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知道的告訴我吧

2021-05-28 07:50:21 字數 866 閱讀 2624

1樓:迎_相聚一刻

美紗住在湖太郎隔壁的神祕少女。超級樂天派,無論做任何事情都總是少筋的。

頭上總是戴著兔子型的頭飾,說話時的尾音帶'~っス'(讀su~~)笑聲更是怪怪的'てひひひ'(啼嘻嘻嘻)喜歡粘著湖太郎的背後...經常說要去'保護'湖太郎,到最後反而是惹來最多麻煩的人其實體是天國最差勁的天使,到人間界來是為了留學實習

漫畫裡是讓前生因她而死的湖太郎獲得幸福

請看<>

2樓:所謂浮雲

第一個是《元氣少女緣結神》的雪路

第二個是《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的九重八重

雪路,是動漫作品《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角色,巴衛五百年前曾照顧過的人類女性,樣貌美麗。

雪路居住的村子被妖怪所毀,所以非常憎恨妖怪。之後被富有人家收為養女,收留了穿越到這裡的奈奈生,對奈奈生有莫名的好感。

九重八重

,來自遙遠的東方之國逸仙,為了武者修行與尋找哥哥而來到貝爾法斯特。因為在途中把錢包弄丟了,所以流浪街頭,於是冬夜邀請她一齊旅行。

性格認真,擅長劍術,不會魔法。

另外食量很大。是望月冬夜的第四個妻子。與冬夜育有一女,為九雲,是冬夜的長女,也是金等級冒險者。

3樓:炎哀雪

第一個不知道,後面那個應該是《帶著智慧手機闖蕩異世界》的女主之一

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4樓:hina醬

人物:リジエンヌ・エイパ(愛稱リズ)

出自遊戲《シェル・クレイル~愛しあう逃避の中で~》

自行搜尋 無誤採納

5樓:刷業基地

還可以提供一些圖嗎?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漫畫的,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是哪部動漫

雪之下雪乃,作品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 截圖是第14卷插圖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是哪部動漫?幹物妹小埋這部動漫,這個人叫土間埋 不出自那部動漫 應該是某畫師的作品。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婚後光子 聲優 壽美菜子 年齡 14歲 身高 163cm...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p佔畫師 d 的插畫 是中國畫師 這幅插畫叫 夜 蝶 中文名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配音 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 主人公 年齡 約14 血型 未知 身高 161cm 喜歡的人 基爾伯特 布甘比利亞 職業 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出自虛擬偶抄像歌手 瀬戸 幸助 不是動襲漫bai此圖作者 du p站原圖地zhi址 daoid 29118365作者p站主頁 id 3323074 人物資料 身高 178cm 體重 72kg 血型 o型 生日 3月28日 目隱團團員,將 帶出森林的少年。黑髮黑瞳,綠色連體戴帽工裝服,褲子長度到腳踝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