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哪個面板有特效,英雄聯盟瑞文哪個面板好看帶特效

2021-03-19 18:26:40 字數 1715 閱讀 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特效:

花木蘭:特效最多 火紅色特效 手感不錯

冠軍:由原作修改換色而來 藍色特效 並且回城有特效兔女郎:純粹的換色特效 黃色特效

2樓:臥槽別看我

除了花木蘭完全不同外,其他**基本都是劍的外形、劍和疾風斬的顏色有不同。

具體你可以用英雄聯盟盒子來試用,免費的。

英雄聯盟瑞文哪個**好看帶特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買瑞文的 百分之70都是衝著 兔女郎這個**去的

4樓:我愛電子書

兔女郎 如果你不喜歡那你下個盒子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好看選擇兔女郎,特效選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瑞雯有刺客信

制條 點券:

bai6900

血色精銳 點券:5900

兔女郎 點券:9900*這個好看du,可愛,萌zhi,嘲諷程度

dao參考提莫

冠軍之刃 點券:12900*v587

替父從軍 花木蘭 停售

瑞文 哪幾個**有特效

7樓:zzzmaryz丶

兔女郎的特效是米黃色的。冠軍之刃,是裂地特效加閃眼的藍色光芒。電玩就是全特效,包括平a回城了, 還有音效, 刺客信條的特效跟原畫的差距不大,不過很流暢,比較飄逸。

滾軍之刃就是比較霸氣了。 電玩就是比較有意思,獨有的音效,會讓你的qa變快。

8樓:峰

冠軍之刃我喜歡,還有電玩那個

9樓:答基亓晴麗

您好,目前瑞文的**裡,只有兔女郎**是有特效的,其餘兩款沒有。

不過在不久以後,會推出一款未來女戰士的**,在s2比賽那時是專用的,這款也有特效。

10樓:下個路口相見

你看**右上角有「史詩」和「傳說」的都有特效

英雄聯盟瑞文**哪些有特效,因為我準備了6100點卷想買個有特效的,兔女郎不能買,另外2個,刺客信條有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兔女郎是目前已經出了的三款**裡面,唯一一款有特效的**。

剩下的兩款並無特效,我本人是入手的刺客信條。

如果您一定要購買瑞文的特效**,我建議您不如多等一段時間因為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發售瑞文s2比賽專用**,這一款是有特效的。

12樓:趙信槍出如龍

**特效指的是使英雄外觀或**顏色或外形不一樣、例如兔女郎只是換個兔子衣服,刀變成胡蘿蔔,這就是特效,還有龍女的**,每張都有特效,因為開大之後龍的顏色變了,想猴子三昧真火帶灼傷效果的**還是挺少的!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換了**對英雄本身的改變並不大,但是多少還是有影響的。我不是工薪也不打算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s2** 未來女戰士

凱南**哪個有特效

15樓:4399小遊戲平臺

腥紅之月-凱南

跟滑板鞋,亞索,錘石有配套的猩紅之月**,還不錯

lol 瑞文出裝,英雄聯盟瑞文怎麼出裝

你想出刺客類的 就是追求高輸出,現在黑切是必出的 還有飲血,再出個靈風 加 冰錘 黏住 搞到死。樓主你好。瑞文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英雄。跟你說說我的裝備順序。1鞋3紅出門,回家轉殘暴之力,然後飲血 水銀鞋 春哥 這時候如果很順的話多出一把飲血殘暴轉輕語,最後一件裝備看對面隊伍情況。如果逆風的時候春哥什麼...

英雄聯盟瑞文怎麼打

首先你必須知道,銳雯是先開大招,然後再上去,你的團戰就是切後排,我玩銳雯就是比較暴力的,直接飲血,輕語,黑切,冰錘,春哥。adc或者apc都是一波帶走。你主要要注意技能的銜接。比如一個小技巧,就是你銳雯開大招,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有一個後仰的動作,那個動作可以讓你滿0.3秒左右,這個時間就足夠你的敵...

英雄聯盟瑞文花布蘭面板怎樣才可以買到

等著節日花錢或者 活動吧 等過這個節時再花錢買 英雄聯盟瑞文花木蘭 什麼時候可以買 24號到25號這一天可以買 現在不能買了 英雄聯盟瑞文花木蘭 什麼時候可以買?一般是過年可以買,不過他是馬年限定的 不會了,除非新年那段時間 請採納。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