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山哪有收購松脂油的,我想知道湖南割松油的人多嗎,現在松油價格怎樣,湖南哪裡收購松油價格最好了。謝謝

2021-03-19 18:26:33 字數 3872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沒有收購松脂的,最近有衡陽、邵陽、永州、郴州等地都有收購。等你採納後可以提供**給你。

我想知道湖南割松油的人多嗎,現在松油**怎樣,湖南**收購松油**最好了。謝謝

2樓:香水中性讀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了充分利用和保護松林資源,合理採集松脂,保證松香生產的原料**,以適應國民經濟發展的需要,特制定本規程。

第二條 本規程適用於馬尾松、雲南鬆、思茅鬆、油松等鬆屬樹種的常法採脂。

第三條 認真貫徹執行一九六三年***關於固定松林建立松脂林場,逐步實現松香原料基地化的方針。凡劃作松脂基地的松林,未經採脂,不準採伐。

不屬於松脂基地而正在採脂的松林,未經縣以上林業部門批准,亦不得采伐。

第四條 採脂的松樹,胸高直徑至少須達到二十釐米。

經縣以上林業部門批准,在三年內要砍伐的松樹,不受此限。

第五條 凡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準採脂:

(一)松樹生長不良,針葉枯黃;

(二)蟲災嚴重;

(三)風景林;

(四)母樹林。

第六條 嚴禁採割幼樹,以及「挖孔」、「大割面」、「砍劈明子」等損害松林的做法。

第二章 松脂採集

第七條 採脂季節根據當地氣候條件確定。一般晝夜平均氣溫在10攝氏度以上方可開始採脂;10度以下不宜採脂,以維護樹木生長。

第八條 採脂季節到來前,應做好以下采脂準備工作:

(一)制定採脂規劃;

(二)培訓採脂人員,掌握採脂技術;

(三)製備採脂工具和松脂集運器具;

(四)劃分採脂林區,開闢採脂林道。

第九條 新採脂的松樹,應採用下降式採脂方法(簡稱下降法)採脂,按照下述規定配置割面:

(一)割面負荷率(即割面寬度佔胸高樹幹周圍長度的百分率):新採脂松樹的割面負荷率不得大於百分之四十。

在五年內要砍伐的松林,經縣以上林業部門批准,允許擴大到百分之七十。

(二)割面方位:新採脂松樹的割面一般宜配置在樹幹向陽、枝葉茂盛和便於採割的一側。割面上緣距離地面的高度,一般不得少於二百二十釐米。但五年內要砍伐的松林,可適當降低。

下年度採脂,應緊挨著上年度舊割面的正下方配置新割面,逐年挨次採割,直到距離地面二十釐米左右為止。如有條件,可在樹幹另一側仍按下降法配置新割面。但並列的割面之間須保留不少於十釐米寬的營養帶,以利樹木輸送養分。

也可在舊割面帶的上方,用上升式採脂方法(簡稱上升法)進行採脂。

(三)割面的寬度與個數:應根據割面負荷率而定。一般一樹一個割面;但割面寬度不得大於四十釐米。

當一個割面的寬度大於四十釐米時,須配置二個或二個以上的割面。割面之間須留足十釐米寬的營養帶。

(四)割面長度:由側溝寬度和當年採割刀數而定,一般應為十五至二十釐米。

第十條 根據第九條之規定,配置刮面。刮面應比割面寬四釐米,每邊寬二釐米;比割面長五至十釐米。刮面以颳去粗皮至無裂隙、不傷內皮為度,並在兩邊標出割面控制邊線。

第十一條 在刮面縱向中線部位開割一條與地面垂直的中溝,長二十至二十五釐米、深零點五至零點八釐米、寬一至一點五釐米。中溝應經常疏通,保持松脂暢流。

第十二條 在中溝的下端安裝向下傾斜六十度左右的導脂器。在導脂器的正下方釘一隻竹釘或木釘。禁用鐵釘,避免將來製材時損壞工具。

受脂器需選用竹筒或陶瓷等材料製作,並應加蓋,以保證松脂質量。

第十三條 在中溝的上端向上開割第一對側溝,夾角約九十度。此後每隔

一、二天,緊挨著上對側溝開割新的側溝。所有側溝均須割直、等長、對稱、光滑;寬度零點二釐米;深度零點三釐米。側溝與中溝聯接處宜割成弧形,切忌割出楞角,妨礙松脂流入中溝。

