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處處為男朋友著想?默默守護

2021-03-19 18:26:47 字數 2181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事情

以他的利益為優先,你的事情往後放,他有事情先為他著想,為他分擔。這個你們應該是戀愛中女人表現,特別正常。不過不建議呢這樣,因為男女不同,男生往往戀愛前表現特別殷勤,戀愛後就會鬆懈,結婚後就更難說了。

而女生卻一直深陷其中,得不到男方的迴應,女生就會失望。何必為難自己呢。愛自己比愛別人重要多了。

2樓:q魚娘

如果一個男人是愛你的他不會要求你處處為他著想,只需要為他保護好你自己就可以了。處處要求你為她著想的男人他是愛自己,並不是愛你。

男朋友說我會默默守護你怎麼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暗中保護你,暗地裡疼著你,你身心沒有體驗到被守護, 而實際上,那樣的人,會在你順境時離開你,逆境裡陪伴你。

4樓:府翊費翠柏

沒有我在你的身邊要懂得怎麼照顧自己,要知道及時的新增衣服,不要著涼了。

一對情侶,要是女朋友處處為他著想,對他好,什麼都聽話,男朋友會娶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要若即若離把握好尺度 不要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 而是 他離不開你 不然單方面付出 或者 你對他什麼都敞開 那就會沒有神祕感 也就失去了新奇感 那就只能靠責任感走下去了

6樓:摯愛之弦

不會,因為女人自認為處處為他著想,自認為對他好,自認為什麼都聽話。而不是愛他。男人最看重的是愛,其餘都差不多。

7樓:嘟嘟寶兒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人,如果他很有責任感就會,我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我男朋友會娶我,我只能說這種事看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和你自己的本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 如果哪個男的是真的愛她 還是個好人懂得珍惜的那肯定會娶 如果遇到個壞男人那就不好說了仨

9樓:箭橋中學學習吧

會,必須的,上**找這麼好的去,娶進門那是你家祖上積了大德了,祖墳冒青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為他著想,這樣與討好別人有什麼區別?就因為愛他?值麼,呵呵呵,就算愛他也不會是他得玩物,

11樓:珍惜你

這年頭嘻嘻笑笑的年輕人分手概率比較高,大叔我都看醉了

12樓:古葉

巴掌是兩個一起拍了才響。如果他有你一樣的理解,就一定會娶你。只怕一相情願,就糟糕,一起都白搭。

13樓:今生輪迴雨昕

中國重男輕女,比例已經失條了,!己把自己看重點,你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那別人更不會把你當什麼

14樓:聆風的春天

真不一定!得看這女的眼光如何?這得看他的男友是真心對她,還是隻想跟她玩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瘋狂,我要是那男人我就不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女孩都這樣子了男的肯定不愛她,如果愛她也會為那女孩想,好好照顧她,我要是那女孩我也不會嫁,道理是一樣的

16樓:冬天不吃肉

看男朋友人怎麼樣,如果是我我一定會

17樓:爽朗的夜

不一定,要看感情程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馬上,別人就不知道了

19樓:李李鳳榮

若是我是男的 我一定會改**度 並堅決娶她

20樓:彩雲之南螢火蟲

處處對他好,聽他的人,你覺是他女朋友呢?還是媽呢?如果是你,你會娶這樣的人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要看看他心裡是否有你,

22樓:花盡年華終是夢

看那個男孩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畢竟男人是善變的

23樓:吳愛戀

不一定,有些人就算你給他你整個人和心,他也不一定娶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看父母的意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依百順,不一定能贏得男人的愛,還是要有自己的立場和主見,對男人來說,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懂得珍惜,你說呢

怎麼處處為難別人,為什麼我處處為別人著想,別人卻一再為難我 的說說

有有時候不需要處處為難別人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必須互相幫助好好相處,否則自己有什麼事情別人也不會對你好。懂得待人之道 謙讓 總是必要的 處處刁難別人 只會另人生厭 真正有能力的人 不會自己給自已找沒趣,刁難別人就是為難自已,有資格做領導的性格不好的,為人處事不經過大腦的,自以為事的才會這麼做,你想效仿...

男朋友叫女朋友什麼好,男朋友叫女朋友什麼好

就看男女是什麼性格咯!有很多選擇,肉麻一點的呢,就傻豬豬 小寶貝 小笨蛋之類的。不喜歡太肉麻,就小 她的名字咯,或者叫親愛的 男朋友叫女朋友可以叫 貓貓,寶寶,乖乖,達令,等等,可愛一點的 現在很多人叫彼此老公老婆。我覺得可以叫她名字,把姓去掉。其實怎麼叫都好,只要彼此在乎相愛,這些又有什麼關係呢。...

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比較親切,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親切

親切的稱呼各有不同,你是 喜歡親暱還是獨一無二呢 像什麼寶貝啊回,親愛 的,honey,都是屢試不答爽的名詞,不管多少人用過,你這樣叫她,她還是很開心,尤其是聽你叫她 親愛的 不管嘴上怎麼說,心裡都會有點甜甜的 一個對他唯一的稱呼。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習慣吧 可以稱呼為親愛的,哈尼,寶寶。等 歐巴 女朋...