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好看的一些女生為什麼沒人欣賞

2022-12-21 19:45:10 字數 4387 閱讀 7681

1樓:誓言送粉

雖然長得好看,但是個性特別強,特別驕傲的女生,許多男人並不怎麼喜歡,也不欣賞。

大多數男生還是喜歡特別溫柔,特別漂亮特別聽話的女生。欣賞的都是一些花瓶,沒有多少腦子。

長得漂亮的女生並不都是花瓶,也並不是都沒有腦子。

智慧和美貌並存的女人也特別多,中國著名的女翻譯,長得又漂亮人又冷,許多男人都特別的喜歡和欣賞這類女人。覺得她既有才又有貌。

如果沒有才,只有貌的話,讓男人感覺到太膚淺了。

人們既喜歡又崇拜,也欣賞那種有才有貌的女生。

所以作為女生不帶要長得好看,而且要有才情。

不知道多少女人能達到這種程度,讓別人都能夠欣賞。

長的好看是外表,只有那些內心成熟,走路帶風的女人,才是讓人欣賞的女人。

努力吧,雖然長得漂亮,但是缺少內涵的女生。

只要你內外兼修,一定會讓許多人欣賞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的女孩感覺沒人欣賞,那是女孩的錯覺,只是因為太漂亮了讓一些望而卻步了。

3樓:辣條王幾

也許是性格原因,但如果要是真的美,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硬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性格不好也一樣有人欣賞,只看β不看人的那種欣賞。

為什麼長的好看的女生沒人喜歡

5樓:心樂

可能是:

1。因為長得醜的追你的你懶得搭理。

認真追你的你不當回事。

耿直追你的已經被你當成直男癌掛微博上了。

套路你的你覺得是尬撩。

2。因為太高冷了吧,一般跟你顏值差不多的不會追你的,因為你看著就不好追,追不到手還丟面子。追你的可能都是不好看的,碰碰運氣,追到手賺了,追不到手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所以性格問題真的很重要,你要努力讓人覺得你是個平易近人的人,不要板著臉,微笑其實很重要。

3。沒人追只是您自以為的沒人追而已。

長得漂亮只是您自以為的漂亮而已。

4。當你有限社交圈裡、起初對你透露過一點想法的男生你都直接或間接的表達了拒絕後,可能這個圈子就沒人再對你有別的想法了,這時你就顯出一種好像沒人追的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緣分吧,現在男多女少不必害怕。

7樓:池如冬

女生光長的好看,內麼狹窄,無溫柔良善之心就無人喜歡。

8樓:淚水留傷

不不不,不是沒人喜歡,可能覺得配不上你吧。

9樓:知夏話秋涼

哈?這個怎麼可能呢?在說的話,怎麼樣的才算美呢。

10樓:網友

你怎麼知道沒有人沒有人欣賞?你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看法?我覺得有些事情就是你看不見而已?並不是像你看見的那樣子?並不是像你看見的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欣賞,但是女生高冷不給人機會,就不行了。

12樓:愜意還飄逸灬榜首

你是不是追了一個漂亮女人沒看上?

現在很多長相漂亮的女生反而沒有男生追求,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13樓:鄉村人生活

現在,有很多長相漂亮的女生,反而沒有男生追求,有如下幾種原因:

1.男生覺得漂亮的女生眼光高,看不上自己。男人看見美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也是每一個青春期男孩子的夢寐以求的事。

然而,現實生活中,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卻很少有人去追求。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男生的自卑心理在作祟,他們覺得自己配不上那些漂亮的女生,覺得自己去追求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一定會被她拒絕。

所以,為了不自取其辱,男生就不去追求漂亮女生了。但是在他們的心裡,還是很喜歡那些漂亮女生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男生覺得漂亮的女生不好駕馭。漂亮的女生一般都比較有主見,她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在感情裡,她們往往處於主導的位置,而男生們出於對她們的愛,生活中處處遷就她們。這就讓男生感覺很累,同時感覺漂亮的女生不好駕馭。所以,有的分手以後,不再追求漂亮的女生了。

但這不代表他們不愛漂亮的女生,相反,正因為太愛了,反而不敢去追求了。

3.男生覺得漂亮的女生不適合過日子。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卻往往和長相一般的女孩子結婚。

這是因為在男生的心裡,漂亮女孩子不適合過日子。在大多數男生的心裡,漂亮女生都是十分精緻的,她們十指不沾陽春水。所以,她們雖然上得了廳堂,然而過日子,下得了廚房才是最重要的。

而長相一般的女生,往往都上得了廳堂,在廚房裡也能遊刃有餘!所以,男人雖然喜歡漂亮女人,卻最終選擇了和長相一般的女生在一起,而不去追求漂亮的女孩子。

14樓:聰聰有話講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男生不夠自信,再加上這個女生太過於漂亮,所以說會對這個男生心理產生這種落差感,他會認為自己配不上這個女生。

15樓:萌萌噠吖

知道,是因為她們現在長得特別漂亮,但是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特別嚴格,再加上比較高冷,就沒有男生追求。

16樓:結婚發的

這些女生的要求非常的高,很多男生都非常的沒有自信,所以不會主動去追求的。

17樓:王志剛剛剛

這是因為很多長相漂亮的女生會給人一種望而卻步的感覺,很多男生都不敢追求這樣的女生。

18樓:丿哎喲哎喲

這是因為很多男生會預設長的好看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這型別的女生比較難追,自己配不上,所以一開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就不會去追了。

19樓:善古龍鑲

長相漂亮的女生顏值高,擔心追求的人多,被拒絕很尷尬。同時追求的人多,擔心被綠。

20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大部分的人認為她那麼漂亮肯定是有男朋友的,所以自然沒有人追求。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沒人喜歡呢?

