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寫給beyond的那首歌叫什麼

2021-03-19 18:19:20 字數 1041 閱讀 7281

1樓:小勇愛你呢

那首歌叫 我們的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留個記號。

3樓:向思瑩冀爰

叫做《我們的天空》是beyond歌迷寫的,黃藝明唱的!因為黃藝明的聲音跟家駒的很像!

為了紀念黃家駒 beyond的歌迷寫了什麼歌曲?

4樓:雨夜的克洛澤

我們的天空

這個首推!不過當你聽到紀念汶川**的 承諾 時 你才明白家駒的精神無處不在啊!

送樓主一首歌曲

5樓:雙禿鷹

我們的天空 黃藝明唱的,典型是歌迷紀念家駒的,是比較有名的一首,他的聲音很象家駒,不仔細聽不出來。 還有 抗戰二十年 ,是家駒的遺作,生前未公佈的demo。有一天家強無意中聽到了這個demo,便由黃偉文填詞,唱了這首歌,在together這張ep中。

歌曲開頭的哼唱應該就是黃家駒的聲音。非常不錯的一首歌!

至於紀念家駒的,三子有不少好作品。代表的有《二樓後座》**裡的 遙遠的paradise 冷雨沒暫停 總有愛 和 祝您愉快。

此外還有 尋覓理想。

6樓:儒珏軍劍

《我們的天空》,這首歌非常經典,非常好聽,將黃家駒的各首歌的歌名糅合進這首歌的歌詞,這首歌帶有一種滄桑感,很好的緬懷了家駒!

7樓:恢銫匭殛

情人是家駒寫給歌迷的 歌迷獻給家駒的是尋覓理想 三子獻給家駒的是遙遠的paradise 抗戰十二年 命運是你家

黃家駒在日本時作了一首歌,大意是說懷念香港歌迷 的,求歌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的遙望是寫給歌迷的。

遙望 是家駒在2023年去日本發展時創作的歌曲,當時樂隊要去日本發展了,beyond寫給香港歌迷的一首歌曲表示他們無論走到多遠都不會忘記香港支援他們的人。

那首歌名應該叫《爸爸的雪花》

爸爸的雪花。歌手 林依婷。演唱 林依婷 12歲 爸爸沒有休假。請北風捎來幾片雪花。雪花在我手心裡融化。爸爸你看到了嗎。爸爸放心不下。請雪花看看他的娃娃。雪花在和我一起玩耍。爸爸你看到了嗎。冰雪再大我不怕。爸爸的軍衣擋風沙。警惕的眼睛眨也不眨。爸爸在守衛著國家。雪花飄飄像圖畫。霞光一照成紅花。娃娃的眼...

張學友的那首歌叫什麼,張學友的那首歌叫什麼?

是張學友和高慧君合唱的 你最珍貴 好好聽的一首歌啊。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也不累 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我不撤...

那首歌的歌詞有很多 了 字,那首歌的歌詞有很多 了 字?

新不了情?心若倦了淚也幹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情難了 心若倦了淚也幹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