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的花鳥市場在什麼地方,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2021-03-19 18:26:35 字數 2071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呼和浩特市花鳥市場。位於回民區牛街東西訶沿畔、乘6路4路公交車在北門站下車向西行過牛橋便是。規模不大買鳥戶大約20個左右,還有鴿子,狗及其它寵物花卉。

2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的花鳥市場大多都是一樣的,特殊的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烏蘭擦布東路和展覽館東路的丁字路口往東100米路南,那裡有一個比較大的花卉市場

呼和浩特市的花鳥市場在什麼地方

4樓:甘尋桃柴博

呼和浩特市花鳥市場。位於回民區牛街東西訶沿畔、乘6路4路公交車在北門站下車向西行過牛橋便是。規模不大買鳥戶大約20個左右,還有鴿子,狗及其它寵物花卉。

5樓:朱嘉懿葛穎

在烏蘭擦布東路和展覽館東路的丁字路口往東100米路南,那裡有一個比較大的花卉市場

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舊城北門義烏祥和對面,也就是寬巷子街西口斜對面,有個巷子,走進去,一直往西走,過了橋,再往西走,到了路口你就看到了花鳥魚蟲寵物市場了!從牛街進去往南,快走到頭有個路口,也能看到這個市場!還有一家就是文化宮街寶馬**一樓有個小巷子裡,叫銀街金街的,也有個規模小點的花鳥魚蟲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北路網際網路大廈南巷200有個環成尚品寵物市場各類貓狗寵物花鳥魚蟲一類齊全,還有寵物食品美容醫院,很全面有停車也很方便。

8樓:踩扁了兔子

牛街那邊貓、狗都有犬瘟細小病毒

9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最大最久的魚市在文化宮街東方廣場,二十多年的老市場了,買魚不是看賣的多少而是店家有多專業

呼和浩特的花卉市場在**有?

10樓:仵英卓烏婀

呼和浩特市烏蘭察布東路花卉市場

公交:16.72.83.86路在電子資訊學院下車前行200米路南。

11樓:正淋花卉

機場南輔路麗景花卉市場!全呼市最大最便宜的花卉批發市場!望採納

12樓:aa阿拉善瑪瑙

金橋的鑫淼花卉,呼市最大的花卉市場k2或者34路到大興宇汽車4s店下車

呼和浩特花鳥魚蟲市場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花鳥市場坐落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區舊城北門,是呼和浩特市規模最大的花鳥魚市場,每天開市時間為早:900,晚:19.00結束。

六、日人最多。

從機場坐大巴97路到民航售票處倒乗3路或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從火車站乗1路公交到新華廣場倒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此花鳥市場已經歷了二十多年的歷史。

14樓:彈無虛發之人

舊城北門的鳥市,什麼都賣,還有就是烏蘭察布路北國之春生態園裡,新開的魚市,那裡只賣魚

15樓:陌墨

那個地方可不能去,裡面賣的寵物大多都不健康,人也不咋滴,我買了一隻貓咪,有貓瘟,老闆還拒不承認也就算了,還潑皮耍賴,一定不要去吃虧上當,滿德勒乎**貓糧貓犬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乗1路公交到新華廣場倒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呼和浩特**有花卉市場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時代花卉批發市場位於烏蘭察布東路666號(天河國際大酒店東100米)

18樓:時光時光

烏蘭察布東路有花卉市場,83路可以到

19樓:慈訪旁采綠

呼和浩特市烏蘭察布東路花卉市場

公交:16.72.83.86路在電子資訊學院下車前行200米路南。

謝謝採納!!

20樓:邢昭汝詩霜

在烏蘭察布東街與豐州路的十字路口西南角,有呼和浩特最大的花卉市場。

靖江花鳥市場具體在什麼地方,有倉鼠賣嗎

在交通加油站附近,可以找找看,應該能看到。可以做五路公交車,地方挺遠。有,不過沒大有熊,大部分是布丁或者銀狐和三線,前幾天沒有,你可以找找看,問問賣鼠鼠的。應該有了吧。在交通加油站對面那塊 衛校往東環那條直行路,還蠻遠的 倉鼠肯定有 公交車5路吧 倉鼠那裡有賣?花鳥市場的可以嗎?去花鳥買可以的。找那...

南寧有幾個花鳥市場?分別在什麼地方?(不是鮮花交易市場哦)

1 園湖路花鳥市bai場 量du 比較大,主要zhi 有花鳥盆景等,還有dao舊書 一些 專手工藝品,還有狗 屬貓 魚和一些怪怪的動物賣。2 唐山花鳥市場 基本都是賣古玩及畫的店多一些,還有一些紅木傢俱等。3 青山的花鳥市場 如意坊 主要賣紅木傢俱,還有一些手工藝品,停車方便,但遠遠不如園湖路花鳥市...

上海什麼地方賣寵物龜上海哪裡的花鳥市場賣龜的最多?

1 精文花卉市場 已拆 陝西南路近文化廣場新開一個 2 曹安花卉市場 武寧路2207號 200333 3 苗木花卉交易市場 欽州路639號 200233 4 古北花卉市場 虹橋路1778號 200336 已拆 5 古北新區花卉市場 古北南路2號 200336 6 金橋花鳥市場 浦東新區棗莊路3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