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讓你追我真的是這句有機會嗎

2021-03-19 18:26:29 字數 451 閱讀 3569

1樓:im素冰

看你追的這個人的人品 .被人追 .還這麼傲慢 .一點都不懂的禮貌和尊重 .

然後你這句話說的就是自取其辱 .

不追就不追了 .也不用告訴她啊 .給自己留點面子 .

別想著機會了 .這樣的人就算追到手了 .也得成天欺負你 .噴你 .

2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這個呢,沒有什麼該不該追主要是你心裡怎麼想的?想不想追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她呢?男孩子追女孩子,其實很好,追的就看你用不用心執不執著?

3樓:夏洛特

她已經和你明確拒絕了,怎麼會有機會,該放棄就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絕情的話都說出來了,你肯定沒有機會了,你還是放棄吧!

5樓:元淨居士

有機會,只要付出真心。

我還有機會追她嗎 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感覺跟我好像喔。只不過,我喜歡的那個她不喜歡我而已。呵呵。我希望你能夠去追求她。可是,對待感情不要有太多疑心。不然就算對方再怎麼喜歡你,也是會覺得疲憊的。我感覺你很喜歡她。你想跟她做普通朋友的感覺我也能感受得到,因為你越是喜歡她,你就越怕失去她。你怕失去她你就會越來越想跟她只做普通朋友。這點證明了你...

我真的很喜歡他,我會有機會嗎

愛一個人不需要那麼在乎他的答案!只要你是愛著他的!即使愛他得不到屬於自己滿意的回答 還有,他每次說 不知道 並不是 不喜歡 那就代表他對你的感情也是分不清不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也許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存在,所以你不要放棄!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情感導師宋嘉,很樂意給您解...

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真的很喜歡她

我喜歡過很多女孩,可還是不知怎麼能追到一個女孩,但我知道真正愛情不是追到的,而是遇見的。既然有如此感覺,那你就一直好好對她,時間會告訴緣分該不該來見你的。你要多接觸她 最好每天都見。但是不能太煩她。不然會反感的。只要你對她好 她會被你的誠心打動。我覺得還是放棄吧,她都嫌棄你結過婚 如果真正喜歡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