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請問佩戴真命佛與本命佛一樣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963 閱讀 3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戴本命佛會比較好

人的真名佛是隨著年歲不斷改變的,但本命佛跟你一輩子的

請問本命年裡應該帶本命佛還是真命佛?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

要到正規安全的地方奉請開光本命佛最為放心和正宗。

在我們尋找正宗開光本命佛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兩點:第

一、必須是大德高僧開光,普通開光不具備靈性。第二必須是正規機構才有保障。

我們可以在最為正宗和開光最為權威的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

開光本命佛的功效:

1.開財運,旺事業運。

2.保平安,擋災煞。

3.轉感情運和旺桃花運。

4.辟邪和鎮煞。

5.保健康和平安。

我們奉請本命佛的時候切記要奉請自己的生肖本命佛。生肖是按照農曆的生日為主。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佩戴方法:

1.佩戴本命佛吊墜在衣內意外都可以,在衣內注意清潔。

2.佛相莊嚴,佛相有破損了就不要佩戴了,如果整個本命佛碎了也不要佩戴了。

3.本命佛男女都可以佩戴,沒有性別之分。

4.吊繩之類屬於消耗品,吊繩鬆了或者斷了可以在附近買條換掉。

5.佩戴本命佛要有一顆虔誠之心,懂得感恩和佈施。

6.佛一般佩戴在上半身,下半身不要佩戴。

7.本命佛髒了可以用清水清潔,乾淨的布擦拭。

8.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吉照堂本命佛採用佛門祕法開光,不但是大德高僧開光更是加持七天七夜使得本命佛菩薩更具有靈性和靈氣,高僧通過自身的修為以及願力等來消除本命佛原有的對持有者不好的磁場,加之於特殊的靈力。在選擇本命佛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這些。

本命佛與真命佛 20

3樓:塑之道

沒有什麼本命佛真命佛,刻意追究這些就墮入迷信了。佛陀的教育沒有這些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據佛教傳承,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是千年以來人們所供奉的**善神! 真命佛是以出生時間推算出來的,生辰八字已經註定了自己的命運,守護自己生命的佛就是真命佛。

具體要根據你的生辰八字及你所針對性的來佩戴有更有效

5樓:怪乖怪乖怪乖

佩戴《楞嚴咒》吧功德很的的! 阿彌陀佛

6樓:哈哈

在我們這邊還是佩戴本命佛的人多一點 但是 大部分人都還是遵循 男戴觀音女戴佛

發個圖真費勁!請問各位大俠這塊佩戴6年的翡翠怎麼樣?佛首上是什麼?溫泉泡過一次。平時也沒有特別保養

7樓:恩豪翡翠彩寶

其實翡翠經常佩戴就等於保養了,越戴會越潤,如果不常戴的話 沒事就用水泡泡,要不然會變得很乾 望採納

8樓:天之美

顏色:豆綠色,種:細豆或糯。

可以看出翡翠的體積不大,單單翡翠的價值按照現在的**應該不過千。由於長期佩戴人體分泌出的汗液對翡翠表面有一些侵蝕。平時保養可以接一小盆溫水將翡翠整體浸泡在水中2小時,撈出後用棉布擦乾即可。

還有就是儘量避免陽光暴晒。

9樓:雷雨夜傘

豆種滿綠,件小,不算邊框,單算玉的價值8,9百塊就不底了

請問各位大俠女俠這是什么地方,請問各位大俠女俠這是什麼地方

香港天壇大佛 天壇大佛坐落在香港大嶼山木魚峰頂,是當今世界上最大露天青銅坐像。佛像身高23米,連蓮花座及基座總高約34米。重250噸,由202塊青銅焊接而成。重5噸的佛面,在澆注時加入約2千克 更添光彩。大佛造型集雲崗 龍門佛像和唐代雕塑技術之精華,莊重慈祥。坐南朝北,右手齊胸屈舉,五根手指平伸,示...

各位大俠,這是個字,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字型!

這字型是沒有,但畫起來挺好做的,這種logo一般都進行處理過的。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字型!毛筆字 是請人寫好後用ps軟體做上去的 我們經常這麼做的成品字型是沒有的 你可以用ps等軟體摳下來 應該不是一種電腦字型。在商標或logo上的字大都是自己設計的,因為涉及到版權問題,所以輕易不用現成字型的。如...

請問這是什麼花?各位大俠,各位大俠,請問這是什麼花兒謝謝啦

中文名 花bai 毛茛別稱 芹菜花 du波斯毛zhi茛 陸蓮花dao拉丁學名 ranunculus asiaticus科屬 毛茛科毛專茛屬屬 產地分佈 土耳其 敘利亞 伊朗以及歐洲東南部花毛茛又稱芹菜花 波斯毛茛,昆明地區俗稱 洋牡丹 是毛茛科花毛茛屬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株高20釐米 40釐米。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