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龍玉不小心摔了一下出現裂痕怎麼辦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175 閱讀 5033

1樓:

表面拋光一下就好了,不會的話,可以去珠寶店請師傅代加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不值錢

我的黃龍玉手鐲不小心碰了一下、出現一圈裂痕怎麼辦?

3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黃龍玉,洋菸河場口的料子。種水還可以,但是草形看不出來。**太少,無法估計參考價。

這個唯一的方法是鑲嵌,金鑲玉,沒有別的方法,但是得估出大概**,才能說有沒有必要花代價鑲嵌。多拍幾個**看看

4樓:東加里曼丹

有些玉器店可以做焊接,拿去叫他們接一下就好

黃龍玉不小心被摔壞了,有修復的必要嗎,看這個一般值多少錢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這個是自己喜愛程度問題。東西的市場參考價大概在大百到小千左右。至於修復問題可以做金箍或銀箍等。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在下的一塊黃龍玉不小心摔壞了一小塊,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嗎?又或者有人收藏嗎?6年前三萬五千元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玉碎了是不可以修復的,碎了的玉已經幫你擋了災了,對別人沒有價值了!

買的黃龍玉 不小心摔壞了 還能修嗎 還有收藏價值嗎 10

7樓:o不可靠

可以用502、固體膠粘起來,有收藏價值但是會被打折扣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碎了是幫你擋了災難,古時有葬玉的說法。就是碎了的玉石把它埋了。

手機不小心摔了下,出現裂痕,怎麼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摔後出現黑屏、裂屏等情況,,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維修。

在雲南旅遊花3600多買了一塊黃龍玉掛件,不小心摔碎了,請問還有修補的必要嗎?

10樓:閎雨歲月

這個是什麼?翡翠?

還有要是在旅遊景點裡面買的東西,都不怎麼好。

都是不好的東西,套路你買。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螢幕上出現白光不影響其他功能該怎麼修啊

排線 或者主機板螢幕 我去年摔了一下手機 手機出現一條條的 修了一下花了五百多 手機摔了,螢幕右側出現一道豎著的白光,並且只有白光範圍內的觸屏能使用,這個是怎麼了?維修的話很 你不是說不顯示任何東西了嗎,怎麼又操作完全沒問題.觸控式螢幕壞了換一個是要100多,雖然成本只有1 5塊錢的1個電容或者電阻...

iPhonexr摔了一下出現花屏現象該怎樣處理?

如果能修復就修復下,修復不了就只有換螢幕了,售後換屏成本高,但是效果好。外面小店的屏儘量不要換,不耐用,後續問題也多,親身經歷。1 手機摔過 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2 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

我有一塊歐米茄手錶不小心摔了一下,現在每天白天晚上各趕慢兩分

歐米茄bai手錶損壞導致時間誤差,需du 要去進zhi行調整維修,具體 根dao 建議你先搖bai一搖手du表,聽聽裡 我有一塊歐米茄手錶 20 你拿著表去copy 亨得利,跟修表師傅說想換一下電池,如果是假貨,他們就還給你,如果是 他會幫你換的,別跟師傅說鑑證真假,他們有規定,不管的,但是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