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南神農茶都到松桂園大廈坐什麼公交車

2023-02-20 23:45:07 字數 2184 閱讀 1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神農茶都步行約910米,到達德政園東站。

2、乘坐168路,經過8站, 到達烈士公園南門站(也可乘坐131路)3、步行約750米,到達趕集網湖南營銷服務。松桂園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348路 | 公里 |

神農茶都。步行 公里。

長沙海關站 上車。

348路 14站。

松桂園站 下車。

步行 360米。

中國移動(松桂園服務廳)

3樓:豹紋彡少丶穆哥

其實樓主你可以你用個軟體查詢會更加準確一些,而且還會給出路線圖。樓主我感覺用自己手機查比較便。我聽我的一個哥們就在用一個好像叫騰旭地圖的軟體,它既可以查詢路線,也有打車以及街景等功能。

這東西我感覺不錯。自己還能算算打車的價錢,還有打車會需要多長時間,非常到位,我每天都在用它,給自己省了很多冤枉錢,而且他的用途還很廣泛,還能幫助你找到各個地理位置,這樣你就再也不愁找不到地方嘍。樓主希望我能夠幫到你。望。

從神農茶都坐公交到馬王堆拘留所

4樓:

公交線路:19路 → 114路,全程約公里1、從神農茶都步行約230米,到達馬王堆路朝暉路口站2、乘坐19路,經過6站, 到達馬王堆市場站(也可乘坐204路、147路)

3、步行約280米,到達馬王堆站。

4、乘坐114路,經過17站, 到達市看守所站。

想知道: 長沙市 神農茶都 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6月18日訊:世界只有一個神農傳奇,中國只有一個神農茶都。6月16日上午,神農茶都開業盛典在長沙高橋火焰社群神農茶都中坪隆重舉行,「福滿雨花,樂購茶都」消費月活動正式啟動。

湖南省政協原主席劉夫生,省人大原副主任董志文,省人大原副主任唐之享,省農辦、省農業廳、省商務廳、省茶業協會、省僑聯、省冶金廳、省茶葉研究所等省直部門負責人,長沙市商務和旅遊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雨花區人大常委會、雨花區商務局、發改局、高橋街道辦事處主要負責人,以及全省各地市(州)茶業協會(學會)負責人出席開業慶典。

高橋火焰社群地址。

長沙火車站到神農茶都有那幾趟公交車

6樓:網友

一、公交線路:3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590米,到達車站路口站2、乘坐317路,經過3站, 到達德政園東站3、步行約920米,到達神農茶都。

二、公交線路:16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33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169路,經過5站, 到達德政園東站3、步行約920米,到達神農茶都。

三、公交線路:1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44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168路,經過3站, 到達德政園東站3、步行約920米,到達神農茶都。

從松桂園到省**坐幾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5路 → 1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松桂園乘坐115路,經過12站, 到達蓮花山站。

2、乘坐125路,經過4站, 到達省**站(也可乘坐141路)3、步行約250米,到達湖南省人民**。

首都機場t3航站樓到湖南大廈怎麼坐車

8樓:惜柒伸拾副爽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步行約390米,到達t3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3、步行約510米,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站5、步行約330米,到達湖南大廈。

公交線路:機場線 → 24路,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機場t3航站樓步行約390米,到達t3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3、步行約350米,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24路,經過11站, 到達北京站。

5、步行約550米,到達湖南大廈。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友誼路413號運成大廈18號坐什麼公交車能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運成大廈18號附近的公交線路見下圖。

請點採納,謝謝。

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 是2013 10 09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高橋火焰大市場13區5棟4號。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079177166x,企業法人王志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

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推薦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

第一種路線 從南京走南洛高速到洛陽,從洛陽連霍高速到西安,從西安走西漢高速到漢中,在從漢中到四川的廣安,在從廣安走成棉高速到成都。第二種路線 從南京走寧合高速到合肥,在從合肥走合界高速到湖北武漢,在從武漢走漢宜高速到宜昌,在從宜昌到重慶的萬州,在走成渝高速到成都。2條路線的路程差不多,都在2200公...

從成都到閬中千佛開車怎麼走,從成都到閬中千佛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3.3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蜀都大道 2 沿蜀都大道行駛330米,右轉進入東城根街 3 沿東城根街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萬和路 4 沿萬和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八寶廣場約2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