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意思,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我最後一個愛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02:20:58 字數 960 閱讀 6612

1樓:幫助別人最棒

表面意思,就是你是我最愛=最在乎得。在喜歡。的人

2樓:蘭文佳

言外之意是

你在他心中排第一位唄

甜言蜜語

聽聽就好

重要還是看自己感受如何

3樓:好子

他說的意思是:你是他心目中最愛的女人,他捨不得動你。

4樓:格子飛走了

就是很愛很愛你。在乎你。

5樓:51華卡

在他心目中你是他最重要的人!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我最後一個愛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除了你再也不會愛上別人,直至生老病死。好好相愛吧,不是所有女人都能享受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餘生我只愛你一個女人。

卻不知你是我最後愛的女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晴天便好

卻不知道你是我最愛的女人,可能他都不知道他是很愛你的,到最後才明白,你才是他最愛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唄,男人的話,鬼話連篇,離開你,就換了,有時候想離開你,還說著挽回你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之前沒有遇到的她 確實成了他最後也是最愛的一個女人

一個男人對你說:你是我最喜歡的女人也是我最怕的女人。包含了什麼意思

11樓:奎理解了

他應該是很喜歡你 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他應該是害怕失去你吧

12樓:疏樓龍宿

就是內心在乎你的意思,一般是動真心了

男生說 你是我最愛的狐狸精 是什麼意思

狐狸精貶義詞 不正經 勾引 等含義 男生說你是狐狸精只能說明你勾引他且不正經 他目前喜歡你 但不會娶你 他用狐狸精來稱呼你,是帶點貶義的,不將你當作最好的女人,只會迷惑他的女人,但也包含了對你的喜愛,喜歡你那種精一樣的嫵媚。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一般男生都比較喜歡溫柔 善良 善解人意 顧慮周全 ...

當女人跟男生說,你是我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說明女漢子遇見了男妹子 開玩笑吧,要麼就是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的女人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就是他會保護你 會呵護你 會珍惜你 會疼你 寵你 愛你你開心他就開心 你難過他會哄你開心 當然 你和別人走的太近 他會生...

你是我男人什麼意思,女人說你是我男人什麼意思

你是我男人,要對我負責 你是我男人,是我以後孩子的爸 你是我男人,別的女人都不可以覬覦你 你是我男人,我這輩子跟定你了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女人說你是我男人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