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是初三的同學了,但是我還是對英語一竅不通,現在怎麼學習才能跟上,能得高分

2022-05-30 20:10:09 字數 2688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鑑於你現在的這種情況,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把初三的考綱拿出來,把後面的詞彙表要熟記,這樣一來你的詞彙量一定有所提高.不必太急,每天背一點,有空背一點,單詞不懂要問老師或同學

2.語法方面希望你能請老師幫你多加補習,自己做好每一節課的筆記3.閱讀理解方面的問題則比較棘手了,因為它絕對是一個詞彙量的考驗,這你就要去積累大量的詞彙了.

總之,英語這門學科是由詞彙一點一滴築成的.要想提高英語成績,單詞首先是關.最後,希望你能有所進步.加油啊!

2樓:

首先,要對單詞熟悉,便於閱讀和理解,有利於積累.其次還要對英語的過去式,現在時等等熟練,有利於考試!

別忘了多讀哦,早上讀,晚上讀,有時間就讀,不僅要讀,還要記住一些好的句子,遇到不懂的趕快查個明白,相信你在中考前會有較大的進步!!!

3樓:苡諾的心語

得高分(145以上是不大可能)英語的得分點在單詞.你現在要做的是將初一二的書找出來,把單詞一個一個的背熟.到學校後向老師同學問單詞的讀音和用法.

應該可以將成績提到125以上!我有個老師的學生就是這樣的成功的.(他中考的成績是147.5)

4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 認真學吧 我也是剛從初三過來的

我要如何學好英語我對英語一竅不通。我是初三的學生。求好心人幫忙!!!急求

5樓:心毒手不辣丶丶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早上起來背誦幾個單詞,要記牢,積累起來。雖然不會有很大的進步,但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因為英語是要靠長期積累的。

要想短期提高,必須多下功夫,多花時間。

每天朗讀課文20分鐘,然後做練習。

碰到不會的,查字典或問老師。

你的分數和你所花的時間是成正比的。

7樓:醉雨

找單詞 文章 不斷地抄寫 背誦 找題 不停地做 題海戰術 雖然有點累 但很管用

8樓:歌中夕顏花

完成老師的任務就好啦~大概就差不多了

還可以買本語法書看看

總之什麼不會重點補什麼就好啊~

9樓:影清

想這次提高成績比較困難

這個還是要踏踏實實來

我只能說 如果想學 高考之前應該是來得及的中考我覺得很懸……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 聽英語歌 看英語電影

11樓:真小妹

只要你想學,一切都有可能。除非你是不想努力。我是英語老師,可以詳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tell your mother to enroll a after class training course for you, like new oriental pop english!

我現在升初三,英語和物理就是上不去,基本是一竅不通,現在想好好學了,能學好不,該怎麼學

13樓:deniece冬

沒有關係,想我以前英語經常就掛科了,但是到了初三有時候英語還會優秀。其實提高分數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題,當然我指的是英語。至於物理不需要用題海戰術,只要上課跟好老師,不懂得一定要弄明白,可以舉一反三,深入理解就沒有問題了。

兩個不一樣的學科要針對不同的點去學習。

14樓:

能學好的,但是要做很多題,這是一定的,在做題過程中,將不會的題記下來,問老師,把這個型別的題都弄清楚,還有,上課一定一定要認真聽,把老師講的都聽懂了,還有一年的時間,腳踏實地,就能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物理也不好,後來請了個家教補了補,然後把兩本書所有自己不會的知識和公式總結了起來。你就多背背記記,其實弄懂了很簡單的。

16樓:竹子

不要灰心,初三有很多人成績突飛猛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入門呢,找個家教帶一下

我的英語沒學好,我初一學習上課沒聽講,現在對英語一竅不通,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18樓:

初一學習的英語不是很深,跳過一些內容是可以的.你首先要明白學習英語的好處,因為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以後找工作,絕大多數的單位都需要英語人才.

沒有興趣也可以培養興趣.建議你多讀多背,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和第二冊,應該比較適合你,你可以背下那一些短文,然後把文中不認識的句子和詞語自己詢問他人或是查資料.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發言是尤其關鍵的,發言可以提高你的口語能力.

無論是對還是錯,都對你有幫助的.初二的英語肯定不會很難,慢慢學,不要太急噪,不懂一定要問.我現在才初一,但我學的英語已經很深了,大概已經學到了公共英語四級的水平了,學習英語方面還是比較有經驗的,希望你也學好英語!

best wishes and gook luck for you.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沒什麼大的用處,現在開始學習初中二年紀的,努力,一定要努力,能學多少是多少,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一定要培養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初幾?找個家教補一下還來得及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已婚女人但是心裡卻想著另外男人該怎麼辦

可能bai 就是因為先前的男友沒有du順利走到一起,所以一zhi直讓你dao耿耿於懷,念念不內 忘。如果你真的很擔容心他,或許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去探望他一下,如果你怕自己沒辦法跟他單獨相處,那就找一個你們都認識的朋友陪你一起去,不要給自己單獨接觸的機會,這樣或許會好一些。既然對方已經不久於人世,跟...

我是初三的學生,我喜歡同班的女孩,但是我現在轉到了另外學校,我想跟她告白,她是平時很活

告白 趁早告白 因為你不知道 明天和情敵 哪個會先來 還小,別想太多。想辦法保持聯絡就好了。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

我和之前的男情人現在已經是朋友關係了,我給他買衣服他不要,是什麼意思

這樣也好,大家都有家庭 何必要搞到天天在一起呢。以後還是一心愛一人吧。搞多了以後要你一個人過你才會後悔嗎?如果你們沒有什麼關係的話就不要送衣服給他。就算他以前送過給你。現在他已經明白出軌不好。所以不想要你送的衣服。這說明,你的是你的,他的是他的。你們什麼關係,為什麼要買衣服給他?你們又是什麼關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