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土地被徵用了一畝地只給三萬塊合理嗎

2021-03-19 18:26:36 字數 1621 閱讀 7623

1樓:煢兔煢

農村土地

徵用bai補償的依據主要是《中du華人民共和zhi國土地管理法》第四dao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版照被權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具體的資料有當地**掌握。

2樓:蔦御

關鍵是市裡還是城中村還是下鄉農村

我家土地要被徵收了,一畝地賠7萬。還要給村裡30%稅收。也就是一個平方几十塊錢,我不想給他們 、可

3樓:琴之絕戀

徵收那裡有不給錢就想建房的?把錢給到位才行,不行往上上級反應總有tm管事的

農民的土地被徵用了,一畝應得多少補償?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徵地

copy

1、土地補bai

償費 用地單位依法對被徵地的du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因其土地被徵用

zhi造成經濟損失dao而支付的一種經濟補償。

2、青苗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青苗因徵地受到毀損,向種植該青苗的單位和個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3、附著物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如房屋、其它設施,因徵地被毀損而向該所在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4、安置補助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地單位安置因徵地所造成的富餘勞動力而支付的補償費用。

補償標準

1、各項徵地補償費用的具體標準、金額由市、縣**依法批准的徵地補償安置方案規定。

2、土地被徵用前3年平均年產值的確定(有關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的補償標準):按當地統計部門審定的最基層單位統計年報和經物價部門認可的單價為準。

3、按規定支付的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可增加安置補助費。原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的土地管理規定,已經在2023年3月 26日《土地管理法》中刪除。

5樓:遐想的小豬

國家徵用農民土地,根據土地質量,面積,以及特殊環境等等來進行補償。所處地理位置不同,土地質量不同,都會影響你所得到的補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也和你們的情copy況一樣bai,是到甘肅的鐵路。當時說是每家du能分到十幾萬,zhi但是前真dao正到手時沒有多少的,要看你所在的**了.....

鎮上卡,到村裡再卡,然後想方設法的用這些錢,我們村拿錢修了路,花了聽說有三百多萬(我們村比較大),我們是一分錢沒有拿到,但也沒有什麼說的,人家說了:要致富,先修路!

後來政策變了,有個國家有個「村村通」工程,我們村由於修得早,只給分了一點點錢,別的村子修的是石子路,只有我們是水泥路....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你們那裡會怎麼樣,我只是說了我們的現象!

你自己捉摸吧!

國家徵用農民土地補嘗多少錢一畝地

各地標準不一,請諮詢當地國土資源局。貴州省貞豐縣龍場鎮徵收土地多少錢一畝?國家徵收土地的補償標準是什麼?土地徵收多少錢一畝呢 國家徵用農村土地補償標準是多少錢一畝地 農村徵用土地一畝補償多少 國家徵地補償多少錢一畝 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通過制定公佈區片綜合地價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對其有相...

土地徵用應補償多少錢一畝,土地徵用應補償多少錢一畝?

嶽西29820元,不含地面青苗費。農村徵用土地一畝補償多少 國家徵地補償多少錢一畝 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通過制定公佈區片綜合地價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八條 徵收土地應當給予公平 合理的補償,保障被徵地農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 長遠生計有保障。徵收土地應當依法及時足額支...

土地一畝地怎麼算,一畝地怎麼計算

1畝 10分。1畝 60平方丈 6000平方尺。1米 3尺 1平方米 9平方尺 倒過來1平方尺 1 9平方米。所以1畝 6000 9平方米。1分 600 9平方米 平方米。畝是中國市制土地面積單位,一畝等於六十平方丈,大約平方米。十五畝等於一公頃。選取60平方丈是因為中國古代的計數方法。計數大都以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