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建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騰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23:12:41 字數 1542 閱讀 3789

1樓:愛企查

瀋陽建裝科技****是2013-04-07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9-1號3門(01室)。

瀋陽建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064711442b,企業法人張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建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研究;機械裝置技術研究;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及外輔裝置、空調、機電裝置、安防監控系統銷售及現場安裝;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系統整合;資訊科技諮詢;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樓宇智慧化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0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騰建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騰建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網路工程系統整合等。

3樓:愛企查

瀋陽騰建科技****是2013-11-07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90甲5號(712a)。

瀋陽騰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079120450b,企業法人張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建實電力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建實電力科技****是2015-01-13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18號(1-5-3)。

瀋陽建實電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313185624h,企業法人趙炳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建實電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電子產品技術研發、銷售;電力電子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燈具、照明材料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防雷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通訊工程、安防工程、消防工程、照明工程設計與施工;機電裝置安裝、除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0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宜建亞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宜建亞科技****是2018-05-22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熊家崗路28-12號(3-7-2)。

瀋陽宜建亞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xryta3g,企業法人趙適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宜建亞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唯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唯遠科技 是2014 03 1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回冊地址位於遼寧省 答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 2號 2103 瀋陽唯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8899538xd,企業法人潘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唯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

瀋陽超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超梵科技 是2014 11 2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文藝路2甲6 1號2 1 2房間。瀋陽超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313202404l,企業法人張佔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超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