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玉手鐲有裂痕怎麼處理,緬甸玉手鐲買回來上面就有黑色的裂痕是做工不好引起的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453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

1.就是包金邊貨包銀邊!這樣既美觀有時尚!也看不到裂痕!

2.就是叫玉器店的人幫你修復下!不過修復可能對手鐲有點影響!

最好是到大的金銀加工點和大的玉器店去修~

緬甸玉手鐲買回來上面就有黑色的裂痕是做工不好引起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裂痕是礦石原生的,簡單說就是雜質進入了礦石原本的紋路里形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要是沒碰撞.是原石紋沒處理好!

請問這隻玉手鐲有裂紋,但是實際沒有裂,大概多少錢?是真的緬甸玉嗎?

4樓:我要吃甜菜

檢測中a貨的意思只能說明它是天然產物,不是化工合成而以。沒有什麼溫潤度,價值一般。買玉特別是翡翠,因為**太高最好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10塊一大把,靠近緬甸

緬甸玉手鐲有裂紋了能帶嗎?是橫向的

6樓:王國世

能不能劃傷手,光滑的話能帶,注意點就是了,太貴重就別帶了,包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但是要小心不要碰到硬物.不然容易斷裂.....沒圖不好說裂的程度.

大家幫忙看下這三個個玉鐲怎樣?緬甸商人拿過來的貨,從一百多個鐲子裡面挑選出來的,緬甸玉,沒有裂紋,

8樓:米蘭西西

第三張裡的最好,如果要賣的話,幾萬是有的

玉手鐲上的劃痕怎麼處理?

9樓:小都比小童鞋

劃痕?沒準是和金屬摩擦留下的,玉一般不容易出現劃痕的,如果很重,只能送到店裡拋光處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輕微的劃痕不許補救,如果是劃痕太大,嚴重影響美觀的話,可以搞一點兒創意,把劃痕設計成美麗的圖案,這樣不但掩蓋了瑕疵,還提升了玉鐲子的藝術審美價值。

2、如果不是老玉器,可以請玉匠重新拋光一下,

3、如果是老玉器,那就這麼留著,因為不好修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老玉器,可以請玉匠重新拋光一下 如果是老玉器,那就這麼留著吧,不好辦了,以後小心就是了

十年前 緬甸買了個玉鐲 放了十年沒帶過 拿出來多了幾條裂紋 顏色有些變白 什麼原因? 假的嗎?

12樓:

因為沒有人養石化了而已,那個應該不是裂紋是石紋因為用指甲摳感覺不到,對吧?你最好拿出來戴戴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假的吧,越假的就越不會有什麼變化~~~~~~據說玉有靈性的,需要養的!

我的緬甸玉手鐲值多少

你這不是明白著要做廣告麼太沒水準了把 mm啊,mm,你發的這個手鐲還看的過去,當然,如果真和這個一樣的話順便說下,用頭髮纏上面燒,不是判斷翡翠真假的標準,不相信你纏瑪瑙或者別的什麼上,都不可能燒的起來 玉硬但質脆,一般的磕碰是不容易斷的,不過要想斷也可以,脫下來往地上一摔就成 建議你還是拿到專門的機...

如何辨別真假緬甸玉手鐲?真的玉手鐲大概多少錢

辨別還是要從翡翠的特性來入手的 常見的假玉一般用塑膠 玻璃加回工而成,它們都是非晶 答質材料,硬度低,密度小。翡翠手鐲的a b貨,鑑別一般以聽聲音為主。可以到www.fz510.com這個 看看,裡面有很多關玉的基本知識,有時間的話就去了解一下吧,希望你也可以在這裡買到令你滿意的玉手鐲。緬甸玉手鐲 ...

請專家鑑定這個緬甸玉手鐲真偽

所以要注意翡翠的保養。雕工 翠性,染色翡翠,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43566 是經用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通常是用有機染料或無機染料著色。b c貨翡翠是同時進行過強酸清洗和注膠和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強酸浸泡 清洗有助於提高翡翠的透明度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