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輕人做什麼生意最有前景

2021-03-19 18:26:43 字數 524 閱讀 5738

1樓:勤奮的為愛所痴

創業要適合自己,你能說出什麼職業最有前景嗎?

如果你知道有個行業有前途,

你有人脈,資源,技術嗎?

個人感覺雲技術還不錯,機房大概就幾百上千萬,還不算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年輕人創業如果有經驗和資源的話,可以利用現有的經驗和資源去找一個切入點。

(2)如果沒有資源和經驗可以考慮加盟,也是依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加盟商,但是要仔細甄別。

3樓:手樂匯

現在隨bai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

du家長們對於zhi孩子的學前教dao育問題越來越回重視,我們針對答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適合樓主做。

高血壓 年輕人 30,年輕人高血壓怎麼辦

飲食 多吃點粗糧吧 餑餑鹹菜寶平安不是沒道理的 現在事食物裡蔬菜大多都是化肥催起來的 肉類蛋白質又高 熱量又高。所以綠色食品太少了 控制血壓好辦 一般低血壓 想升高得吃好的 食物補充 相反高血壓就是吃的太好了 多吃點粗糧 水果 蔬菜 肉類儘量少吃 吃完飯 休息下就運動運動 把體內的熱量蒸發掉。家族遺...

年輕人應該做什麼好,年輕人做什麼工作好?求推薦。

做什麼無所謂,主bai要是根據自du己的性格和能力找適zhi合自己的工作。dao我就有一次內換工作的經歷,只有經歷容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記住一點,無論你做什麼,只要是還沒離開,那就好好做,等到決定之後,再準備新的開始。上述只是自己的看法,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汽車市場需...

對於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來說適合做什麼生意

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做生意,最好是選擇投資小一點的,最好是去做自己有資源的行業,去做自己熟悉的行業,那樣更容易做出成績一點。生意不是說說而已,不管別人說的多可怕,還是多美好。自己不親身體驗,是沒辦法明白那種感覺的。但有一點可以確定,打工比做生意舒服得多。想清楚你為什麼要做生意,自己能做什麼生意?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