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大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2021-03-19 18:32:03 字數 1651 閱讀 4359

1樓:普通d一兵

1.太華北路的大明宮五金機電批發市場。

2.東二環延伸線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

2樓:西安路面機械

最大的應該是朱巨集路機電市場吧,

剩下的嘛有

西安大明宮五金批發市場

蔚藍國際機電廣場

西安銳強五金工具機電批發市場

新西北五金機具

北郊的朱巨集路水暖機電批發市場

玉祥門的蔚藍國際

西安比較大的五金機電市場都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門外東南角五金機電

市場(主要經營小五金、小型機電產品)、朱巨集路五金機電市場(經營大型機電產品)、玉祥門紫金山大酒店旁邊(小五金、機電)、輕工批發市場、天和批發市場(兩家離得不遠,經營小五金、小機電、家用電器、音響裝置、照明燈具等)、太華路大明宮五金水暖市場等,另外,義烏**、小東門裡順城巷向南150米有一條東西向的街巷和東新街也都有批發經營五金、電動工具等機電產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宮 自強路 朱巨集路 三個都很大 你看哪個更近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朱巨集路上 沒什麼名字 那條街 基本都是鬧這個的 很多

中國最大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

6樓:mm夢分開走

中國最大的

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浙江省永康市。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城是中國最大、世界第三的五金專業市場。

中國科技五金城位於浙江省永康市,現已成為全國最大的五金專業市場、國家經貿委重點聯絡批發市場、浙江省重點市場、浙江省星級文明規範市場、浙江省質量達標市場、全國五金專業市場委員會會長單位。

中國科技五金城總營業面積100萬平方米,由金城、金都市場兩個實體市場、「尚五金」網上市場和國際會展中心組成,經營日用五金、建築五金、工具五金及機電裝置、金屬材料、裝飾建材等19大類數萬種五金及相關產品。

7樓:辰星雨夢

華東五金城,國內最大的五金機電市場,產品種類比較全,品種也多,現在成立了個華東五金網,也是國內最大的五金機電網路直銷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科技五金城,在浙江永康,被授予」五金之都「的稱號

9樓:最愛time知道

最大?目前全國最大的五金批發市場應該是亞博五金機電了,更是全國的五金之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東莞長安五金城 中國最大的五金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亞博五金城在 那裡?

西安最大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12樓:

你可以去玉祥門的蔚藍國際。還有北郊的朱巨集路水暖機電批發市場。

南昌市最大的五金機電市場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南昌最大的五金機電市場以及批發商,你可以去洪城大市場和旁邊的聯信大市場看看,那裡是南昌最大的五金機電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賣漆包銅線的在哪個地方

岳陽市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

泰和大市場 長城建材市場 太陽橋建材市場 中南建材市場橋西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市場分別叫什麼名字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在高橋商貿城,橋西也有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在高橋商貿城 株洲市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市場分別叫什麼名...

東莞五金機電批發市場有那些,東莞有多少個五金機電城?位置在哪?

東莞市區八達路有啊華利五金機電市場,還有對面香港街也有一個,具體名字忘記了。可以去看看 南城有個巨集遠五金批發市場這個是最新的 還有在八達路有個華利五金批發市場 這兩個是較有點規模的市場 東莞有多少個五金機電城?位置在哪?1 巨集成五金機電廣場 地址 東莞市新城市中心東莞大道 長安鎮聯冠聚和國際機械...

廣州皮具批發市場,廣州最大的箱包批發市場是哪

1 以下這幾個商場的pvc和b貨居多.新觀綠皮具總彙 皮具 解放北路1119號 桂花崗站永駿皮具 皮具 解放北路1337號 桂花崗站東昇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三街 桂花崗站 巨集發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 桂花崗站 2 下面這個比較綜合性一點,在二樓有潮州人的a貨檔口,生意也好,但是 比較高.新興皮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