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面板有史詩傳說限定王者,這些都有特效嗎

2021-03-19 18:26:40 字數 3281 閱讀 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些較貴的** 一般都有特效 不過沒有加成= =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都有特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普通的**也有特效,有的史詩傳說也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別人看你的英雄**不一樣 很好看等 別的沒什麼區別

5樓:釋靖止靈凡

出了好看,沒其他的!

祝你遊戲愉快,望採納!

6樓:彤縈浦俊德

限定沒有

王者很少有史詩也不都

傳說基本上都有

7樓:堵靖眭奧

所以**都沒特效只是好看

英雄聯盟限定**和傳說**有什麼區別?都有特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帶特效,限定**

一般是限定在某個時候買,比如萬聖節限定,萬聖節才能買,tgc限定,tgc時候買傳說**一般都是比較好的**,基本都帶特效的,但是不絕對 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是不一定的,都不一定有沒有。區別嘛,傳說都一百一個,很貴,限定是時間,限量是數量。騙錢你懂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 就是和普通**有區別 只是名字不一樣 特效不一樣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知道蠻王的傳說**有特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區別…也沒特效

英雄**中的史詩、王者、限定、傳說、分類有什麼區別?

13樓:my杜杜

祝節日所製作的**,跟普通**比不單只是外形變了,而且部分技能會有不一樣的特效。一般都是有特殊意義的,比如為了紀念某個事件而釋出的。

國服**分類比較模糊,出現了大量無特效的史詩,只能說在國服史詩、限定、傳說比一般的如王者好看。

限定**只有一個時段發售,比如聖誕、元旦,其他時間買不到。

遊戲**的使用:

遊戲**所**道具一般為召喚師道具和物品,包括召喚師所擁有的英雄、已購英雄的**、符文、加成道具等。召喚師進去主介面後,可以通過點選**入口進入**。

遊戲幣:可在遊戲**中購買道具的貨幣分為兩種,分別是點卷和遊戲金幣。

1、英雄頁面:在英雄分頁中,可以購買到召喚師喜愛的英雄,從而永久的擁有和使用該英雄。

2、英雄**頁面:當召喚師擁有自己的英雄時,可以在為該英雄購買特色的**,在選擇英雄介面時進行選擇佩戴,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英雄在對戰中與眾不同。

3、加成道具頁面:在加成道具中可以買到各種加成道具,包括3日雙倍經驗卡,7日雙倍經驗卡等。

4、符文頁面:符文頁面中**印記、雕紋、符印和精華4種符文,購買後放入符文頁能增加召喚師所選英雄的屬性,在戰鬥中勝人一籌。

5、道具包頁面:在道具包頁面中主要**活動期間**的道具包。

6、其他頁面:其他頁面中**包括符文頁等周邊道具。

14樓:翁顏賽桃雨

史詩**通常是美服為了慶祝節日所製作的**,跟普通**比不單只是外形變了,而專且部分技能會有屬不一樣的特效。傳說**在美服差不多是18美元左右,永久的,別看他貴,外觀好不好看先不說,技能特效也跟正常的不一樣,最後英雄的聲音,動作等都跟正常英雄不一樣,多數來說是見證對某英雄精通度和信心度的代表(有的**特效看著很囂張,比較容易吸引仇恨)

15樓:臧銳遲問芙

帶上史詩或者傳說的**,一般比較好看,當然不絕對

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裡傳說級的**和史詩級的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是按照**來劃分等級的 依次是勇士王者史詩傳說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標誌下面畫著2至5顆星。 傳說是除了一些終極**之外的**最高的**,當然也會有一些特殊的比如鐵哥們狂戰士,大多數傳說的**在89以上。史詩**大多數都是59,69,當然,像兔女郎瑞文這樣的史詩**是後來提升到99的,是個別例子。

你沒有發現最近新出的7 8個**都是69塊錢的嗎?他們都是史詩**, 當然除了潘森的。 就是這樣,大多數傳說會比史詩的更貴,模型和特效也更為出眾,在數量上比史詩的少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級**比史詩級**更美觀,特效更華麗,遊戲手感也要更好,並且有些還是限量**,**不菲,除此之外,有些傳送**帶有回城特效,十分炫酷。除了傳說**,史詩**,還有勇者**,限定**等等,各有不同。

遊戲介紹: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更貴,傳說的更好看,可能還會有特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硬說的話就是特效有和沒有,還有是**

20樓:王者丶艹嗜血

只是級別的差別,你看傳說5顆星,而史詩只有4顆星,所以傳說一般都比史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只是好看一點

22樓:歐晴五笑寒

傳說級的**比史詩級的**更高一個層次,

大多數史詩**更換人物模型

技能特效,有一些較為特殊的,更換語音

比如諾手的

灌籃高手

傳說**較多有更換語音

同模型技能更換。

也有一些比較特效像瞎子的至高之拳

只是攻擊動作更換。

值得注意的是

終極**與傳說**不一樣,

雖然從多方面多看很相似,

唯一區別的是

終極**

進入遊戲後

人物頭像更換

語音更換

跳舞嘲諷

擊殺死亡

召喚師頭像

邊框等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的區別有倆字不一樣,還有錢不一樣,樣式也不一樣。

24樓:這傷害

沒什麼區別。 都是要錢的。 只要又**人家都說你叼了

英雄聯盟同英雄的傳說面板和史詩面板有什麼區別

每個 都有自己的特效這是個區別.傳說史詩最大的差距是 華麗程度 就沒什麼區別了 沒區別,還是看個人喜歡,有些是帶特效的,用了就知道了 英雄聯盟中史詩傳說 和普通 有什麼區別 沒有什麼區別。普通 和傳說 史詩 一般只區別在 上,傳說 一般都比較貴,但是也不是絕對,不過傳說 一般都有一些特效,比較好看一...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裡哪個傳說面板最好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

英雄聯盟史詩和傳說面板是什麼意思

羅麗的冰霜 有特效 一個樣,我有個蠻王的惡魔之刃,傳說級 有特效的!史詩級和傳說級是一樣的。史詩級就是傳說級的!最貴的 最坑錢的 一般也會比較華麗一點 畢竟錢不能白坑 但對於屬性是沒有提升的 我就知道蠻王的傳說有特效。但是加成比較小。其他的貌似就是貴沒別的了。史詩是rmb買的,傳說是做活動送的 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