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葉的背面的蟲子是什麼,番石榴釋迦果上這白色的蟲子是什麼蟲子,番石榴還能吃麼

2021-05-28 19:42:39 字數 1214 閱讀 3867

1樓:紅辣椒

埃及吹綿蚧

中文學名:埃及吹綿蚧

拉丁學名:iceryaaegyptiaca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目:同翅目

科:碩蚧科

屬:吹綿蚧屬

番石榴(釋迦果)上這白色的蟲子是什麼蟲子,番石榴還能吃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蚧殼蟲,不影響食用。

吃前把蟲子清除就好了。

這種蟲子從側面估計用藥不是很多。

3樓:崛起

這是介殼蟲,吸食植物汁液的,不影響食用

這些葉子背面上的白色飛蟲是什麼蟲子,用什麼藥物可以把它們消滅掉?我試用過很多種農藥都無濟於事。

4樓:小芋頭帥哥

像是白粉蝨 又名小白蛾子。屬同翅目粉蝨科。 是一種世界性害蟲。

白粉蝨不容易殺滅,不是藥物不管用,而是發現它的時候,往往都是幾代重疊的感染後期。藥物只能殺死幼蟲和成蟲,對蟲卵無效。幾天後蟲卵孵化,又會成災。

所以治理白粉蝨必須堅持幾次用藥,才能有效。用來殺滅白粉蝨的藥物,並不稀奇,一般的敵敵畏,氧樂果,吡蟲啉,溴氰菊酯等都有效。問題是,使用時按說明配比稀釋藥液噴灑。

同時,由於白粉蝨成蟲,全身被有蠟質,藥液很難直接作用到蟲體,可以在藥液中適量兌入中性洗衣粉,藉以提高藥效。另外,第一次噴藥後,間隔5-7天再次噴藥,如此連續3次以上,有望徹底消滅它。

環境潮溼與否對它的發生區別不大。

葉子背面這紅色的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啊?

5樓:巴拉巴拉

紅蜘蛛,

什麼原因:是紅蜘蛛的卵孵化而成。

防治:1、可以噴清水(壓力要高),主要噴葉子背面,連續噴3——4次,可明顯減輕危害。

2、可噴布1500倍的阿維菌素 或掃蟎淨 或噠蟎靈等殺蟎劑溶液,可立竿見影。

檸檬樹葉子背面捲起來,裡面有這個是什麼?是蟲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潛葉蛾危害。

應該在嫰梢期用藥防治。

7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這是潛葉蛾,也叫鬼畫符,

為害柑橘的新梢嫩葉。

可用聯苯菊酯、氧化樂果、阿維啶蟲脒、殺蟲雙、滅幼脲等農藥防治。

這個是什麼來的聞起來像番石榴的味道

樓主你好,這是西番蓮科多年生常綠攀緣藤本植物,學名叫西番蓮,也叫百香果,是常見的水果。這個是什麼水果?味道有點像番石榴 蔓越莓,又稱蔓越橘 小紅莓 酸果蔓,英文名 cranberry 其名稱 於原稱 鶴莓 因蔓越莓的花朵很像鶴的頭和嘴而得名。是杜鵑花科越橘屬紅莓苔子亞屬 學名 oxycoccos,又...

紅星果到底是不是番石榴,這是什麼果樹結的果,不是番石榴

是的番石榴就是芭樂,芭樂有紅心的還有白心的 紅心果,桃金娘科番石榴屬植物。別名 巴樂,藍拔 拔仔 臺灣 雞矢果 拔子 番稔 花稔 番桃樹 緬桃 膠子果。紅心果樹高可達5米,主幹不甚直立,樹皮綠褐色 光滑。葉對生,革質長橢圓形或長卵形,背面有茸毛。花兩性,白色。漿果卵形 梨形或球形,成熟時淡黃或粉紅色...

黃瓜葉上黃色的小蟲是什麼蟲子

用功夫菊酯或者溴氰菊酯或者氯蟲苯甲醯胺或者四氯蟲醯胺或者蘇雲金桿菌或者棉鈴蟲核型多角體病毒等藥防治 這是什麼蟲子 在絲瓜葉上 糖寶,陝西俗稱 洋辣子 你如果用你柔軟的 去接觸它身上的那些刺,會讓你被蟄到。對蔬菜來說是害蟲。只能用打蟲藥了,你應該去看看絲瓜的根部,說不定是土質不好或根已經腐爛了,我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