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裂了還能帶嗎,玉手鐲裂了怎麼辦,玉

2021-03-19 18:30:44 字數 5205 閱讀 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用**加固,就可以了,做個金襄玉

玉手鐲出現裂橫還能戴嗎?好像聽說有裂痕的玉手鐲不能帶

2樓:龍悅海景大酒店

再不破裂之前為什麼不能戴,如果質地非常的好 建議去修一下 一般沒事 將來真的斷裂了 還能修復的 真的不想要可以改成吊墜 手鍊之類的 是不是老玉,不是說戴多久說話的,有裂痕之後的價值就大打折扣了

3樓:白玉無瑕**店

出現裂紋是不影響佩戴的,只要不再次激烈的碰撞,它是不會斷開的,真正的好玉硬度還是不錯的。

玉手鐲斷裂了,有什麼方法可以修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斷裂的話還是有辦法修復的哦

只不過現在的工序都比較麻煩,而且收費都是挺貴的。

重新修復的都可以重新買一個新的了。

所以貴重的東西還是要儲存好一點。

如果真的要修復的話個人覺得御金匠可能還會好一點吧。

起碼速度比其他的店快了很多。

5樓:窗邊一個豆豆

玉鐲被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斷成兩半或斷成幾節,無法進行佩戴時,取其之精華進行金玉鑲嵌加工。

玉手鐲有裂縫了,有辦法修復嗎?

6樓:樂觀的

可以修復,送給專人修復即可。輕度裂紋對玉手鐲的牢固度沒有什麼影響,那麼佩戴者在平時只要小心注意不要出現再次撞擊即可。

裂紋不僅是一處的話屬於中度裂紋,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補救方法就是用鑲嵌修補法了,這種鑲嵌修補是手鐲中很常見的接骨方法,它是將斷裂的兩段手鐲重新連線起來,這樣已經斷裂的玉手鐲依舊恢復成圓環狀了。

裂紋很嚴重,或者玉手鐲斷裂的太厲害,已經沒辦法重新恢復成圓環,這時候玉手鐲本身就很有價值,那麼可以將比較完整的手鐲進行處理,雕刻成其他的飾品。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注意注意事項

1、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和田玉手鐲要避免接近含硫的物質。

3、和田玉手鐲要避免陽光長期直射。

4、清潔時要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纖維質硬的布料。

5、和田玉手鐲要避免與香水、化學劑液、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汗液帶有鹽分、揮發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觸太多的汗液,佩戴後又不即刻抹拭乾淨,就會受到侵蝕,使外層受損,影響本有的鮮豔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專門有一些什麼東西可以把它塗在上面。這樣看起來不會有裂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玉手鐲有裂縫,根本沒有辦法修復,只能美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大的珠寶首飾店問問,一般都會提供服務的,當然是收費的。斷了的話用金鑲起來,裂縫的話要看不出來就不曉得了。玉是擋災的,你男朋友知道他送的玉給你擋災了應該開心才對,不用不安了。

10樓:天使墜落在

翡翠屬於一種特殊的「毯裝結構」,所以具有良好的堅固性,如不與硬物撞擊,是不容易破裂的。

當玉鐲被碰或跌裂時,裂紋不嚴重,還可以繼續佩戴。如果裂紋十分嚴重或跌斷為兩截時,可視為是該玉鐲貴重程度,採取在斷口處包金或包銀的方法處理。若果同時跌為三節或更碎時,則不能在包金或包銀,但若玉鐲中明顯的翠綠段,(或較大的翠綠點),則可以用來加工戒面或吊膽、魚辣椒之類的小掛件。

無翠綠的,則可以加工觀音和玉魚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瞭解他性格些

自己站在他角度想

然後決定說不說懂?

