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問,下圖這個人是誰啊,在哪部動漫裡出現的啊

2021-03-19 18:26:34 字數 2074 閱讀 9024

1樓:寒冰羽宇

柯南里的,叫沖田總司。長得像工藤新一,擅長劍道。

2樓:咖麗亞

柯南里 打醬油的 兩集後沒出現過

3樓:時光深巷挽舊人

名偵探柯南里的服部平次

4樓:我叫不緊張

《名偵探柯南》

服部平次

5樓:赤月血蝶

名偵探柯南里的,忘了叫什麼了

我只是想打死各位,或者被各位打死是什麼梗?感覺在哪部動漫見過……

6樓:狗比人忠

不是動漫中的,是電影《功夫》火雲邪神的臺詞,電影中斧頭幫利用阿星從精神病院放出號稱當今武林第一高人「火雲邪神」,期望能對付豬籠城寨的武術高強的房東夫妻。在於房東夫婦對話中說道「我只想打死兩位,或者被兩位打死」

劇情簡介——

2023年代的上海,社會動盪、黑幫橫行,其中鱷魚幫和斧頭幫這兩個黑幫最為猖獗,於上海欺行霸市;而斧頭幫一日終於消滅對手鱷魚幫,奪下其所有財富和權力,且收買當地警察逃脫指控。一個街頭混混阿星整日夢想成為黑幫人物,但意志不堅、無所作為而不被他人看好,只好與最好同伴排骨整日冒充斧頭幫,跑到黑幫無暇顧及的貧民窟「豬籠城寨」敲詐錢財。

不料,城寨的老百姓個個身懷絕技,阿星敲詐不成反被村民暴打一通,恰好斧頭幫路過城寨門口,副頭領被阿星的假斧頭幫訊號鞭炮炸傷,阿星把此事嫁禍給城寨村民。幫眾隨即進入城寨尋事打鬥,而三位隱居在城寨裡的武功高手,分別以「十二路譚腿」、「洪家鐵線拳」和「五郎八卦棍」出手相救,使斧頭幫全員大挫銳氣、大失顏面之下敗陣而退。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沒聽到,倒是功夫裡聽到火雲邪神這麼說過。

8樓:小老鼠呃呃呃

是在那個《功夫》裡面的

9樓:大月半子

這不是被人肉風火輪幹掉那位的鄙視語嘛……

最近在有點想看小時候的動漫來著,有一部想不起來名字了,我只記得好像裡面有個....(怪物)?

10樓:馬da歐

是《魔力寶貝》裡的月亮人吧

絕招是月亮拳頭

這是**地址,有點模糊,月亮人在這集出場(我也是小時候看的了,現在光聽op就受不鳥,不知道我小時候咋看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是小糊塗神~

12樓:鈴鐺花的小屋

噴沙子的難道是我愛羅?

我想問問很久以前的一套動漫 是說三隻人偶 在一個盒子裡的 然後女主召喚她們(?)那三隻會變人來救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你都有相同的記憶

那部動畫講述的是一個最多10歲的小女孩,和她的媽媽還有外婆一起住。

沒想到有一天,小女孩的媽媽和她說「其實我們是來自另外一個會魔法的世界,有3個人偶守護著我們的國家,後來有一個**的巫婆造反,我們皇室鬥不過她,就帶著當時還是嬰兒的你來到了這個人類的世界。我們希望你長大之後可以奪回屬於我們的國家。」原本是有3個守護木偶的,小女孩的媽媽手上有1個還是2個我不記得劇情了,不過後來隔了好多集我沒看,再回去看的時候,剛好放到小女孩的2個女木偶和巫婆的1個男木偶戰鬥,貌似不管誰手上有那些木偶,木偶不管壞事好事都會照做。

那些木偶叫那個小女孩「利加公主」。

樓上「那一天的hana 」說的對,真的叫《麗佳公主》

atv 指本港臺

tvb 指翡翠臺

14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少女?

15樓:那一天的

麗佳公主,很久以前本港臺放過的。那些木偶是保護她的,只要她一有危險,那三個木偶就會變成普通人大小地戰鬥。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部動漫求解

出自動畫 未來日記 百科地址 人物 秋瀨 或 akise aru 聲優 石田彰 梅里中學學生,雪輝 1st 班上的同學,坐在雪輝 1st 的左邊,但常玩偵探遊戲而曠課。夢想成為世界有名的偵探。具有超人的推理能力和第六感,運動能力亦不下於由乃 2nd 是最強的非持有者。未來日記中的人物 秋瀨 或 ak...

這個藍毛動漫人物是誰啊,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就是這個藍毛?

一人之下2 諸葛青 截圖風險真大 啊啊啊啊啊啊是我諸葛青小哥哥,動漫一人之下里的,這個動漫特好看且帥哥賊多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就是這個藍毛?出自 林大b 名字 小b 是畫師林大b練習用的看板娘,最初是在sosg論壇上出現.不是動漫裡的人物喲qwq這個妹子叫做林大b 小b是畫師林大b練習用的看板娘,...

這個妹子是誰?好萌啊出自於哪部動漫

玉子市場裡的女主 望採納 玉子超市,女主玉子,京阿尼的動畫 北白川玉子,出自 玉子市場 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記憶中的瑪妮 記憶中的瑪妮 思 出 是一部由米林巨集昌執導,高月彩良 有村架純 鬆島菜菜子 寺島進 根岸季衣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了少女安娜和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