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道站怎麼坐地鐵到昌里路浦東商場

2021-03-19 18:26:43 字數 542 閱讀 7996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8.0公里1、從世紀大道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高科西路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2站, 到達耀華路站3、步行約800米,到達浦東商場(昌里路)

有什麼地鐵到浦東昌里路?

2樓:匿名使用者

8號線,目前是8號線最後一站浦東上南路耀華路站!下後往南走200米就是熱鬧的昌里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8號線到耀華路下繼續往南走。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8號終點站耀華路下車就是昌里路

上海虹橋到浦東新區昌里路333號浦東商場怎麼坐車

5樓: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22.2公里1、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老西門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耀華路站3、步行約790米,到達浦東商場(昌里路)

成都犀浦到成華區建設路怎麼坐地鐵

只有一趟地鐵線路 地鐵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5.5公里 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30米,到達成都東客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1站,到達犀浦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2公里 起點 成都東站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安寧河路行駛180米,朝三環路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沿匝道行駛6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

從浦東機場坐地鐵二號線到世紀大道需多久

從浦東機場坐地鐵二號線到世紀大道需1個半小時左右公交線路 地鐵版2號線東延伸段 地鐵2號線,全程約權35.9公里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1.6公里,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到達廣蘭路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世紀大道站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

從佛山世紀蓮地鐵站到鷺江地鐵站怎麼坐地鐵

目前為止最近是魁奇路,二期工程後為世紀蓮站 佛山同濟路地鐵站能到廣州鷺江地鐵站嗎?1 坐廣佛線到終點西朗站 2 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 3 再換乘2號線到昌崗站 4 再換乘8號線到鷺江站。換乘次數比較多,有點複雜,不過進到任何一個地鐵站都有很清晰的指示牌。如果詢問,地鐵工作人員也會很熱情的給你指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