12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這個問題是很常見的,是可以修復好的,選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珠寶維修師會根據手鐲裂的情況進行專業的修復技巧。

13樓:雙魚吳嗚嗚

若玉鐲只是輕微裂紋,玉石沒有缺損,或裂到手指甲能摳到的程度,最好是通過白金或**,進行描金加固。這樣不僅不會影響到玉鐲整體的觀感,還能達到掩蓋裂隙、美化玉鐲的作用。但如果玉鐲裂紋深入內部,或是已經摔斷裂,則需要用到包金鑲嵌的工藝。

此方法可採用在玉鐲外包金銀紋飾的方法,將斷口兩端連線、固定起來。

玉鐲修復找專業維修機構

斷鐲修復根據斷裂程度、修復材質和工藝不同,**小到幾百大到幾千元不等。為了防止商家出現亂收費的情況,建議大家還是找專業正規的玉石維修店或奢侈品維修保養的服務機構處理比較好。御金匠作為一家專業從事奢侈品維修保養的機構,在玉石維修方面也有相當精湛的技術和專業的維修裝置,能提供專業的玉器打磨、玉器包金、配飾製作、配飾修復、玉石精拋等服務。

玉手鐲不小心碰了一條裂痕,還能戴麼?

14樓:難受君丶

可以戴,但是要儘可能的避免碰撞。

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一個位置,可用***進行圖案的鑲嵌。

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

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

擴充套件資料:

一、玉鐲挑選竅門:

1、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2、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3、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4、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5、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方精品。

二、玉鐲的真偽分辨: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的解決方法:

1、採用24k掐絲鑲嵌修復,輕輕的遮掩了美玉上的瑕疵。描金前先用玉石雕刻工具在細小裂紋表面勾劃出具有一定美觀效果的凹槽圖案,再用硬度較低的***擠壓填補到凹槽內,以達到掩蓋裂紋並美觀玉鐲的效果。

2、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一個位置,可用***進行圖案的鑲嵌,既有美觀的效果,又寄予了美好的寓意。

16樓:風扇不好用

如果裂縫不大可以戴,但是要儘可能的避免碰撞,次數多了,力量大了玉鐲可能會碎哦!

不是自己撞的就能戴。因為人為的裂紋都是玉為你擋的災,再戴就不吉利了,用紅布包著埋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表面能摸出裂紋那個就叫裂,這種裂紋會有擴充套件的趨勢,像你這種磕碰的一般都是裂,但是擴充套件的趨勢一般來說很小,帶是可以帶。不過要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玉的本質給人易碎感覺 從實質上 是不容易壞的 放心帶吧

19樓:土豪來看看

別帶了還是放好,要不找人修補下

玉手鐲裂了還能戴嗎?

20樓:天邊的大樹

其實有好多的玉鐲在生產加工的過程中難免會受損傷,所謂十玉九綹,就是說玉鐲本身有裂痕是很平常的,但在佩戴的過程中,一些裂痕就會逐漸的變小或看不到了。正所謂玉養人,人養玉。

另外,玉是有靈氣的,它是你的隨身護身吉祥物,會保護你,為你避災的。

如果你的玉鐲只有一條縫,是不影響佩戴效果的,只是要多加小心,不要再被磕碰著就可以了。

2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玉手鐲在佩戴過程,還是需要注意防止磕碰,綹裂的產生,大大減低玉手鐲的價值。

出現綹裂的情況,應當儘快修補,一般採用描金的方法或者金鑲玉的方法修補,以防綹裂加劇。描金或者金鑲玉都是已經鐲子的具體尺寸,因材施工,如果師傅的手藝精湛,做工到位,用料充足,鑲嵌後的效果也是非常漂亮的。

一般我們見到描金或者金鑲玉的手鐲,基本可以認為目的是為了遮掩瑕疵或者綹裂的。

22樓:劉筱是好人

可以帶,但圓潤的玉手鐲常常象徵統一、和諧、典雅以及女性的溫柔。都以吉祥、愛情、祈福為主題;佩戴它,人們相信可以具有吉祥、平安、永恆、幸福、富有以及前程遠大、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等寓意,裂了縫不修不就帶的會破壞這些圓滿的寓意(也可加重損壞程度)。不如修好後再帶。

玉鐲裂了或者碎了之後有些可以進行修復,有些則無法修復,具體的處理方法要看你的玉鐲的價值。

正確處理方法為:

