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的七浦路怎麼走呢,上海,如何坐地鐵去七浦路

2022-01-06 03:08:40 字數 3680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廣場乘929,海寧路下,直接就是七浦路了.

打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火車站過去不是很遠.大概不會超過30塊吧.

批發衣服不可能都一個價的呀.總歸要看貨色來!那邊那麼多鋪子.大多數零賣都接受的.批發嘛三四件應該也可以了.反正進的越多**越便宜呀!

2樓:貓貓貪吃

只要有軌道交通就可以到啊!!!

3號線的寶山路站下,走過去十分鐘不到就可以了!!

現在軌道線之間可以互相轉的還是滿方便的!!!

上海,如何坐地鐵去七浦路

3樓:

這個問題蠻適合我回答的

七浦路從8號線曲阜路站下,步行5分鐘就到了,近!

或是從3號線寶山路站下,步行差不多6、7分鐘就到七浦路,也近!

從這兩個站下都可以方便到達七浦路,出站隨便一問就知道往哪個方向走了,打的就不必了吧,走一走省點

ps:哈哈,樓下你肯定不經常走,曲阜路站下順曲阜路站往東走,到浙江北路左拐即到白馬大廈(七浦路尾)

寶山路站下順河南路往南直走即到聖和聖、新七浦市場(七浦路頭),真的是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這個問題很不適合你回答 你當你是飛人啊 從曲阜路和寶山路走過去沒有20分鐘是走不到的 ok?

坐2號線到南京東路下來乘66或者929 一站路就到七浦路了~

5樓:

乘坐地鐵10號線天潼路站下,從1號出口出來直行400米就能到七浦路。

地鐵10號線線路圖:

上海軌道交通10號線,編號m1,是國內首條無人駕駛軌道交通線,一期由新江灣城站至虹橋火車站,支線在龍溪路站連線支線,抵達航中路站。線路全長36千米,其中龍溪路站以東及支線部分於2023年4月10日先期開通試運營,而主線龍溪路站以西於2023年11月28日開通。第二期將由新江灣城站延伸至基隆路,長10.

08公里,共設6站,為上海2010~2023年規劃建設線路。由於沿途經過新天地、豫園老城廂、南京路、淮海路、四川路、五角場城市副中心等上海中心區域,因此被稱為「白金線路」。

6樓:

七浦路啊 我們都是做到人民廣場的 服裝批發市場唄 然後攔插,裡面很噁心的

7樓:

南京東路地鐵站出來,打的起步費

8樓:

- - 公交61路就到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怎麼去七浦路批發市場?

9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20.1公里1、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天潼路站2、步行約38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21.2公里1、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南京西路站2、步行約340米,換乘地鐵12號線

3、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天潼路站4、步行約46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10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20.8公里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3、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潼路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11樓:風搖小短裙

從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 坐11站至(南京東路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到換乘點 轉地鐵10號線(南京東路站)上車 坐1站至(天潼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19.1公里

12樓:急急忙忙

坐地鐵2號線到河南路站下向北走大概20分鐘就到了要過蘇州河的

上海七浦路去迪士尼怎麼坐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2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36.4公里1、從七浦路步行約270米,到達天潼路站

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龍華站3、步行約15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迪士尼站5、步行約320米,到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怎麼從上海站到七浦路

14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3.8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14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中路站3、步行約200米,換乘地鐵12號線

4、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潼路站5、步行約38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15樓:丘小夏侯

(1)地鐵1號線 。

(2)地鐵12號線。

(3)從上海站步行約14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中路站。

(5)步行約200米,換乘地鐵12號線。

(6)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潼路站。

(7)步行約38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七浦路東起於上海市虹口區的江西北路,西止於靜安區的熱河路,全長約1公里。以河南北路為界,東面屬虹口區,約100米;西面屬靜安區,約900米。該市場始於上世紀80年代,原先以**低廉的低檔服裝而聞名。

到上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興盛,服裝層次也開始提升,當時的市場以山西北路與七浦路交界處最為興盛。沿街都是老式房子,道路狹小,天天擁擠不堪。到了2023年,由樂清虹橋商人投資的新七浦開張營業,生意的火爆亦使投資人賺得盆滿缽滿,隨後虹橋商人陸續投資了豪浦等商場,七浦路進入了商場時代,成為華東地區最大的中低檔服裝批發市場。

上海火車站到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上海站北廣場走約120米到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總站乘坐929路(坐2站)、928路(坐6站)到河南北路海寧路站(塘沽路口以南)下。走約360米到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8公里,費用約12元。

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15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上海站北廣場走約250米到地鐵上海站3號口(交通路)乘坐地鐵四號線(內圈)(坐2站)到地鐵海倫路站轉乘地鐵十號線(新江灣城-航中路)(坐2站)、地鐵十號線(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坐2站)到地鐵天潼路站7號口下。走約360米到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8路,全程約3.3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21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308路,經過2站, 到達天目東路山西北路站(也可乘坐302路、329路)

3、步行約640米,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18樓:邴囡塞赫然

北廣場坐929到河南北路海寧路下車就到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2塊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mh1954」顯然對上海公交不熟悉,而且回答是複製的。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有公交929路---海寧路(即七浦路市場)。

南廣場(東南出口處)外,有公交13、510路--海寧路四川北路,下車往回走幾步。

另:上海的公交車「3」字打頭的是夜宵車。

上海彭浦新村到少年路怎麼走

起點 彭浦新村。終點 旺我賓館 閘北區少年村路408號。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共和新路出發,乘坐110路 一二八紀念路 祁連新村 抵達少年村路。約公里。線路2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151路 永和新村 共康新村 抵達交城路。約公里。線路3 從臨汾路共和新路出發,乘坐845路 上海火車站 陽...

到上海三邦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上海市。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2.沿人民大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3.沿威海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重慶北路。4.沿重慶北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延安東路。5.沿延安東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延安中路。6.沿延安中路行駛610米,過...

上海恆安路到航津路怎麼走,航津路到上海火車站地鐵怎麼坐

公交線路 181路,全程約12.2公里 1 從恆安泰步行約720米,到達楊高中路金橋路站2 乘坐181路,經過16站,到達航津路地鐵站3 步行約60米,到達航津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5公里 起點 上海童銘服飾有限公.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濮院大道行駛4.6公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