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漂亮女生的男友都很醜,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生的男友都那麼醜?

2021-03-19 18:26:41 字數 3770 閱讀 3457

1樓:無聊要死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同樣優秀的人,擁有著同樣的難題。漂亮的人反而孤獨。女生就好的多。

希望採納

2樓:豪老闆

- 因為人都不懂得珍惜,一個漂亮的男生和一個漂亮的女生戀愛了,卻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一個對自己好的人的珍貴。所以往往一個漂亮的女人,或者帥氣的男人身邊陪伴的,並不是我們認為很搭配的。

3樓:那女子邑粗

擇偶標準不僅是外貌,只要男生有其它過人之處(經濟、事業、性格等等),同樣可以博得女生青睞的。

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生的男友都那麼醜?

4樓:衣無所剩

好看的男生身邊好看的女孩子太多了,不需要去追好看的女生,所以有些女生就被ds釣到了啊?好看的男生永遠比好看的女生少,女生會化妝,男生不會化妝呀

5樓:輕易no放棄

因為好看的靠不住,嬌生慣養的慣了,跟個煞,筆,似的,女孩能喜歡嗎,平淡一點的實在,讓那些好看的的都乾瞪眼!

6樓:擼時代獵鷹

你會發現那些長得很帥的男孩子根本不缺女朋友或者是剛分手就有女孩子和他們調情,而且你說的那些漂亮女孩子多半已經被泡過了....只有普普通通的男孩子才能執著的去追求直到打動她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帥的男生都花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帥家裡一天到晚的啃窩窩頭喝粥吃鹹菜(抱歉只是打個比喻),人家長得醜家裡車庫停著賓利 勞斯萊斯 邁**住的是花園洋房。當然也不排除長相一般的窮小夥子善良人品好又上進所以才贏得了芳心,但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這樣的例子其實真的非常的少。

現在女孩找男友都要醜的了嗎?為什麼看到好多漂亮女孩身邊的男朋友都是好醜好醜的那種 這是為什麼

9樓:小霄

這東西很難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擇偶條件,就像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找漂亮的女人當配偶。樣貌醜並不代表一個人可以受別人低視,他也有過人之處,討得女人歡心才會讓女人不顧一切地跟他在一起。

現在主流的擇偶條件是高富帥什麼的,是主流價值觀,但不是全部人的擇偶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醜男孩覺得自己樣貌平凡,居然找到這麼漂亮的女孩。他會很珍惜而且抽男孩疼人有安全感

11樓:

'可能是好醜好醜的,也恰恰是好有錢好有錢的,又或者,漂亮女孩不化妝以後,也是好醜好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長得醜,所以才對自己的漂亮女朋友格外的好。

13樓:像童話般愛

對她好~目測長得好,有錢都抵不住對自己好

14樓:隨風

你看到的只是外表而已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醜,他比別人做任何事情都努力,結果他變得有錢,自然就是你看見的。

16樓:秋暈染整個夏

不管醜不醜,對女友好就是好男人啊

17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因為長的醜的知道自己的弱項,所以他們功心裡戰

18樓:散心

這是所謂的三心牌,看著嘔心,想著煩心,把他一個人在家,感覺特放心。

19樓:間失憶

我只見過很帥的男生旁女生很醜

20樓:ˊ﹎凌渡

女人找物件就兩種,要麼圖人要麼圖錢,既然是好醜好醜那肯定是家裡有幾個錢的

21樓:蒲公英之心兒

差不多一般的靠譜一點,太帥的怕管不著唄,關鍵還是要看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奇怪,今天看見好幾對都是要麼女的醜, 要麼男的醜,太不協調了

23樓:甜蜜

找個醜點的更能襯托女的漂亮

24樓:db萌兔

帥氣的男孩不靠譜,醜的男孩即使再不靠譜也比那些帥氣但是同時也秀氣那種花美男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選物件靠眼睛,女人選物件靠耳朵,只要你能忽悠你就行

26樓:定百年的約定

真心相愛就好,找個帥的有錢的沒用,在一起是過日子的

27樓:小太陽

好多長的帥男孩子都不太靠譜,容易花心,還不如找個過得去的這樣不用擔心變心

28樓:叼著小奶瓶去逛街

相貌不是問題,對自己好才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肯定有過人之處。

為什麼現在漂亮的女孩子找的男朋友都是那麼的醜呢?