1、價價值較高的玉鐲(在萬元以上)可以使用18k金片打孔修復,雕刻一些花紋或者鑲嵌一些小鑽石,單個介面的工藝費在300-800元不等,鑲嵌的材料費另算。

2、如果該玉料價值較高(在萬元—2000間)建議使用玉器掐絲鑲嵌接骨修復,修復後可以繼續當玉鐲佩戴,一般工藝費和材料金費一起不超過400元/每個介面。

3、如果是價值較低或不喜愛接骨,可以就形加工成小的玉器飾品,如手牌、手鍊、吊墜等(雕刻**稍高),每件小玉器的加工及拋光費一般在200-300元間即可。

是否選擇修復以及選擇修復的方法主要看玉鐲子的情況和主人愛好。

玉手鐲有裂痕可以戴嗎 玉裂了以後還可以戴嗎

23樓:傻幸福

可以戴,可採用如下方法處理:

1、美觀性修復

對玉鐲裂紋不大,對玉鐲牢固性基本沒有威脅的裂紋進行純粹的美化鑲嵌處理,掩飾或修飾玉鐲表面的細小裂紋的一種鑲嵌處理辦法。美觀性修復只針對裂紋深度不大,只浮在玉鐲表面,但對玉鐲的外觀存在較大影響的小裂紋的處理辦法。常規採用的是24k掐絲鑲嵌修復,輕輕的遮掩了美玉上的瑕疵。

描金前先用玉石雕刻工具在細小裂紋表面勾劃出具有一定美觀效果的凹槽圖案,再用硬度較低的***擠壓填補到凹槽內,以達到掩蓋裂紋並美觀玉鐲的效果。

2、加固性的修復

是指對玉鐲的裂紋在佩戴時可能導致牢固性威脅的一種鑲嵌修復辦法。這樣的修復方法雖然會對玉鐲造成一定的損傷,但對玉鐲起到很好的加固作用,很好地減少您在佩戴過程造成斷裂的可能性。玉鐲的裂紋的方向平行於玉鐲的橫斷面,並且裂紋較深,最容易導致玉鐲斷裂,這時最好採用加固性修復方法修復。

加固時一定要在裂紋的兩側使用鉚釘加固,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加固的作用。俗話說有錢難買金鑲玉,如果能施以一定的金屬圖案進行加固修復,不僅可以防止裂紋擴大,而且還可以美化玉鐲。

夢見玉手鐲裂了用膠帶粘上了,夢見自己帶的玉鐲碎裂了,請問這預示著什麼?

一般手鐲破了都不是什麼好事情。你夢到用膠帶粘上是說明留挽回的餘地,所以你最近還是有的時候小心點吧。夢見自己帶的玉鐲碎裂了,請問這預示著什麼?夢見手鐲,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病人夢見手鐲,病情會加重。夢見手鐲斷了,意味著會獲得自由。犯人夢見手鐲斷了,會很快出獄。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

玉手鐲可以快遞嗎,玉手鐲可以沾水嗎?

最好要自己保價,這樣安全一點,保價費比如圓通就是按保價的百分之三收取的,但是一般快遞都是保丟不保損的,但像一些貴重物品最好還是不要寄的好。可以的,而且發了快遞後可以隨時從網上查貨到了什麼地方了。不過一定要包好,小心破碎。很肯定的說。是可以快遞的。但有個前提。最好不要讓快遞公司知道是玉手鐲。去年cce...

玉手鐲如何拋光。我的玉手鐲蹭了好幾道劃痕,怎麼辦

用600 1200 拋光砂紙,用圓砂紙 由粗砂細砂 進行大面積修磨。用圓布輪抹上拋光膏進行大面積拋光。用氈磨頭抹上拋光膏進行細部拋光。也可以用橡膠磨頭直接拋光。最後可用1200號砂紙進行手工,再用鑽石粉細拋。發劃痕的 上來看看。非專業無法拋光的。你好!發劃痕的 上來看看。非專業無法拋光的。我的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