所有側溝均不得超過割面控制邊線,嚴禁割面愈割愈大。

第十四條 為了保持松脂潔淨,應每隔十至十五天收脂一次;並揀出混入松脂內的針葉、樹皮等雜質。

第三章 松脂貯運

第十五條 從採脂林區收集的松脂,裝入容器後需加蓋存放,及時送往松脂加工廠或松脂收購站。

松脂貯存切忌與鐵接觸,以防松脂變質。

第十六條 松脂應當分級收購、運輸和貯存,工廠不能及時加工的松脂,須分級貯存,加清水保養。

第十七條 松脂是易燃物質,收集貯運均應注意安全,嚴加防火。

第四章 附 則

第十八條 少數仍沿用上升法採脂的地方,應本著合理利用資源和提高產品質量的精神,按照本規程適當改進。

第十九條 國有、集體和個人所有松林的採脂,均須貫徹執行本規程。各松香廠必須按照本規程組織松脂生產。

各級林業部門應監督貫徹本規程。對執行本規程成績顯著者給予獎勵;違反者,酌情批評教育或處罰。

第二十條 各省、自治區林業廳(局)可參照本規程制訂實施細則,並報林業部備案。

第二十一條 本規程的解釋權屬林業部,未盡事宜由林業部修訂。

第二十二條 本規程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原《松脂採集試行規程》同時廢止。

請問湖南有收購松油的廠家嗎?今年的松油多少錢一噸

3樓:殺手之王大王王

湖南好象沒有,江西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找到了麼?請問你是**的

**收購樹上剛下的松油。多少錢一噸

5樓:長夜孤燈下京

一顆30cm的松樹一個月可放1-1.5斤的松油,一斤松油5-6元左右,因地方不一差價會有高低。  松脂是鬆屬樹木分泌出來的樹脂,剛從樹幹流出時,無色透明,松節油含量可達30%以上,與空氣接觸後,松節油逐漸揮發,加上外界水分的侵入,因而使其中的部分樹脂酸呈結晶狀態析出,松脂逐漸變成蜂蜜狀的半流體。

主要由樹脂酸和萜烴組成,此外還含有少量雜質和水分。   松樹單株脂產量因樹種品系、樹齡、生長地區的氣候和環境以及採脂技術等而有很大差別。馬尾松、雲南鬆用常規方法的單株年產脂量為3~5千克,思茅鬆為4千克,南亞鬆8~10千克。

松脂質量按顏色、含油量、雜質和水分等劃分等級。優等松脂外觀為微黃色或白色液體,不夾雜塊狀松脂,含有較多的松節油,少量的水分和機械雜質

本人長期從事收購松脂(松油),承包松樹割脂工作。因業務需要,需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其有關方面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來嗎,我在這邊有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承包你那松樹要多少錢一棵?

8樓:深度無限之歌

我有大片松樹林,你要松脂嗎?

9樓:鄔雲風

我有豐富的松樹資源!望合夥開發

10樓:陽光的

我這邊有12萬株松樹,承包出去,有意承包嗎

11樓:下吧下吧

有沒湖南朋友承包割脂的,**470656223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算是有 也沒有人會輕易透露 和商業機密差不多 **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人家還會給你撒。現在油價那麼高 不懂自己搞的會讓給你發財 我擦 一斤10塊錢耶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有了我會聯絡你的

15樓:竹子戶

你的**** **多少

現在松油(松脂)收購**是多少錢一噸呢

16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焦急等待松油價錢的**,手上的貨越積越多。不知道十二月份**會在什麼價位?

17樓:別博寨

我是雲南普洱的,現在8000左右,市場前景應該1200以上。

18樓:派對時光

我想知道收購松油的****

19樓:沒錢勿擾

這具體不清楚,隨時會漲跌,

燒烤技術培訓燒烤技術哪有學,湖南哪有學燒烤技術的 燒烤技術培訓

一般的大型廚師學校都是可以學習的 像我們學校 如果你只單單的學習烤肉 一個學習差不多就學會了 這個地方就是可以學習的 湖南哪有學燒烤技術的 燒烤技術培訓 現在燒烤大街小巷到處都是,要想在眾多燒烤中脫穎而出,就得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好的口味,而這些建立在自身的技術之上,長沙新東方各種特色小吃是你的最佳選擇...

從湖南益陽滄水鋪鎮到那個嗯到南嶽衡山多少公里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6.4公里,開車需2個半小時。起點 滄水鋪鎮 1.益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米,調頭2 行駛820米,右轉進入g319 3 沿g319行駛100米,過左側的王億電器約120米後,左轉進入x023 4 沿x023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城際幹道5 ...

距離湖南衡陽市衡山縣最近的機場是多少公里

距離湖南衡陽市衡山縣最近的機場是62公里,是正在建設當中的南嶽機場.距離最近的機場是長沙的黃花機場了 大概14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1公里 起點 衡山縣中醫院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g107行駛650米,左轉進入衡山大道2.沿衡山大道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s3143.沿s314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