30樓:蒲付友迮月

1、仔細看美女身邊那個醜男,他絕對不是一般的醜男,肯定有與眾不同的地方,或氣質,或魅力,或金錢,總有吸引美女眼球的地方。

2、從人類學角度講,優生優育固然重要,可社會也需要平衡...

3、瞎子

耳朵更靈

聾子眼睛更亮

又聾又瞎

心境更是常人不可極的

不管什麼總有它的道理

死盯一個視角看事物

很單調無味的

就算美的東西

看時間長了

也會審美疲勞的

除了性與帥

美世界上還有不計其數

更有意思的事物

人各有所需

各有所好

人家男人沒太多錢

長的又不好

反正表面沒什麼好視角

可也許人家床上工夫世界第一已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這點你忽略了吧呵呵

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帥美只是一個角度而已

但不管什麼物極必反嘿嘿

31樓:逄淑蘭罕亥

呵呵.鬼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呢..

也許那男的有錢..

或者有氣質..

反正我認為..

也許對她們來說長相不是最重要的吧..

呵呵..

或者是一種新的對男人的看法吧.!

32樓:學玉芬衡棋

呵呵這就是新生代吧!

個有個的眼光

有人人並不是憑外表去判斷的,(但大多數是這樣的)再這就是男孩子敢於追求.不像女孩子靦腆害羞!

33樓:無長青茆姬

可能醜的男人女的看起可靠點吧,再有女的出去**被抓的話,可以理直氣狀的說你長得這麼醜嫁給你真是瞎了眼睛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美女和醜男在一起可以體現自己更漂亮第2,美女可以叫醜男幹什麼就幹什麼,他們隨時擺佈他們第3,美女不找帥哥是怕他們去**,但是找了醜男自己卻可以去偷汗子,因為醜男不想自己身邊的花瓶跑了。第4,醜男和美女走在路上,自己感覺很自信,心裡想我找了個這麼漂亮的美女`當老婆。其實他們是在受罪,美女很聰明的,就和找了個一輩子的傭人一樣` 至於你去找工作人家說你個性,可能人家怕你去了人家的公司不好好工作在人家工作裡追女人吧`哈哈

為什麼一般漂亮的女孩子男朋友都很一般,或者還比較醜?

35樓:我來了

漂亮的女孩一般男孩都不敢追,是沒有自信,而醜的男孩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往往容易得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很少吧,反正我見過的漂亮的女孩子男朋友都很帥啊

為什麼追漂亮女生的男生都很醜 初中

也不見的都是醜的,但是顏值不高的人應該在自己的平行上多下功夫。自打我上了高中後我才知道那些人,有些是在男生面前一個樣女生面前一個樣,對待女生態度瞬間變成紳士賢者,有些人是學得一手好的撩妹技巧。但是不管怎樣,該分的到最後都是要分的,不要羨慕嫉妒他們 哎呀又秀恩愛。到他們分手的時候一個比一個傷心,因為談...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漂亮卻老說自己很醜

正所謂人與人不同,花有幾好紅,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為什麼有些女生本身很醜卻認為自己很漂亮?這是什麼心理 嗯。嚴謹的來說是自戀,但是女生一般多會感覺自己漂亮,等著男生來追。說真的,我對這種女生我也是醉了。這是自信。美與醜並不能只用長相來界定。她也許看到別人很漂亮,自己嫉妒,也說自己這樣。因為希望自己得...

為什麼有些女生本身很醜卻認為自己很漂亮

那個女的都愛美,醜女也是女的,難道她們就不能自戀嗎?我在我心裡我是最漂亮的,不可以嗎 每個人都會自戀,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不僅是女生,很多男生也是一樣的,看自己總覺得比較好看一些,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自戀啊,o o哈哈 或者就是有比較,就會覺得自己漂亮。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裡,秋香不就是被襯托的漂亮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