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為何,生命為何,你如何看待生命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959 閱讀 9924

1樓:端木友兒

人活著就要活出copy自己的精彩,這種精彩就是自己做好自己認為對,認為值得去做的事!其實人生有時很簡單,就看你自己怎麼看了。不要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樣你會活得很累很累,始終堅持一個觀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生命其實是很脆弱,很短暫的,所以呢,我們都要熱愛自己的生命,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2樓:凋零哥の襲

生命__脆弱、渺小 但卻讓我們無法掌控…

3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為線、生命為針,生命是人生的基礎,人生是生命的昇華……

4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很無奈,生命很脆弱,多些包容,多些珍惜。

5樓:毒曖

我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可貴,只有一次.

6樓:濟屢

人生縹緲的很 順其自然

你覺得在當今思考人生目的這樣的問題有意義嗎?你如何看待生命與人生的關係

7樓:淺海世界

你的人生觀就是如此嗎?

僅是如此嗎?做一個隨波逐流的人、或者做一個逆流而上的人?活的渾渾噩噩、還是明明白白?你選擇覺醒、還是沉淪?你想要自己掌握人生、還是被別人「玩弄」一生?

兩條路 每條路都是「路」 每一條你都可以選擇 每一條都叫「人生觀」

你自己選擇!

我舉個例子

電波 看不見摸不著 它存在有意義嗎? 剛開始看似沒什麼用 但是最後電波成為了無線通訊的基礎!

你的思考也是同理 只不過需要一個發展的過程 其中可能會很困難、挫折 甚至做無用功 但如果半途而廢 甚至就半瓶醋咣噹 那就太讓人失望了

8樓:紫玉

我覺得有意義,也許平庸的人在碌碌無為中一生都不知活著的意義,而一旦思考人生的意義,也許說明了自己的覺醒,也許這就是作家和大眾不同的地方

9樓:百度使用者

有座標,就有方向。有方向,就有動力。你懂!

你是如何看待生命的

10樓:上帝的王國

生命生命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結構。

生命是1+1=1。生命由兩部分構成,一部分是無形靈體,另一部分是有形物體。無形靈體主要指意識、思維、精神、靈感、心念等,我們統稱為靈魂。

有形物體主要指靈魂所依附的軀體,比如人的肉體。

生命的起源

首先,請大家再讀一讀《禪院文集》中的《上帝篇》,如果不讀這本書,要理解生命的起源是非常困難的。只有認識了上帝這個最高階生命,擺正了上帝在宇宙中的地位,我們才能清晰地理解生命的起源。

除化生和溼生的生命外,地球上的所有物種都是一種一種地設計創造出來的,而不是進化來的,就象地球上我們使用的所有現代化工具那樣,都是一個個由人設計創造出來的,雖然獨輪車、自行車、農用架子車、馬車、小轎車、卡車都有相似形,但都需要由人來進一步設計製造,馬車永遠是馬車,不會自行進化成卡車,蝸牛永遠是蝸牛,不會自行進化成耕牛,猴子永遠是猴子,不會自行進化**。

生命的八大特徵

生命的本質是有靈性的反物質結構,要使生命有活力,有表現,這個反物質結構必須要藉助能量,裝載在具體的物質結構中。從這個意義上我們來看生命的特徵。

生命有八大特徵(就地球上看到的生命而言):有形狀、有意識、有靈性、有活力、有誕生、有新陳代謝、有死亡、有轉化。

————摘自:《禪院百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想太多,其實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都有自己的走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情上來說,我是覺得生命真的,整麼說呢,當我看了《父輩的旗幟》後,我心裡真的很受觸動。「我們成了戰爭中的英雄,只是在最後時刻沒被射穿喉嚨;我們活了下來,而朋友,平民卻死了」推薦有時間看看~~

13樓:習岑玉獻

人工智慧這部電影你看過了就會有答案了

你怎麼看待生命,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靈動的小精靈,會呼吸,有未來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1 首先看自己的追求,生命也是為夢想而生。2 看心態,因為生活百態,見怪不怪,還是為了開心而活,為了自己而活。3 從源頭看,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你既有該承擔的責任,也有該承擔的義務,人沒有白來的,不是做些小事就覺得沒白來,錯!你要真正的做好你...

為什麼要吃素植物也有生命,為何吃植物不算殺生

植物不在六道有情眾生之中,植物是無情眾生,沒有感情,不會有疼痛的感覺,而且它們植物是修供養的,把自己供養給有情眾生吃,等供養獲得的福報夠了,有可能會投生為有情眾生。另外,修佛的人也是人,為了生存,必須吃東西,所以在會疼痛的動物與不會疼痛的植物之間比較,只能吃植物了,吃了也要對植物有感激之心,當然除了...

如何理解生命的價值,你是怎樣看待生命的價值的?

生命之燈 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 人生最高境界的價值是奉獻 人生的價值好比一盞燈。燈在它短短的生命力點亮世界,照亮人生,勇於奉獻,實現了自己的價值。我們的人生在蒼茫的宇宙中也只是短短的一瞬,然而,要讓我們的生命在這一瞬像燈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必須要用一生的奉獻來實現人生的價值。我認為,人對人生價值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