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螢幕上出現白光不影響其他功能該怎麼修啊

2021-04-19 03:20:41 字數 3339 閱讀 4412

1樓:沒名字名字

排線 或者主機板螢幕 我去年摔了一下手機 手機出現一條條的 修了一下花了五百多

手機摔了,螢幕右側出現一道豎著的白光,並且只有白光範圍內的觸屏能使用,這個是怎麼了?維修的話很

2樓:du知道君

你不是說不顯示任何東西了嗎,怎麼又操作完全沒問題.

觸控式螢幕壞了換一個是要100多,雖然成本只有1-5塊錢的1個電容或者電阻更換一下,沒辦法你自己修補了.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就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3樓:園林植物手冊

解決方法如下:

一: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2、找一根usb資料線

版,連線手機。

3、洗手,權或者把手弄溼。

4、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二:電腦報上面有個文章是解決螢幕漂移的。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我把手機吹到發燙)。

三: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四: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五:當你抱著絕望要買外屏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案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可能需要一大段時間時間去重複摻雜方法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螢幕失靈的來解決自方法:

方案一:

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2、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3、洗手,或者把手弄溼

4、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方案三:

電腦報上面有個文章是解決螢幕漂移的。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我把手機吹到發燙)

方案四:

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方案五:

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方案六:

當你抱著絕望要買外屏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案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可能需要一大段時間時間去重複摻雜方法做,但百分之九十都會成功修復的

5樓:868旭旭

螢幕失靈主要有兩個可能:

一、螢幕排線鬆了,或者壞了,換排線比較便內宜。

二、觸控式螢幕

摔壞了,那就容比較貴了,而且很多機子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面板無法單獨換的,只能一起換。

延展資料:

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

2、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

3、洗手,或者把手弄溼 。

4、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失靈主要bai

有兩個du可能,1.螢幕排線鬆了,或

zhi者壞dao了,換排線比較便宜,

專50左右,100以內屬

。2.觸控式螢幕摔壞了,那就比較貴了,而且很多機子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面板無法單獨換的,只能一起換,那就比較貴了,起碼得200以上。

7樓:楊芮

修唄。還能怎的。

看一下情況,螢幕裡面碎了嗎?如果很清楚地看到是螢幕碎了,那隻能修了。如果沒有碎,你就關機重啟一次,或者放上一陣子,佛系等待它自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螢幕是否有明顯裂痕。並且用手摸會有階梯(不好形容)感。就是外屏壞了。如果不是就內屏壞了

9樓:暖風輕拂

絕了,最前兩位回答怎麼回事,取出電池....2018用可拆卸電池手機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複製貼上都不需要思考過的嗎?

我手機也摔爛了,外觀完好無損……就是觸控失靈。一般這樣子就只能拿去送修了。如果手機已經很了很久了,又對你有紀念意義的話,建議保留...

**買個框架裝裱一下。沒有紀念意義還是某魚專賣吧……

10樓:櫻陌月

拿到手機店去修一下吧

手機摔了一下,結果屏上有幾道白光,觸屏也沒反應,這該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損壞了。送售後或電腦店維修,很可能要換螢幕。

手機內屏摔壞了,換了一個,看**閃白光,然後換了一個還是一樣,是內屏的問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可能就不是內屏的問題了,如果你更換了一個手機螢幕之後還是會出現白光,可能是因為手機的光照出現了異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了內屏還是這問題,看看外屏?

14樓:xx又

摔手機的事bai情經常發生,我們經

du常聽到很多人抱怨zhi,手機的鋼化玻dao璃完好無損,但是手內機的螢幕碎了,十分讓

容人哭笑不得,還有些是手機外屏完好,但是內屏已經出現了各種漏洩的情況。

最近朋友的一臺骨灰級的oppo r9手機不慎從高處下落,由於是金屬的機身,手機的後面中框都沒有問題,而螢幕玻璃也完好,心虛的點亮了螢幕,結果就尷尬了。

解鎖後,發現螢幕的右側邊緣和底部邊緣出現了紫色的印記,但運氣好的是並不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除了邊緣有些字看不清楚意外,日常滑動螢幕不影響,於是就決定用一段時間再考慮換屏。

結果一天的時間都沒有過完,手機的螢幕就出現瞭如上情況,紫色的印記越來越多,面積越來越大,以至於螢幕有三分之一的區域看不清楚,直接影響了正常使用。

雖然還可以觸控,但大多數時候只能憑感覺,連打字都非常困難。去實體店換屏大約要400元,個人感覺並不是很值得,於是在我的建議下去**買了一個總成螢幕,也就是100元,然後花50元人工費用即可,這是最便宜的換屏方式了

我的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手機螢幕沒有事,但對觸控式螢幕有什麼影響,對手機內部結構有什麼影響嗎

你好。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36537 抱歉,這個需要檢測才能下定論的,請去售後做檢測 維修點地址和 查詢 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

手機螢幕因為不小心摔了,邊上出現了一條裂縫

如果手bai機螢幕出現問題,du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zhi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dao題,建議將手機送回 至就答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不影響使用就別換了,堅持一段時間換新手機 蘋果手機不小心摔到螢幕,背面與螢幕中間裂了一條縫...

不小心把手機摔了螢幕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1 當出現手機螢幕摔壞時,因為手機有兩層屏,所以按鍵使手機顯示,如果手機不能正常顯示,那麼手機的顯示屏和觸控式螢幕都壞了,如果能正常工作就只是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壞了 2 如果只是觸控式螢幕壞了那只需要網購一個螢幕就好了,原裝與否關係不大,有些不是原裝比原裝的還好,總之原裝不一定好,螢幕買來之後自己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