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建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7:18:55 字數 389 閱讀 8897

1樓:愛企查

廣西建玻科技****是2017-05-1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亮嶺一街1號。

廣西建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ma5l51xy3c,企業法人譚明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玻璃科技的技術研發;玻璃、鋁塑門窗、不鏽鋼製品的加工及銷售;道路貨物運輸(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銷售: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通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有作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通玄科技 是2018 01 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內 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容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118號南寧青秀萬達廣場東9棟1208號。廣西通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00u321,企業法人江金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有作為科技 ...

廣西璇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璇星科技 是2018 01 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衡陽東路9號衡東一建苑6棟2單元11層211f4號。廣西璇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05uxw,企業法人陸大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璇星科技 ...

廣西沃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昊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沃楠科技 是2016 04 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鳳江路6號東盟和城31號樓1101號。廣西沃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5ma5kbqy1xb,企業法人巫育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沃楠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