21樓:卡卡卡卡哇伊

這也和男生的心。

抄理有關,如襲果這個女生太漂亮他會覺bai得這du個女生一定是有男朋友了,或zhi者肯定。

dao會有很多追求者,所以他們不想碰壁也害怕碰壁,不想因為到時候喜歡了發現人家有男朋友尷尬。

越是漂亮的女生,她們的身上會散發著一種非常高冷的氣質,總會給男生一種距離感,就是不敢向前靠近,感覺自己如果靠近了就會被秒殺。漂亮女生總是會把自己喜歡當回一種事,這樣的話她們會非常的高傲,給人一種自負的感覺,這樣會讓人不想和這樣的女人相處,因為愛情是倆個人事情。

有些男生也是在滿足他們自己的佔有慾,因為漂亮的女生追求的人很多的話,自己會有很多的壓力,他們不想讓自己每天都生活在這種擔心自己女朋友會被騙走的壓力。她們覺得那種差不多的女孩既會很好的照顧自己,也會讓自己的心得到滿足,男生在這個時候會覺得很開心。但是和漂亮的女生總是覺得自己沒有一種能駕馭的了的感覺,不能滿足自己的大男子主義。

22樓:八卦星人小林

因為男生認為,這麼漂亮的女生,眼光肯定很高,自己追不上,於是退而求其次。

23樓:木蘭說飯圈兒

不是沒人喜歡,是偏涼的女生很少有男生敢去搭訕,漂亮的女生很容易讓人自慚形穢的。

24樓:逗青春攝影

漂亮的女孩子大部分找物件都會要求高,並且也會讓沒有自信的男生望而卻步。

25樓:北山一師

像我找女朋友基本上就喜歡那種必要樸實大方的,像這樣的女人將來結婚也是,非常賢惠的,能夠很好的照顧家裡和自己老人。

26樓:張敦揚小男神

為很多男生覺得,漂亮的女孩要求非常高,他們不敢喜歡也不敢追求,當然他們也會誤認為漂亮女孩比較開放,自然漂亮的女孩就沒人喜歡了。

27樓:巴山夜雨

請問這個沒人喜歡的漂亮女生是誰?我去喜歡她。

長得很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沒人追?

28樓:擺渡

要不,是他們沒眼光,要不就是美女太強勢,要不就是美女在別人眼裡還有曖昧物件,要不就是美女身上有男生不喜歡或者討厭的方面,要不就是這個美女其實在女生眼裡挺美,可是在男生眼裡卻一般,要不就是這個美女美是美,可是性格不好,要不就是這個美女太尖酸刻薄,咄咄逼人。

你這樣說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一些男生不敢追,另外一些男生都有自知之明,對他們來說這能欣賞,還有些男生可能對漂亮的女生有偏見,覺得漂亮的都花心且膚淺,還有的男生可能喜歡但是有女朋友然後不好辦,可能還有男生怕這樣的女生花錢太厲害,滿足不了她打扮的需求,還有的男生就可能以為她那麼漂亮一定已經有喜歡的或者曖昧的。

29樓:丫頭令

也許是她自己本身眼光就很高,別人根本沒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既然有優點就有缺點。

為什麼一些長的好看的男生反而很寂寞沒有女朋友嗎

哇,真的有這樣的男生嗎?太帥了,應該是性格本來就不愛和人深交,更不要說女朋友了,或者是心裡有喜歡的人,或者生活中他還沒有遇到他的真命天女,或者他有女朋友,你不知道,或者不喜歡談情說愛,只愛搞曖昧。如果是前3種,那就真的太帥了!不好看的男生也有他自己的魅力啊,有的性格好,有的嘴巴甜,有些女生就不是很注...

為什麼一些長的好看的男生例如班草反而沒有女朋友啊

這種男生有幾種情況,第一,自尊心比較強,很享受那被女生簇擁的感覺,認為自己追內女孩子的話 容等於是放低姿態。第二,沒有遇到讓他著迷的女生。第三,家教嚴格,不允許,他又很乖,以學習為主。第四,年齡比較小,還沒有開竅吧。至於長的不好看的男生又很多女朋友,要麼就是嘴巴甜,喜歡給那些女孩小恩小惠吧,要麼就是...

漂亮女生為什麼沒人喜歡,漂亮女孩沒人愛,一般會是因為什麼原因?

不是沒人喜歡 而是沒人表達他們對美女的喜歡 因為在他們看來 美女總是高傲的 很難接近的 而且 一般傳統的觀念是美女應該和帥哥在一起 所以他們沒自信,他們覺得自己不帥!所以也就沒人去追美女,所以美女才會有這種感覺 沒人喜歡美女!這就是為什麼現代社會出現那麼多的美女配青蛙的由來!呵呵 只有很少男生會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