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不合群,做什麼都是人

2021-03-19 18:26:29 字數 611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個人不一定不合群

一群人不一定就合群

瞭解一個人需要全面瞭解

不必只看外在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3樓:偽笑的面具

可能是從小就習慣的原因,喜歡自己做事性格比較孤僻,也可能是爸媽從小教育不好造成的,或者是他經歷過某些事情造成的

為什麼有的人看你經常一個人,不明白裡邊發生了什麼就說你不合群,要是發生什麼壞事都不明所以的推到你身

4樓:二房二惡烷

你得想想自身的問題 然後再去看看別人看你的角度記住一定要謙虛說什麼話的時候都要加上對不起謝謝 這樣朋友都不會覺得你不合群了。

5樓:馬梓開博士

那是他們對你帶有偏見。

可以當面警告,不允許隨便亂猜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從眾效應,一般都認為不合群的便是自身有問題,所以,我們還是要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才不會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傷害。

有些人為什麼不合群願意獨處,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獨處而且不合群。

有些人不願合群或者厭煩團隊合作和活動,顯得無聊 厭煩 甚至逃避。你不覺得無聊嗎?其實,人是一種群居高階動物,他喜歡和其他人接觸,喜歡和其他人在一起,有一種合群的傾向。但是,由於種種原因,現實生活中有些人不合群,併為此感到苦惱不堪。其中有相當一部分就是因為處理不好人際關係而感到非常痛苦的。這麼看來,一...

為什麼有些人做什麼事都成功,有些人做生事總失敗

命運使然,不能總吹噓自己努力了,誰沒有努力呢?長跑的冠軍努力了,第二名也努力了,最後一名也努力了,命運不同,自己的實力也有一些差距而已。因為有的人你根本不知道他的艱苦努力,你只是看到了表面,人都不是天才,需要努力奮鬥才能成功,如果你什麼也不做,會一事無成 外因內因共同作用的結果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成功...

為什麼他的長相讓人厭惡,為什麼總有些人讓人感覺很討厭?

你們不知道,這人已經好兩三個月經常發自己的 和別人對比,那得多自戀才行,大過年滴,你也就別讓大家罵人好不 怎麼又是你,你馬你有毒吧 單看五官長的還挺好,只是湊到一塊就說不出什麼感覺 為什麼總有些人讓人感覺很討厭?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跟他不是一個群的,所以你會討厭他,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光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