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會去算生辰嗎,結婚前會去算生辰八字嗎

2021-05-31 07:28:02 字數 1632 閱讀 7283

1樓:甌陽居士

現代人不一定,古人大多會,就算不算八字,也會用八字去選結婚吉日 。

結婚前算八字真的很重要嗎

2樓:手慢半拍

這個得看自己的決定和喜好了,就象婚前體檢一樣的意思,結婚前算八字是對自己或家人及對方有好處的,因為婚後的好事與壞事及以後的婚姻狀況有個瞭解,提前有個心理準備,免得到時事情發生了措手不及,你就是不算八字,婚後該發生的事情,到時候也會發生的,所以有眼光的人會算一下八字的,這樣心裡就有底了嗎。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要拿生辰八字去算命呢?那樣算出來的結果可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是算命先生,但我想聊幾句:

要相信科學,不要信什麼迷信。

若有緣兩人走到一起了,現實情況是每人都有缺點,要學習相互寬容。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

在此期間,雙方要互相忍讓,互相寬容對方。

只有這樣,才會使婚姻走向更加的長久。

共同努力為這個家庭創造更多的財富,日子過得更好。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4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別人信,結果就是可信的

你不信,結果就是不可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是有磁場的,算命的話能趨利避害

算婚姻結婚前要算生辰八字合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

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回花八門,答

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結婚之前需要生辰八字測算,看婚配情況嗎

7樓:張反修戰士

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

都相互瞭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一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8樓:99龍遊天下

信這些可以合一下,不信則無

9樓:

必須八字合婚,避免婚變,婚災的出現

結婚前是先看生辰還是先訂婚,結婚前是先看生辰八字還是先訂婚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都相信八字的話,我勸你還是先合一下你們倆的生辰八字再訂婚,最為合適!這也是為你們的將來著想。結婚前發八字是什麼意思 看碼頭 方言 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主要是女方親朋來男方家裡,應該是女方來確認男方家庭環境和條件,男方父母要給女孩錢 俗話 打發錢,是家庭情況來定,我們這邊一般是兩萬 發八...

結婚收的禮金離婚時怎麼算,結婚前的禮金離婚時怎麼分

雙方是在領取結婚證後舉行的婚禮,並收取了親友的禮金,根據我國 婚姻法回 規定,禮金依答法應視為親友對當事夫妻雙方的贈與,作為夫妻共同財產。但是,按照我國傳統習慣,禮金一般是禮尚往來,有送禮有還禮,禮金構成較為複雜。實際操作中,禮金如何分配,每個家庭情況不同,操作方式也不同。如當事人雙方是先舉行的婚禮...

算命的話能信麼?我現在在結婚前的選擇階段,算命的說我今年七月會談戀愛,然後我去廟裡抽籤說我需要談戀

新的開始 現在回頭看過去 不快樂總是很長的一段時候 而快樂都只是在某個時刻 是稍縱即逝的點綴 是蛋糕上的水果 如果碰到能讓你快樂的人 一定要一口一口慢慢吃 都說天機不可洩露 如果算命的準 為什麼他的職業是算命而不是ceo 緣分天註定 不是你想談就談的 隨遇而安 選擇性的相信,比如說你好的地方 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