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這麼多年的英語,還是個啞巴英語,實在是不!開!森!想提高

2021-03-19 18:26:47 字數 860 閱讀 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很有感觸。只說口語我自己覺得最常被人忽略的一點:一定要摒棄自己的地方口音,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

我在學語言的過程中有很多來自不同地區的同學,但凡是那些地方口音非常嚴重的(口音較小的大都市除外),他們的普通話通常都非常不好,相同的他們的外語口音也都摻雜著濃濃的鄉音。一直覺得語言在某些層面是相通的,想說好外語,如果有口音就先丟掉口音,努力把普通話說好。如果你舌頭捋順到能夠說好普通話,那麼也必定能說好外語,缺的也許就只是長時間的練習。

其實總結也很重要,但是總結的方法又是因人而異的,得找到自己的方法,你可以先試著總結!培訓的話,也不一定最好,但是你可以上網看看,像洛基英語那種純英語浸泡式的英語課程也是不錯的應該。

1.為什麼學了十幾年英語還是啞巴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一般國際認為,學一門外語需要5到8年,到了中國,不好使了!原因也不復雜。研究字母文字的文獻一般可以把全世界的文字分作兩類,字母文字與非字母文字。

前者3/4的地球人在用,而後者只有1/4的地球人在用。中文1/5的地球人在用。這二者的最大區別就是,前者是聲音為主的,後者是字形為主的;前者由聲音到意思,後者由字形到意思。

在大腦裡面走的路徑都不一樣!

中國的英語學習,沒有學到聲音到意思的關鍵,卻學成了看見英文思維中文的由字形到意思的中國特色,而且這個意思還是中文的,還是字形!這怎麼能達到非啞巴英語呢?

就是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是應試教育,不注重口語

4樓:目冊星空元

fellow, kendray, had held yo

為什麼學了這麼多年英語,依然練不好聽力

那一定是聽力練的還不夠,我曾為了練聽力用壞了好幾個復讀機,為了背單詞用壞了好幾個電子辭典。一定要選好了教材,反覆地聽,循序漸進地聽,慢慢地就會有進步。加油 為什麼我們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無法正常交流使用?為什麼學了好幾年英語,卻依然說不好 首先,您的英語說出來是一句一句的句型嗎?學了好幾年並不代表學...

為什麼人類進化了這麼多年,還是醜的多好看的少

人類的進步跟遺傳沒有關係,因此好醜比例跟進化也完全沒有關係。人類的進化歸根到底是適應力的變化而不是外形上面的變化,遺傳不一定絕對會向好的方面發展因此好醜不平衡是無法去對比的。人類的進化在於思維進化,大腦以及身體適應力的變化,跟遺傳是沒有關係 遺傳都是隨機性的,一方遺傳基因強大就會偏向那一方,無法控制...

夢見自己的初戀啦,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會夢到他

人說,初戀是最美好的,我昨天也夢見了,夢裡他一直追我,跟我說話,而我想法設法避開他,逃跑。看來我到現在都沒有徹底原諒他。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夢是一 因為初戀是最深的記憶 偶爾夢見他並不代表你還喜歡他 夢境本來就是超乎想象的 周公解夢 夢到初戀 夢裡的人和物往往都有一定代表性,是一個符號,比如你夢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