔子花什麼時候開

梔子花春季和夏季開花。1.一般說來,它的花期是春天和夏天。花期因品種和季節的不同而有所差別,但通常在。五 六月份左右。如果管理得輪局當,可以一直開到八月份。但是,花朵的持續時間很短,通常是四五天。2.梔子花一年僅開花一次,花期大約在5 8月,是春天和夏天交匯的季節。梔子花的花期因品種而異,五月或六月...

梔子花代表什麼,梔子花代表什麼呢?

花語 梔子花的花語是 喜悅 就如生機盎然的夏天充滿了未知的希望和喜悅。花占卜 您有感恩圖報之心,以真誠待人,只要別人對您有少許和善,您便報以心靈致謝。這是因為您有一顆赤子之心,不懂人心險惡,而您的真誠使您常懷歡愉,寬恕他人也使您充滿喜悅。花箴言 有時候要把自己的喜惡表現出來。也有解釋說梔子花的花語是...

梔子花是什麼花,梔子花的花香味是什麼味

梔子花是我國非常有名的觀花植物,由於梔子花的花香濃郁,所以成為了非枝跡常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並且梔子花有一定的藥用價值猛巨集並,所以梔子花的經濟價值也是比較高的。梔子花原產於我國,現在在我國大部分地區均有栽培。梔子花中文學名 梔子 拉丁學名 gardenia ja inoides ellis 別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