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您是算命大師嗎,算命大師您好,請問我和他是否合適?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672 閱讀 1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是,也不相信那些,這是迷信的,世上沒有算命大師,都是瞎胡咧咧騙人的,你找個算命的說的好,心裡高興痛快,說得不好會很彆扭的。

2樓:易學白頭翁

找他們什麼事,是不是發紅包啦,還是別的事。

3樓:睡龍問答

有啥事?求測啥?直接說。

算命大師您好,請問我和他是否合適?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男:2023年甲子屬金(鼠)

女:2023年丙寅屬火(虎)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以上僅供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可以幫你看一看。

6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女的火命,性格神祕,心事重,有些悶

男的金命,不懂浪漫,善於謀略

7樓:wyw違規暱稱

感情是慢慢磨合出來的,不是靠算命的,算出來的夫妻雙方要懂得付出,忍讓寬恕,感恩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不用相信封建迷信

您好!請問您真的會算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僅會算命,還會別的。抱歉這段時間沒有登入,有事可以發訊息私聊。

您好!算命大師說我今年我洩氣太過是什麼意思呢?還有我今年犯太歲怎麼辦呢?

10樓:喜臨門玄學館

你屬火命,身弱,但今年是土運,土旺,土洩火氣,所以是洩氣太過了,洩氣太過則身弱,不承官財,惹事官非,破財。

戴一個旺身又合太歲的開光生肖玉石吊墜化解犯太歲吧。

11樓:

太歲就是本年,2023年丙申猴子就是太歲。

12樓:空城北北

詞條**詞條**(89)

大師您好,非常感謝您算命的解答!

13樓:

做事應該出不了什麼大事,十月注意點,只不過陰曆五月到八月,應該會出現些讓你高興的事你鼠年應該很平旦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才個2個火 不多的

就是這八字婚姻差點 遇人不淑 遇個好人 就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屬於土多金埋的格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算著玩,還可以,千萬不能當真,都是封建迷信,我們應該相信科學

算命大師:您好!女19860804 20:20與19720412 早7至9點男誰更喜歡誰?都是陽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喜歡算命的!前幾天有一個算命的差點和算命的幹起來了,凡是算命的現在**很多,小心點,以免算的不痛快。

18樓:熱心網友

女 因為更年輕

19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屬虎的女人個性神祕,心事重,感情專一執著

算命大師買房靠緣份嗎,算命大師說我命中註定無緣分 所以我打算一輩子單身

算命大師買房,還是誰買房?靠緣份,意思是沒法自我計劃和控制的事情,成不成看機運。買個房子難道都不是自己說了算嗎?怎麼什麼都往 緣份 2字上套。算命大師說我命中註定無緣分 所以我打算一輩子單身 這樣的話是不對的,對你來說單身的話對你自己影響不大。要保持正常的這種情況才是比較好的事,可以自己處理的。不要...

算命大師請來一下,有沒有算命大師來給我算一下

癸亥 己未 辛丑 乙未 4土1金2水1木0火,缺火。忌土金,喜水木火。命運一般,一生需要努力。不旺夫,一般。想讓您幫我看個命,可以嗎。農曆6 2770年的。v 早上2點多。有沒有算命大師來給我算一下 女,1985年農曆10月05號 上午9 00 11 00,老公 1981年農曆08月04 你們在20...

求高人給算算命,求算命大師給我算命

不清楚的時辰 要提供你的出生地 生母懷你時所居住的地方 重要的是你的文化程度。你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時辰,叫你提供文化程度是為準確推算你的時辰,是為你負責,這就是敬業,否則我可以用大致的時間給你算一下,就像其他人一樣,你說行不?求算命大師給我算命 三山聚水 九陽女 需找性情平和偏陰柔男子相輔 不然時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